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3|回复: 9

[ROM相关] 那么多ROM、都不如901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9 13: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988122518 于 2015-6-9 13:15 编辑

    标题可能有点让人听不懂。这样讲吧,不是大神们差、是906的官方优化就是渣。。。这个必须承认。同样NOTE4、805的CPU,5.01,3.10.40版本内核,发热极小、耗电很稳定。。。


在说说这么多第三方吧。。。所有的第三方其实大神们都很辛苦的在弄。但是官方实在渣。真的。所有的都用了。
还是R4最好、为什么。因为是基于901的底包。发热绝对比官方低。耗电绝对不比你906官方快,就是这么简单。。。
当初一直怀疑是内核的问题、其实不然。。。内核已经相当成熟了。。。这点经常玩机的都了解、同样内核用到R4上就变了。。。


所以还请以后大神做包。多做做移植901F的吧。。。906的官方已经毁了。。。在优化也是渣,,,基于901F底包。才是王道~~~~~~~~




送上901F新加坡最新官方底包。。。期待大神。。。。。。。。。期待。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0ybxfE 密码: mbx7






有喷子请喷吧,我实话实说!!!


发表于 2015-6-9 15: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rom G906S,L,K,而不是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20:3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买的都是问题机吧。我的韩国直接买的。一切正常。亮屏10小时也有过。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17: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906k不玩游戏都热得厉害 耗电也是太快了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9 13: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qwjd 发表于 2015-6-9 13:24
901不知道 只知道906官版就待机还行 不能玩 一玩就热

R4就是移植901的,比官方发热好太多了。。。。。哎。。。906官方就是敷衍人的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13: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901不知道 只知道906官版就待机还行 不能玩 一玩就热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8:3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告诉你为什么不如901的包好。因为没有国外大虾们制作的包。所以906第三方的不行。国内手机第三方包的作者的包都是搬XDA上人家的东西。然后回来加点东西,变成自己的了。XDA上没有的机型,冷门机,包少,质量也不行,各种bu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22:3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r4目前最好,没有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05: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G906L5.01刷R4,在刷完开机时候就一直重启系统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6 19:4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 够十个字了么 靠 还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