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95|回复: 71

[ROM相关] G.A.x.y刚发的那个910的ROM哪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9 18: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云青青 于 2015-12-19 18:22 编辑

前两天发现G.A.x.y刚发了一个910的ROM。今天抽空想刷机。怎么也找不到了。是怎么回事呀?好像有关G.A.x.y的ROM都找不到了。

发表于 2015-12-19 1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rom和他人品一样有问题,我把他封了。而且他还注册一个小号GLING的号来发包,因为他的ROM都是换张桌面图片就发布,为了不让用户骂他,注册个小号GLING发布ROM,如果论坛有人说他的ROM有问题他就马上封人家ID,封了很多人的ID我都是偷偷解禁.


你在我这打工,怕我不发工资,偷偷拿走二台手机顶工资,拿手机你经谁同意?你拿走手机还有理由叫我过你家去拿回来?6天时间给你送回来你不肯送,客人急着要,然后手机价钱我已赔给客人,如果你是想送回来,我赔给人家手机的款和你工资的钱是一样,我有什么理由不想发工资给你?拿走手机LG去开发TOT,你他妈的懂LG的TOT是什么吗?还开发TOT,吹得真神.


点评

支持老蒋,活该那个GAY,除了抄袭做广告,啥都不会弄!做860版主的时候还因为戳穿他的把戏被这小人封了号,报应到了吧,人品低劣的家伙!!!  发表于 2015-12-21 14:00
欢迎各位百度 盛悦网老蒋  发表于 2015-12-19 22:58
回复 支持 7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9: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这打工13天,没钱,先借300。然后害怕我不发工资,把客户手机拿走。我不发工资给你,那你上9天班就开始借钱,我一样借给你。

点评

活该那个GAY,除了抄袭做广告,啥都不会弄!做860版主的时候还因为戳穿他的把戏被这小人封了号,报应到了吧,除了会说惊艳、完美,就会爆粗口  发表于 2015-12-21 13:59
你次日下午就说要,我早上没时间,我让你晚上过来取,你拒绝了,真相我微博:azlinxy,我不想把事情搞复杂。  发表于 2015-12-19 22:33
你次日下午就说要,我晚上没时间,我让你晚上过来取,你拒绝了,真相我微博:azlinxy,我不想把事情搞复杂。  发表于 2015-12-19 22:32
拜托,我当天晚上我就跟你说了拿回来开发,今早你就把我帖子及ID\IP封掉  发表于 2015-12-19 22:31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20: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愚蠢了吧。。,这孩子,,拿客户手机属于犯罪,可以报警抓他的。。他也是脑残一个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a843012880 发表于 2015-12-20 11:50
我很早就想说他了,这rom他就是为了赚钱,一大堆推广,好吧,这个很正常,他妈还一个一个版更新,这本来就 ...

事实真相咱也不了解也不跟风·不过有些脑残货说话我就要说两句了·他包有推广不假.都靠这个吃饭·别人也是花时间制作的·至于有些不花钱还想刷包,还嫌这闲那.有推广你们不会刷完删掉.人家也没强求教你们刷·成天TM的这rom不好那rom不好·你们有本事自己做包·没那本事闲这闲那·事情真相不管怎么样·还是祝G大.一路走来感谢那些奉献的rom大神们.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23:2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又被喷,修复bug更新又被喷,不更新又被喷。还有你们用的ROM是免费的!!如果你们捐赠的话,你们可能宁愿不刷,我刷他的包那时,至少没发现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0 19: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870还在用G.A.x.y的最后一版的ROM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5 1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q29936029 于 2015-12-25 12:35 编辑
251476208 发表于 2015-12-24 04:23
人家做了,你妈了个笔的还腆着脸刷,你妈了个逼的谁逼着你刷的

刷你妈个比。gaxy的包老子几年没刷过了。。。。以前都是垃圾现在越来越垃圾、、以前还不让人说了、、现在老子就能说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2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不明真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4 04: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a843012880 发表于 2015-12-21 08:47
你他妈有病吗,你是g大的小号,你明白我们说什么,你就是为了赚钱,几十个版更新,根本就没有什么用处, ...

你这些话跟g大说去,你跟我逼逼什么,爱刷不刷关我JB事,脑子长你脑袋上又没长我裤裆里,别回我话,因为不和脑障儿聊天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03:2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穷则思变.900还用他的汉化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06: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aa2551 发表于 2015-12-20 03:27
唉!穷则思变.900还用他的汉化包

了解了真相,再下定论,人品在百度可以搜得到,不信你百度 盛悦网老蒋试试 http://weibo.com/p/23041888fa563d0102vyn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11:5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早就想说他了,这rom他就是为了赚钱,一大堆推广,好吧,这个很正常,他妈还一个一个版更新,这本来就是忽悠机油,帮他打开他的推广软件,而且每次更新都说一堆没有的东西。是假的,之前s大也说了他的rom存在做假。根本就没有更新什么,就在忽悠机油。你他妈想钱想疯了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11: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早就想说他了,这rom他就是为了赚钱,一大堆推广,好吧,这个很正常,他妈还一个一个版更新,这本来就是忽悠机油,帮他打开他的推广软件,而且每次更新都说一堆没有的东西。是假的,之前s大也说了他的rom存在做假。根本就没有更新什么,就在忽悠机油。你他妈想钱想疯了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11:5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12-19 19:37
他的rom和他人品一样有问题,我把他封了。

我很早就想说他了,这rom他就是为了赚钱,一大堆推广,好吧,这个很正常,他妈还一个一个版更新,这本来就是忽悠机油,帮他打开他的推广软件,而且每次更新都说一堆没有的东西。是假的,之前s大也说了他的rom存在做假。根本就没有更新什么,就在忽悠机油。你他妈想钱想疯了了,要小心这种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