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刷最新5.1用哪个Rec,求助
    RT~~~~~~~~~~~~~~~~~~~~~~~~~~~~~~~~~~~~~
    1497 yyf5d 发表于 2015-6-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新人求救!!!
    各位前辈,大家好。 我的a900L目前只能进fast boot。进不了re模式。能进临时twrp。 是否还有救?从来没有进过官方rec. 跪求指点!! 拜上
    8545 saychw 发表于 2015-10-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手请教a900l 4.2系统升级4.4方法,大神请进
    小弟刚从隔壁880过来,手机是4.2,想刷4.4请问哪里下载rec,怎么刷机?请大神帮助下,谢谢!!!
    01610 zyc441 发表于 2015-3-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停在fastboot,无法进TWRP!球大神帮助
    我的A900S今天用官网在线升级,从4.2升到了4.4,s0223219,然后准备刷中文的4.4,可是无法进入4.4的TWRP,急啊!求助
    82995 zhongtianq 发表于 2014-7-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l 按开关机和音量键进REC卡在REC MODE位置
    求解 本来准备4.2升个4.4的 结果进了rec 选择rec模式的时候一按确定就卡住了 请问有解决的方法吗?
    4528 zerowoo1 发表于 2015-9-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a900刷机教程
    求助啊 大神们.......
    22569 835923583 发表于 2014-8-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刚刚入手900s 求刷机方法
    rom是4.2.2的 想刷920的那个包 已经root 纯手机。 成功支付宝给钱
    5532 1122334455 发表于 2015-10-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助啊
    刷了G大的a920V1.1其他地方没问题,就是只要打电话就会出现呼吸灯一直亮,除非关机才能解决怎么破啊,大家有没有同样的情况
    2237 小梅哥 发表于 2015-10-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l锁屏解锁如何设置为指纹解锁?
    如题,求教
  • 新人帖 跪求大家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泛泰a900k版的,手机不管刷入什么系统都经常会出现这种问题,手机无限重启,但是开不了机。 跪求大家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6710 qwertyuiop_2012 发表于 2015-10-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L能用GPS的ROM
    现在泛泰A900L刷那个ROM可以解决GPS能搜到星星就是使用不了星的。知道的说下,谢谢。
    71659 王亚男 发表于 2015-3-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谁知道怎么修改920S包的背景颜色?
    我用的是920S的包,很喜欢他的拨号界面,另外信号好像比其他900的包要好的多 但我实在是不太喜欢背景色是黑色。 另外设置界面的字体也没法调的更小。 我参照网上的教程打开了那个APK,但里面却找不到相同名字的文件,也看不到图片,不知道为什么 有知道的能说一下怎么样才能改掉黑色背景吗? ...
    4617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15-10-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漢化完全沒消息?
    很期待。。。。。。。。
    4907 kingbaby 发表于 2014-1-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VEGA Secret UP A900评测
    Pantech Vega 系列一直好受玩家歡迎,今日又有新貨到港!Vega A900 Secret Up 賣 $5780。對比之前版主 Eddie 試過的 Secret Note,開賣價平了 $100,但一樣比 Galaxy Note 3 LTE 版本平。今次 A900 可說是減省版本,屏幕由 Secret Note 的 5.8 吋減至 5.6 吋,跟機亦沒有了筆。不過,Vega 手機特色:指模認證、機背手指操 ...
    99177 zhangming0512 发表于 2013-12-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38044407透漏消息哈。。JD开始制作900了!
    880后开始帮手900,并且对l特制作。。。 等待吧。。。。。 让我们890。。。。。。 比你们更要等。。。。
    0759 38044407 发表于 2014-3-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NDROID 4.42 想問大家有沒有重置後使用???
    ANDROID 4.42 想問大家有沒有重置後使用???
    0521 hahalla 发表于 2014-4-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期待JD 4.4的汉化ROM
    期待JD 4.4的汉化ROM。现在每天都要来这里看看。期待啊。
    2632 ﹎°转身ゞ▓ 发表于 2014-4-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关于4.4的汉化ROM,当前进度!
       西散大大现在已经入手900K,我这两天应付微软的正版软件检查,太忙了。900S、K的汉化已经接近尾声,我把源代码已经转给西散,我这边也会抽空继续做检查,同时这版的汉化也会共享给890,890的移植由Z大操刀,现在已经完工了。等这些忙完以后我会着手900L的4.4汉化,很郁闷的告诉900L的机友 ...
    343376 JD.MPT 发表于 2014-4-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在别的论坛发现个900L能用WIFI的包
    http://bbs.aijikong.com/thread-141244-1-1.html 地址在这你们可以去看看本人没有试过 手上持有A900L的可以去测试一下
    21289 那都是梦 发表于 2014-3-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JD.MPT怎么还没出900L2.0啊????
    刷了4.4的不怎么好用,有些地方总是出现问题。为什么没有人做900L的ROM了呢?JD.MPT怎么还没出2.0啊????
