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回复: 4

[求助] 刷机求助,现在用的4.4的官方ROM.想升到5.0的安卓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7 0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是官方的REC。尝试了几种刷入永久REC的办法都没有成功。也没找到临时刷入REC的文件。
        有几个问题,希望得到解答。
        一、要升级到安卓5.0以上的系统,需要先刷官方5.0ROM吗?(但没找到官方5.0ROM)
        二、刷入永久第三方REC后,是否可以刷任意的第三方ROM?(求刷入REC工具)
        三、刷入第三方5.0的ROM,需要再刷入基带或者底包吗?
        希望得到解答,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6-8-17 09: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8 13: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9 09: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root,刷rec,直接刷5.0或者6.0的包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17: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考虑REC和底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