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也更新900的rom了。。。38044407
本人,有空给大家分享……
支持38044407
新人帖
如何开启900的多任务
用了这么久还真不知道多任务的开启
那天在口袋里 不知道碰到哪里 拿出来的时候有两个画面 是拍照的镜头
CM12以更新,谁去搬运一下
新版又修复了一些小BUG,
CHANGLOG:
Ngày 23/05/2015:
- Update source từ 5.1.1_r2 -> 5.1.1_r3
Ngày 21/05/2015:
- Fix lỗi nghe gọi khi mở loa ngoài
- Fix bị giật lag khi xem video
- Loa lớn hơn
- NFC hoạt động
- LED:OK (Không có 7 màu)
BUG:
+ Vân tay (Rom này không hỗ trợ nên ...
0905 搬运自越南论坛
http://yunpan.cn/cm6pAtmzrz6Jb 访问密码 04ab
更新内容,修复重启,修复深度睡眠,功耗。修复发热。修复呼叫问题
请问机油,为什么我的900K就是刷不了CM12.1呢?
如题!请教机油!
不管先刷官方完整包还是基带等底层单刷包,
不管是TWRP2800还是越南的REC都不行!
每次都是直接进fastboot模式!
但是RR555却可以正常进系统!
谢谢基友们!
为什么910的rom那么多?进去一看一排都是rom
如题
关于6月11号越南cm rom的初步情况
这次更新的rom有一个明显的不足就是轻微的掉帧!一般使用难以发觉但和手头的a860s对比一下就十分明显。a860s上的cm触摸很顺畅,但a900上就不行了有一点点“卡顿”(其实是掉帧,屏幕响应速度上a900要快于a860s)长按主页键仍然无法自定义启动项目。耗电情况一般,和官rom差不多。
...
关于第三方屏幕失灵
刷了miui7,打开了屏幕触摸,在第三天时出现了屏幕失灵,发现并非失灵,只是根本没有触摸屏幕,屏幕上却显示有一个点被触摸,此时再去点屏幕,是正常的,但此时是两点触摸了,导致相应的动作无法触发,所以不能解锁
越南miui7并没有修复触摸 依旧失灵!
失望了!
CM12.1_20150702-ef63s PORT A900
原帖http://tekcafe.vn/threads/rom-resurrection-remix-android-lollipop-5-1-1-cho-vega-a900.1012/
ROM
http://yunpan.cn/cQCDunG2uuEeP 访问密码[hide]1670[/h
7月25的在这啊http://bbs.58zn.cn/thread-111256-1-1.html
新人帖
我的A900L没法进入recovery的界面,求助啊
我的A900L没法进入recovery的界面,是不是三键同时按啊?同时按了,手机一直进不到那个界面,只是震动下然后又重启,这是为什么啊
已入乐视1pro,前来和各位基友告别!!
已入乐视1pro,前来和各位基友告别!!会不是回来看看的
新人帖
问题来了 泛泰900怎么刷机啊 我用怎么刷都不成功
我刷机的步骤是 进入手机自带的recovery然后双清选择刷机包刷机,但是每次都是冒出小安卓感叹号,,,这是什么问题啊
刷入永久recovery后,应该按哪个按键组合进入recovery刷机
刷入永久recovery后,应该按哪个按键组合进入recovery刷机,现在都是用其他工具进入recovery
a900l刷8.0蓝牙BuG
a900l刷G大8.0现在不重启,只有蓝牙打不开,用了一天其它都很好,还有个问题想请教G大,我刷了好几个ROm,开几个软件就很占内存,都去到70%多,以前用a850L开几个软件才50%
新人帖
求救!!新入手A900K不能发短信!(已解决)
今天入手的A900K,用64K联通130号段的卡,刷入西坡散人的4.4.2,其他一切正常,就是不能发短信!! 换卡、设短信中心号码、装go短信等常用方法都试完了,还是不行!
有没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机友或大神,求解救啊??
进##7593#里设置,但我不知改哪里呀,有没有知道的啊??
求解救,急急急!!
...
新人帖
A900的一个小问题
就是屏幕边上显示的一个小箭头,点了可以拉出一串图标的东西,怎么取消啊?
求购900K尸体一台
要求屏幕完美,主要是我手机屏幕碎了,有可以修的也联系我,QQ4909459
手机从上铺掉下来了,想收一个屏或者出了
手机从铺上掉下来了。。。现在除了屏碎以外一切正常,触摸也没问题。。。
想收个屏幕或者把这个机器出了。。。成色狗啃
出的话,380吧。。。毕竟还能用。。。
要是出的话,还能送你两个套子。。。新买的,套子还没到手机就碎了。。。
...
a900要是能做个超薄后盖就和note4手感差不多了
用惯了note4把a900翻出来用了一下,不装后盖的话a900也是个超薄的机器,然而后盖这么厚。。桑心,淘宝也木有类似的产品
新人帖
900L刷入CM12.1后,移动信号经常丢失,需要重启恢复。
900L刷入CM12.1后,移动信号经常丢失,需要重启恢复-----是个案还是都有这种情况吗? 有没有和我一样情况的朋友。
900的5.1来了,需要的请进[4月11日更新]
900的5.1 4.11更新 相对于上个版本修复的NFC,K版可以zai 4.4.2的基础上直接刷,不会fastboot了。其他的请基友们自行体验。 修复了NFC,按键指示灯可以1秒后关闭了,关屏充电呼吸灯可以以呼吸,亮屏依然一直呼吸充电。短信来电led指示灯一直亮。其余的大家自行体验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294 ...
a900s费电超快,求大神解答,是ROM问题吗?
