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2|回复: 5

[求助] 泛泰910到底哪个系统可以用gp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1 08:4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试了好几个系统,都不能gps,按照论坛的帖子修改gps.conf也不能gps,下载了qxdm修改了还是不能gps。
论坛那个收费搞gps的帖子,去了淘宝怎么也搜索不到。
论坛有没有搞好gps的?
发表于 2016-5-21 17: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据说刷MIUI可以,楼主刷过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00: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哪个系统,GPS信号都有点弱,户外天气好的情况下才好寿星。机身本身的问题,不是软件能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 17: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家也说解决不了,让我论坛学习,你解决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4 11: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没有解决,这个gps估计就是废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9 08:5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呀,多好的一个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