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何只停在fastboot畫面
    請教各位大大, 這是什麼原因, 求教
    163481 jerrymos 发表于 2014-7-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了cm12之后无法通话,无声。百度无法解决
    拨打电话双方没有声音,免提开关也不行
    3404 sowaiwai 发表于 2015-7-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s开机无限进REC啊
    这是什么情况?刷了明大的官方包开机就进REC 刷别的包也是这样 各种方法都试过了
    51269 ...... 发表于 2015-7-7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有没有哪位大师指点下 开机卡在这画面 怎么办啊
    6771 jiangshuiok123 发表于 2015-8-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个900的中文rec
    求一个泛泰a900中文的rec,在论坛找了半天,帖子上写的是中文,刷下来都是英文的,哪位大神有发一个。
    3681 林丿夕 发表于 2015-4-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泛泰A900K版,9.9新,无磕碰
    泛泰A900K版,9.9新,无磕碰,只有单机和电池,现1750出售,K版的
    61730 hdcy0609 发表于 2014-6-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来个,直接看配置
    2717418 沙漠老人 发表于 2013-1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已出]出自用A900L,原装全套,中框掉漆,送9新音响皮套
    出自用白色900L。4月购机于淘宝巴适手机,全新全套。 现中框上边缘多点掉漆,中框侧面完好。 因到了本人半年至8个月一个周期的换手机时段,所以出手。 手机入手以来,未出现任何问题,至少本人使用至今未出现任何问题。 原装全套,双电双充,附送1个9新音响皮套(前盖拆了,剩后盖) 附送1个95新白色小蛮腰保护壳(买来只用 ...
    31662 zhugu8 发表于 2014-8-2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如果刷完离线还卡在开机界面循环的机子还有救吗
    比较有深度,刷来刷去,离线刷了好多次,结果卡在了开机界面lte8一直循环,还有救吗
    4437 BINGOOO 发表于 2015-3-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请明大把第三方的触摸失灵解决下吧,不然miui7也浪费了
    请明大把第三方的触摸失灵解决下吧,不然适配miui7也浪费了
    1426 xtjatypm 发表于 2015-9-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0830的511修复了什么?
    [08-30]ROM Carbon Lollipop cho Vega Secret Up A900 [Android 5.1.1] 憎爱 知道的说说,我刷了那个越南版的0830说是修复锁屏深度睡眠
    2271 disb 发表于 2015-9-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900的5.0来了
    越南论坛即将要更新http://tekcafe.vn/forums/threads/project-cm12-android-5-0-lollipop-for-vega-secret-up-im-a900-s-l-k.3880/ 到时候就要靠我们的大神汉化了 大家都来顶一下吧,要让大神看到
    103590 13350641609 发表于 2014-11-2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刚入A900,发现整屏幕边框有一毫米无法触摸,大家有这现象吗,PS不是哪黑边哦。
    如题。
    51334 cai6252143 发表于 2014-7-1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经常重启,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
    阿里旺旺打开3分钟,必定会重启!其他的情况暂时没有发现。后台挂QQ的时候,会间歇性重启。。。
  • 泛泰900没电充电时是不是会自动开机?
    900电量全部用完关机后再充电是不是会过几分钟或者是电量到%几的时候自动开机?
    3395 maidixiaojie 发表于 2015-8-2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A900S215底包刷第三方!
    论坛没找到跪求大大发个!!!
    0363 neo6700 发表于 2015-5-12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flyme4.5还挺好用的,比之前好多了
    现在还有大神更新吗? 谁知道怎么关闭键盘灯。 晚上太刺眼了,坐等大神回复!
    7895 李南屏 发表于 2015-8-2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K 出了218ROM~~
    A900K 出了218ROM~~
    142741 hahalla 发表于 2014-5-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Flyme os 刷不进去,楼主看一下
    Flyme os 刷不进去,楼主看一下
    12808 xtjatypm 发表于 2015-7-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这是花屏还是屏幕坏了?
    手机没有摔,就突然出现这种情况,越来越严重。之前开屏会这样,碰到这情况关闭屏幕几分钟再又正常显示了,现在出现这种情况得直接折电池装上再开机才行可以了,而且屏幕会有一层透明白色,并没有显示正常的屏幕。 是花屏还是屏幕坏?我无法去判断,如果是屏幕坏的话我只能换机了,某宝上找了一块屏好几百,加点钱都能 ...
    41103 笨笨的笨蛋 发表于 2015-7-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泛泰已出 封帖
    不iyvivurfxytkjlhb咔咕后宫哦个踢打
    1518 期待维嘉870 发表于 2014-11-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急急急,求验证,你们的a900L接入点改成3gwap还能上网吗
    急急急,求验证,你们的a900L接入点改成3gwap还能上网吗
    0191 603321148 发表于 2015-8-23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求助,刷了G大前天的ROM 。现在WIFI连接 总是断开又马上重连
    刷了G大前天的ROM 。现在WIFI连接 总是断开又马上重连……一直这样。是什么问题呢
    3396 川雨湘情 发表于 2015-6-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900的续航时间
    准备入手泛泰a900.大家的a900续航时间怎样?一直看视频能看多久?或者上网能持续上多久
    4578 airpeng000 发表于 2015-7-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小白求救,a900换了尾插后搜不到GPS?
