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95| 71
|
[ROM相关] G.A.x.y刚发的那个910的ROM哪去了? |
| ||
点评
支持老蒋,活该那个GAY,除了抄袭做广告,啥都不会弄!做860版主的时候还因为戳穿他的把戏被这小人封了号,报应到了吧,人品低劣的家伙!!!
欢迎各位百度 盛悦网老蒋
| ||
点评
活该那个GAY,除了抄袭做广告,啥都不会弄!做860版主的时候还因为戳穿他的把戏被这小人封了号,报应到了吧,除了会说惊艳、完美,就会爆粗口
你次日下午就说要,我早上没时间,我让你晚上过来取,你拒绝了,真相我微博:azlinxy,我不想把事情搞复杂。
你次日下午就说要,我晚上没时间,我让你晚上过来取,你拒绝了,真相我微博:azlinxy,我不想把事情搞复杂。
拜托,我当天晚上我就跟你说了拿回来开发,今早你就把我帖子及ID\IP封掉
| ||
| ||
| ||
| ||
| ||
| ||
| ||
| ||
| ||
| ||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