查看: 11065|回复: 382

[ROM相关] 搬运韩国大神cm-12,还有note4风格包…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8 00: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是cm12的刷机包,我的手机是三星E470,在韩国论坛上无意间看见你们这个手机的cm系统,就做了一回好心人,帮你们转载一下,论坛上还有note4,g901f风格刷机包,快去看一看吧,求赞,求回复……http://blog.sayanogen.com/entry/CyanogenMod-12-Lollipop-on-Galaxy-S5-%EA%B4%91%EB%8C%80%EC%97%AD-LTE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xingsky2010 + 1 很给力!
ninikao2000 + 1 没有下载地址大家散了吧。
Le-MoN + 1 怎么都没人评分呢。只是截图上了而已并没有.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2-8 02: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8 02:0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8 01:5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遗忘这手机还有刷机一说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8 00: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大神就是多。。。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19: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准备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1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准备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16: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地址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16: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地址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8 16: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中之重休息休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8 13: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8 02: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8 02:0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8 02: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怎么下载,安装后可设置中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8 02: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怎么下载,安装后可设置中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