    商家说gps在主板内,跟尾插没关系,是这样的吗?请大神解答!谢谢!
    0230 sky、 发表于 2015-8-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k菜单键坏了别的不坏
    不知道怎么坏的,恢复正常也是一样,刷g大最终版也是一样,
    2266 1846117006 发表于 2015-8-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各位大侠,间歇性花屏是怎么个情况
    如题,但是关屏再开就好了。有时候得关三次才会好
    1794 voiletgfc 发表于 2015-8-14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有偿求助
    900s花屏,有偿求助80元,如果弄好不给钱我不得好死,李远程 1598589323 15633537328 全程聊天记录为证
    3280 我喜欢12 发表于 2015-8-1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刷miui经常性触摸失灵
    原系统是G大的旧包,很稳定,后来很旧没升级看到 7月31日更新,就升级了,升级了后经常会睡死,什么降频啊、底包啊都是没有问题的,具体为什么睡死我也不懂了,最后看到小米官网居然给A900适配miui了,然后刷miui看下,很好用,唯一问题就是指纹按钮一按就会导致触摸失灵,放裤袋没碰到指纹键拿出来也必定失灵,难道我是个 ...
    1625 popnetcom 发表于 2015-8-11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gps搜不到星。。。导航用不了 求大大帮忙。。
    900k 各种导航软件 各种替换gps文件的方法都试过了。。。。就是不好使。。搜不到星。。是什么原因呢? 你们的导航好使么? 谁能帮帮忙 如果弄好 有酬谢。。。
    5739 gyj19891125 发表于 2015-5-1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CM12.1--6月1日更新国内网盘搬运,地址已发
    部分人说越南那里不能下载或者下载慢,于是自己上传了 本次更新试用一天基本不发现问题,指示灯依旧没有修复,常亮状态,里面多设了一个主题 最好不要手贱:更改LCD像素密度,否则发热严重,掉电严重CHANGLOG: Ngày 01/06/2015: bản này không tương thích với Xposed - Full Odex - Bỏ năng tiết kiệm pin khi ...
    141937 gan591 发表于 2015-6-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搬运自越南论坛,最新的0803 900 up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6tHeJ4 密码:2wmo 刷了的给个测评,最好上图
    4583 Seanl 发表于 2015-8-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A900L官网升级一直出现此错误
    A900L官网升级一直出现此错误,大神们帮看看,怎么办,驱动安了,可我感觉安了没开机联过电脑的,用不了。原来手机可以开机的话联接个电脑360助手什么的,手机开调试就可以了,现在是手机开不了机,电脑系统刚装的,好像手机和电脑没配对联接过一样。感觉官主的驱动好假啊。不信大家你们也试试,重装电脑安官方驱动,手机别 ...
    102017 222556655332256 发表于 2015-5-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帮忙提取个越南gps.conf文件
    试了好多个gps.conf都还是不能接收卫星,听说越南的可以定位,哪位大哥可以帮忙提取一个呢?谢谢
    1279 raul809 发表于 2015-8-6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24的cm11内核是不是关了快速充电了?
    原装充电器晚上插上,早上起来才58%
    61740 xtjatypm 发表于 2015-5-25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A900L刷了盛悦218砖了求救
    从4。2刷4.4,现在开机一直有个很抱歉“XXXXXXXXXXX"已停止运行。怎么办?点了确定又弹出那些东西?然后不久就关机了。。。想重新刷机 又进不去4.4或4.2的twrP?难道完了?求救!!!
  • 求安卓手机可用的书生阅读器
    求安卓手机系统可用的书生阅读器,或者可用手机阅读sep格式文件的软件
    1235 381105081 发表于 2015-7-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入手A900S,目前状况求解~~
    入手A900S,系统为4.2,CN Ultimate V1.0 BY JD.MPT,不知为何进不了recovery 使用本论坛置顶帖的rec,执行RestatTWRP.bat,停留在Flashboot模式,无法进rec 使用离线刷BINX方式,卡在“下载的文件不能被初始化” 想升级到4.4系统,求方法~~~ ...
    41230 yyf5d 发表于 2015-1-28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900换边框问题
    请我900怎么换边框?本人机子边框三分一脱落了想淘宝一个自己动手换,求教程过讲解下,感谢
    0519 446922587 发表于 2015-7-9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新人帖 求救!!!不能发送短信
    每次选择发送都提示已停止运行 前几天还能用,我刷的是巴适的包。 可能是安装软件或者用360禁用系统权利的自启造成的,但是我恢复过系统权利自启后并没有改善。 有没有大神帮我解决下!!
    1192 泓猫er 发表于 2015-7-30 泛泰 A900K/90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