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淘宝十分牛逼的韩手机卖家--包子手机通讯,掌柜-包文歧-..
    本来看着打着大学生的旗号,各种商品描述都牛逼轰轰,像是个还行的韩版手机商,二话没说,几分钟拍下泛泰A870,卖家承诺95新,呵呵呵呵,完美,无拆无修。 今天到货以后,当场发现所谓95新的手机,我只能呵呵了。都是在机锋、塞班玩机的,不是小白,这TM成色连9新都很难达到,边框磨损那么多,还有磕碰,听筒进灰能叫95新? ...
    +4
    153497 泛泰250 发表于 2015-3-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4G问题,应该不是个例
    自从升级成联通4G就出现电话无法打进问题,设置里面拨号##7593#里面设置LTE ALL没有服务,选择第一个自动的话有LTE服务,但是只要关掉数据连接(用流量上网)别人无法打进我电话,短信无法正常接收,但是可以拨出电话,开启LTE是正常上网和正常接听电话短信,但是不可能一天24小时都开着数据连接,那个费电恐怖。系统是KOT4 ...
    183516 popnetcom 发表于 2015-4-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各位说,A900和魅蓝买哪个好?
    A890太大不考虑,魅蓝好处是全新的,坏处是千元机各方面也就那样,CPU没A900强劲,不可换电池. A900好处是便宜,X宝看到99新卖800.坏处是没全新的,ROM一般。能换电池。其他方面两个半斤八两 纠结中,求推荐!
    93799 飞天熊猫999 发表于 2014-12-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s 黑色版本,几张照片
    RT,随后会更新自己的使用经历,因为刚到哈,先爽爽~~~先发照片,答应的哈 唯一有点不开心的是,手机老板说全新,但是我发现了两个磕碰,上图,但是总体做个什么七七八八的,都可以说很棒~到现在为止都十分完美~~
    225691 mydelta 发表于 2014-2-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L的都进来看看
    JD大神说想做900L的4.4汉化包,但不知道手持L的人多不多,大家都来顶起呀!
    473415 cbgczx 发表于 2014-7-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大家用的4g网速有多快
    看看我的900k的4g网络有多快太惊人了!!!
    61857 syapp 发表于 2014-10-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我说900l用g大的v8能4g,有的人就是不信
    7593倒数第三个自己看吧,
    111790 BINGOOO 发表于 2015-3-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本人a900s
    本人刚刚入手a900s一台发现移动不能e网,于是今天在论坛里寻找破解方法,经过下午的努力成功破解e网,用uc浏览器网速目测最快能到32kb/s,有图:
    61969 小李子123 发表于 2014-7-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我不想用900了
    不想用900了,扔给需要的人。成色如图,需要的联系我1911147480 价格商量吧
    51848 嗦嘎嗦嘎 发表于 2014-3-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了920S的UI的ROM之后,再刷miui就出现this is a "ef591"
    刷了920S的UI的ROM之后,再刷miui就出现this is a "ef591" 如题,是什么原因呀。 而且,除了官方rom,再刷其它rom都有各种问题 这900K算是废了
    5553 蕃薯 发表于 2015-11-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离线包升级失败
    求助各位大神帮忙解决下
    5816 jimy230 发表于 2015-4-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何謂download.inf 檔案
    何謂download.inf 檔案,謝謝啦
    2708 canliu 发表于 2014-6-1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cm12 5.1无法开启数据?
    不能开启数据上网。怎么回事?a900l
    0320 hkiww 发表于 2015-11-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谁有飘香一剑141稳定版的RON,求分享!谢谢!
    飘香一剑大神的: VEGA IM-A900L 141 CN稳定版 http://bbs.58zn.cn/thread-77850-1-1.html 下载链接失效了。谁还有这个包的,求分享下。谢谢!
    9679 笨笨的笨蛋 发表于 2015-3-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看视频声音太小
    A900K播放视频,不管是卡里的还是在线视频,把媒体音量放到最大,外放的声音都很小,用耳机听只要25%左右的音量就够了。各位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啊?系统刷的是论坛里的那个告别版
    5926 ohzhen 发表于 2014-9-1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怎么解决手机没有rec模式
    我的手机没有rec模式 不知道怎么刷机 链接电脑也没有反应 帮帮忙
    1530 囡囡不乖 发表于 2015-7-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我靠900l用4g网速吓死人。。
    900l好奇测了下网速,联通4g,啥也不说了,自己看图
    243842 BINGOOO 发表于 2015-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关于泛泰a900l不能4g或不能通话的问题
    本机泛泰a900l除了不能4g其它正常!折腾了几天!发现是我刷的包是以900k做的优化!连带着其基带是900k!我就刷了900l的基带!可以4g但是通话无声!就找了个900l原包刷了!现在正常!
    0491 vip1358 发表于 2015-1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那位大哥有A900K和S的4.22REC.
