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2|回复: 5

[求助] 求 泛泰a910s 线刷 PDL 密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 11: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alik 于 2016-1-2 09:09 编辑


如题!求求求~~~~应该填什么呀。
原帖http://bbs.mgyun.com/thread-42021-1-1.html   里的密码天上没有用
14061726  和 20150731 都试了,都不行
输入密码



提示错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6-1-1 14: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PDL包是在官网下载的吗  ?

回复 支持 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 18: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273071777 发表于 2016-1-1 12:01
IM-A910S         |    14061726    |    20150731
IM-A910K         |    14074809    |    20150731
IM-A ...

我的是910s,填14061726提示错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 18: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229763159 发表于 2016-1-1 14:43
楼主的PDL包是在官网下载的吗  ?

不是,是在论坛里下载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 1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910S         |    14061726    |    20150731
IM-A910K         |    14074809    |    20150731
IM-A910L         |    14073521    |    20150731
回复 支持 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7: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密码没错,把系统日期改为2014年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