    81171 笨笨的笨蛋 发表于 2014-9-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关于A900的 MHL问题
    冒昧的问下大家,A900L支持MHL吗?如果支持哪个刷机包可行?谢谢了
    2688 xiewr 发表于 2014-1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s刷了miui适配版真心不错 谈谈体会
    led灯有bug 只有开机时亮 没有截屏不方便 希望以后加入指纹双击可以截屏 耗电问题有待于解决 感谢大大的奉献精神
    92286 撕夜 发表于 2014-9-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的5.0怎么还不出来,,其他型号都有了
    都等的我花都谢了
    2486 劳资狠V5 发表于 2015-3-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为什么g大的包我短信都用不了
    只有用go短信还可以,我是移动卡,187的
    1346 xchyi1234 发表于 2015-3-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g大为什么只搞汉化
    话说g大为啥只搞汉化和美化。为何不开发第三方呢??jd不弄包了,没其它大神出包,除了g大一个人在努力。求大神入驻900
    4586 2294751621 发表于 2015-3-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捐赠一部开发机给大神开发,站长正在组织进行
    支付宝帐号zixuandesign@163.com蒋珍 到780块左右就有固件用了,MIUI,魔趣,等等
    9742 wei920581997 发表于 2015-4-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这几天的包 我刷了之后有一个问题、、
    首先 这些包真心给力 好看 流畅 但是发热严重 掉电神速,, 真是神速 一分钟一个电没了
    1419 344474561 发表于 2015-5-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西坡大大移植包…
    850一直使用大大的包,很好用…现在850 官方4.4遥遥无期,870前些天升级4.4了… 850的版主和870的一些大大们毫无动静,刷魔趣4.44有BUG,… 实在没法了,求西坡大大出山…解广大850机油的痒
    21014 道_心 发表于 2014-7-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大家用什么拍照听歌?
    感觉Line Camera不错有人用吗? 听歌还是喜欢虾米。
    2385 justwhitney 发表于 2015-5-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明大这次ROM绝逼是MIUI6
    另求900大大们的微博号。
    4935 世界现实丶 发表于 2015-5-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怎么900这么冷清
    都好几个月了,刷机包都没有更新过了,都没关注a900,是不是要淘汰了吗?也请大神多关注下,多来几个包
    2434 放逐ree自我 发表于 2014-1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拍照,还是拍照
    我对拍照要求很高,现在用NOTE 2,我觉得拍照相当不错,就是外观寒碜点,想了解了解A900,拍照能不能接近NOTE2,那位高手用过对比过,跪求
    51839 狗日他妈 发表于 2014-7-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外放
    发觉 开了提升外音音量就是高频加上 低音没了 不开提升外音 音质不错就是声音太小了
    0351 lyw336688 发表于 2015-7-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好热啊!你们热不
    手机wifi看视频就温度直达60多度。 要换机了
    1291 lidefuren 发表于 2015-7-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想体验小米的进来,小米系统轻装破解版!
    想体验小米最新miui的赶紧来吧!!破解版的小米系统来了!!今天无意间找 到的最新的“小米系统轻装版",大家不用刷机也可以体验miui了,这个是破解版的邀请码乱填就行了!!我已下载完美使用~~~可能有些机油还不知道什么是小米系统轻装版,小米系统是介于现有的MIUI和小米桌面的轻量级产品,继承了MIUI最核心的桌面、拨号 ...
    493286 YSM 发表于 2014-3-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亲测900安卓4.4可用得全屏助手
    怎么设置就不多说了,网上大堆教程,需要注意的是选择机型的时候是没有我们900的,选第二项,好了上图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92620542&uk=2102003491
    01412 眼镜师兄 发表于 2014-10-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救)買了一台4.2.2 已經把官方刷掉了 無法升級 !!
    (求救)買了一台4.2.2 已經把官方刷掉了 無法升級 !! 有官方的ROM嗎 ? 拜託真的 找了好久快昏了 !!! 真心求援阿 !!!
    0272 jkruby886943 发表于 2015-10-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最新CM12.1RO刷机体验
    |VEGA Screct Up| CM12.1 |RC0|安卓5.1.1|完美ROOT|T9拨号|来电归属|农历 GmrLin K版可刷,运行哦完美,没有出错,依然不支持泛泰特色,附带软件不喜欢,
    121350 disb 发表于 2015-10-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900K刷recovery,无限自动进去recovery无法进入系统
    大神求救啊,卡刷了明大分享的recovery后(http://bbs.58zn.cn/thread-108186-1-1.html),手机一开机就直接进入recovery, attach://121418.jpg ,不过仍然可以进fastboot,然后加载使用其他临时的recovery 但是使用其他的临时recovery刷入卡包后,重启后仍然是进入原来刷进去的recovery,而不是新刷的系统! 求救啊! ...
    31751 天涯陌客 发表于 2015-10-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怎么刷不进去!!!!
    如题 求第三方REC 和fastboot驱动 老是说驱动不对 根本找不到啊 有的人发的A900驱动竟然是摩托罗拉的 我不是伸手党 真的找了很多了 都不行啊
    3604 95386438 发表于 2015-10-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