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0|回复: 3

[求助] 怎么进入recovery模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3 19: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才入手了一台910K,卖家已经刷好了盛悦6.0的系统,我想刷6.1的,但不知如何才能进入recovery模式,请各位指点一二,谢谢!
发表于 2016-8-8 08:3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手机关机   音量键+开机键3键一起按
2,下载重启软件,选择重启进入rec
3,6.0好像有高级功能,里面有选择重启高级选项,可以重启到rec,
4,一般手机上卖家不会刷永久rec,需自己刷,
所以你进去rec都是原版的rec,只能刷原版英,韩文系统。建议去论坛下载rec先刷r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8 1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y421632 发表于 2016-8-8 08:39
1,手机关机   音量键+开机键3键一起按
2,下载重启软件,选择重启进入rec
3,6.0好像有高级功能,里面有选 ...

谢谢,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