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4|回复: 5

[讨论] 兄弟们906屏幕最暗是不是泛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 15:0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们你们的906手机屏幕调节到最暗的时候在全黑状态下看屏有没有泛绿?
 楼主| 发表于 2016-4-2 15:0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种背光灯泛绿稍微的!再白天最黑屏幕看不出泛绿!只有再全黑关灯条件下!屏幕打到最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 15: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亮自动变暗背光灯先暗感觉背光灯是泛绿的你们也这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 16: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书泛黄,灰阶模式泛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 16:4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鸿钧碎片 发表于 2016-4-2 16:14
我感觉书泛黄,灰阶模式泛绿

对灰色泛绿!就是最暗的时候背光灯就有点泛绿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 16:4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鸿钧碎片 发表于 2016-4-2 16:14
我感觉书泛黄,灰阶模式泛绿

感觉蒙上一片绿光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