    找了好久了,没找到,有的呼我Q279173253,小弟不胜感激。
    6556 zhyan0115 发表于 2015-7-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找了半天,都没找着泛泰A900S的4.2.2临时REC下载地址
    找了半天,都没找着泛泰A900S的4.2.2临时REC下载地址 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070773 = = 这是我找到唯一有链接的帖子了,其他4.2.2专用REC实在找不到……@飘香一剑,bxfhh……
    71437 伊藤之稟 发表于 2015-4-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已解决】A900K花屏,开机画面无线重启,刷什么包都没用。
    如图,请各位朋友帮帮忙!谢谢
    41694 雨打木耳花两瓣 发表于 2015-7-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回帖奖励 10
  • 新人帖 A900L进入recovery花屏
    昨天下载了版主最新的A900L的4.4,可是不管进入官方recovery或者用论坛里面的第三方recovery中文还是英文的,一到recovery界面,屏幕上半部分就花屏然后重启,大神们知不知道为什么啊?有什么解决办法?
    63118 天堂未眠 发表于 2014-12-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flyme更新了,求搬运啊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23HiMil-erJMGVfVVh5SDA4dEU/view?pli=1 求搬运求分享好人一生平安啊啊啊啊啊啊
    3812 hyq666 发表于 2015-8-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官方包会有f2fs文件系统格式吗
    看到其它机,有很多的包括其官方rom都有f2fs格式了,我们泛泰900只能有些cm12 rom 可以支持。但cm12没了指纹识别太可惜了。不知大神们有没有兴趣开发一下。小白好奇咨询一下。
    1402 francisdr 发表于 2015-11-1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A870怎么不见 新的ROM
    A870ROM包 太少了 不经常啊 大神 二神 三神们 给些经常的啊
    0273 海港 发表于 2015-11-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出售900L版主板及付件,屏摔坏的,主板什么的都好的
    出售900L版主板及付件,屏摔坏的,主板什么的都好的,有意的请联系:18651092204张。
    4939 hanwujy 发表于 2014-11-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VEGA SKY A900SKL .... LOLLIPOP 5.0.2 COMINGSOON...
    ANDROID LOLLIPOP FOR SKY A900SKL WORK Beta 06/03/2015 Work - Wifi - Led - Vibrate - Wifi hostposT - Sim - 3/4g ..... Not Work -NFC Link...... 2015/03/15
    384068 toanhau12345 发表于 2015-3-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不能出厂格式化
    现在不能出厂格式化 求大神讲解
    3381 yao931226 发表于 2015-10-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关于Gmrlin大大的cm12包优化建议
    很好的包,在4.4.2上不双清直接刷入,各种优化都很到位,想要换字体或者主题也很方便,好用没的说,用了两天发现三个瑕疵, 一是背触板没有用了,可以优化一下,比如双击截屏,很方便。 二是5.0以上的版本安装xposed必须刷入,但是论坛没有5.1.1对应的rec。。 三是led灯,只有白色。 时钟程序停止运行,不知道什么情况,没 ...
    3482 vee 发表于 2015-10-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900出了,要的联系
    黑K版99新单机要的联系QQ601322332
    41335 minglianglu 发表于 2014-4-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刷了G大cm12.1之后感应器失效了  怎么办  求助
    小白求助 如题
    0344 清寒亦 发表于 2015-10-3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关于多窗口自定义软件的修改,反编译总是出问题
    昨天看到@tmdqja120 大大的修改多窗口的教程,非常激动,但是我用反编译apkmanager总是提示有错误, 编译的软件装在手机里也不能用,一直提示那个软件停止,手机都没法操作了。 如下图所示,请问哪位大大知道是怎么回事啊?能不能直接发我一个修改好的apk,多谢啦! ...
    21134 haobanzhang 发表于 2014-5-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成功刷入越南V4并汉化。但E网破解不了。。。
    E网没法破解蛋疼的G网龟速。可能内核是S版的。希望能有个K版的内核。
    6911 calvinlem 发表于 2014-10-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请教如何改菜单键为短按菜单 长按是任务栏?
    以前用920S FOR 900的就没这问题,短按就是菜单键,可现在用最新的就变成了短按是任务栏了, 我个人不太喜欢这个, 想改回短按是菜单,长按是任务栏,请问怎么改, 按照网上的教程修改键值不成功 谢谢
    0277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15-10-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刷不进rec 求助
    我就想问一下大大们我900,驱动都装了就是刷不进中文rec 到底什么会事,用临时rec刷机要依赖电脑,
    1675 moxiangwu 发表于 2015-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大神们4.2.2怎么刷入recovery。。。。。
    大神们现身吧!!!
    1675 493451626 发表于 2015-3-1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教啊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网络是好的,手机视频软件无法播放视频,播完广告加载一下就跳到视频软件首页了,几个视频软件都是这样,而且这样的刷机包我遇到两个了
    1241 小梅哥 发表于 2015-10-2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大神帮忙看看,我刷不了TWRP RECOBERY
    提示这样是什么意思啊,怎么才算成功呢,驱动都装了的
    21608 mxc805597953 发表于 2014-8-2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手机刷不进RE,是那个地方出错了?
    本人小白新入手一台900K,最近想刷个新的ROM尝试一下但是一直刷不进RE去。官方驱动和FB驱动都装了,还是不行。一直提示 刷RE是关机还是开机状态,还是说在三键下的状态,有没有人告诉一下。或者是不是我的不是K版本?三键和内仓都是K。 ...
    1894 maidixiaojie 发表于 2015-4-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a900k官方BINX工具
    求a900k官方BINX工具,现已开机花屏无限重启,fastboot s/w正常218/214线刷无效
    61361 123解开了 发表于 2015-6-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