刚买回来系统是4.2.2的电池不满百分之70多待机一晚感觉没下多少。后来我刷的官方汉化的4.4,又直接刷了MIUI,由于喜欢MIUI就奔着MIUI直接刷了,刷了小米后掉电特快100的电也就待机6小时直接关机了中间什么也没玩,我还以为小米的问题后又刷回官方汉化4.4,还一样超级费电,后我有刷回4.2.2了,还是一样费电,这什么情况啊, ...
关于智能窗口,怎么把第三方软件在窗口显示?
明大来了,突然觉得我们的900无所不能了。第三方软件窗口化有可能吗?
新人帖
巴适4.4系统 指纹FC怎么办!A900l
刚刚开始用还没有事的 然后有一天重启了 想用指纹解锁怎么也解不了 然后用pin进去了 就显示 指纹解锁已停止 求解决
刚冒险淘宝入手900.求解答
刚淘宝入手900s,不知是不是机子有问题,机子显示是2014年6月生产,屏幕感觉上半部分没有下版部分亮,手机没电了接充电线不能直接打开手机,指纹识别感觉很不准确,没注册的指纹也能打开,电池马马虎虎,一个小时好了30%的电,大家的手机没电了充电多久才能打开呢?机子屏幕还有一个小亮点,感觉屏幕真心比不上860.对了刚到 ...
新人帖
充电问题
充电很慢啊 不管刷哪个包都一样 起初不会这样 上次变砖救回来就这样了 不管刷什么包都是耗电快 充电慢 插着充电逛贴吧 充的还比不上用的快 怎么破
出泛泰A900K 一部 ,机器有磕碰成色定义为垃圾!价钱可小...
机器到手 无拆无修,无游泳,机器官方版本不支持中文,但是可以刷国内优化版本!
价钱:550不包
成色看图。不以成色为退货理由
配件看图,图中除了内存卡 和手机卡 剩下的就是配件!
需要的联系[qq]547407709[/qq]也可以按照论坛用户名查找马化腾!
细节图
瑕疵特写
正面
反面
...
给大家分享一下5.0的使用感受 3.21最新动态
我想说的是这个ROM真心的赞,省电!这是最主要的!完爆官方!前天晚上充满电之后就放在一边然后睡觉,没有开飞行模式哦,一直使用到第二天十一点半电量还剩百分之16,期间看小说,聊QQ,玩了几把天天飞车。屏幕亮度百分之30。我按转了绿色守护。然后再说说安卓5.0的界面操作之类的吧,跟4.4相比界面那些变化大家也都清楚, ...
900 0822 搬运自越南论坛
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MQIwD 密码:6k5a
越南910for900 ROM包汉化补丁!!!!!
这几天在大家一直在群里面讨论关于越南910移植for900 的汉化,然后,又看到有人在论坛里面已经发了V1的汉化包,(由于之后的包都是img镜像文件,所以也无法再去做修改。所以。汉化只能是V1)原帖: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6256&extra=page%3D2&mobile=2
然后,我今天晚上突发奇 ...
新人帖
大神来,手机设置FC,不能开启调试模式怎么刷机?
大神来,手机设置FC,不能开启调试模式怎么刷机?
大神在哪儿?a900系统新问题,估计没人遇到过
a900L 用着系统崩溃,出现韩文和手机图标,似乎系统故障,然后自动重启,进不了系统,只能进上下音量键开机,进不了临时rec,之前是可以进的,从4.2升到4.4了,然后离线升级也不行,说是不能初始化,升级失败,最要命的是,一天只能开一次机,而且要17.30以后!其它时间都不行,什么情况啊?
...
谁有4.2的稳定rom啊?
谁有4.2的稳定rom啊?
新人帖
SIGNATURE VERFICATION FAILED
刷機出現 SIGNATURE VERFICATION FAILED..........
机器花屏,换个屏得多少钱啊....
如题,花的用不了了,只能换屏了
求泛泰A900L 4.2.2TWRP
谁有4.2.2的twrp版本,有的发下链接,谢谢!
求泛泰A900L 4.2.2TWRP 救机中。。。。。
求泛泰A900L 4.2.2TWRP
我刚才 从4.4.2 直接刷了IM-A900S、K CN Ultimate V1.0 BY JD.MPT 的ROM 没看清楚原来是4.2.2 现在开不了机器了 连TWRP都进不去了 该怎么办 请高手帮忙解决一下 万分感谢
新人帖
rec刷不进去是什么原因,内详
求教,本人900l是4.2,想试试G大的v8,进recovery是个倒地的机器人带感叹号,想先刷个2.7的rec,折腾一晚上没刷进去,都是到最后一步fastboot黑屏后显示error:设备没找到,不知道是哪一步错了? 是不是rec不对还是驱动问题,希望大神指点迷津 . 每次都是这样,和oem unlock lock state有关吗
...
900k开机只能进REC 那位大神帮忙解决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