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IM870K 變磚了..官方4.4系統進不了..
    大家好...我的870K升級到官方4.4后..玩遊戲過熱,系統崩潰了..現在開機只能看到VEGA這個開機畫面就再進不去了... 目前試過RECOVER也不行... 現在在用TWRP刷ROM中...下了越南的CM11和CM12,但進入刷C12 ROM過程中..手機又黑屏重啟...刷了REMIX C11的ROM成功后,手機重啟時顯示'沒有安裝系統',再次開機后過了VEGA的大字畫面自動 ...
    1381 chaosil 发表于 2016-9-1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包〕SOKP-L-5.1.1-LMY48I-R8.1-UNOFFICIAL-20150809-ef52l
    刚出的,不知道什么ROM Android5.1.1r9 感谢vegaviet论坛的大神们 bug:貌似漫游不稳定吧 请自行体验 下载链接:****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root有问题,获取root会重启,请刷入SuperSU 下载链接:****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783730 我展少也 发表于 2015-8-10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A870第三方ROM之Omni 4.4.4 KTU84P[更新下载链接]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感谢各BZ和开发者们,或得到了对方的鼓励、帮助,或擅自参考了对方的资源、代码 JD.MPT、G.A.x.y、zero7、z-liang、℡﹏Kellyゞ↘、J-Yikoo、CallMESuper、D.Yang、美阳、阿慎、tdxc zhaochengw、雪狐、syhost、loogeo…… 以及开源平台github 特别声明: 1、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 ...
    2427211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4-12-20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A870第三方ROM之AOKP 4.4.4 KTU84Q[更新下载链接]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感谢各BZ和开发者们,或得到了对方的鼓励、帮助,或擅自参考了对方的资源、代码 JD.MPT、G.A.x.y、zero7、z-liang、℡﹏Kellyゞ↘、J-Yikoo、CallMESuper、D.Yang、美阳、阿慎、tdxc zhaochengw、雪狐、syhost、loogeo…… 以及开源平台github 特别声明: 1、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 ...
    2256318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4-12-2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A870第三方ROM之LiquidSmooth 4.4.4 KTU84Q[更新下载链接]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感谢各BZ和开发者们,或得到了对方的鼓励、帮助,或擅自参考了对方的资源、代码 JD.MPT、G.A.x.y、zero7、z-liang、℡﹏Kellyゞ↘、J-Yikoo、CallMESuper、D.Yang、美阳、阿慎、tdxc zhaochengw、雪狐、syhost、loogeo…… 以及开源平台github 特别声明: 1、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 ...
    51612472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4-12-1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视频] A870 GS4 LG 手机当锤子 , A870完胜
    这主持人还砸到自己 , 很可爱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64617687 ngluttim 发表于 2013-7-1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已修复880相机13M分辨率并完美汉化,泛泰4.1可以通刷【转】
    【最新情况说明】已做成补丁形式,REC刷入即可,据星大分析,880的相机像素是在构架内限制了,那这就不是相机的问题了注:同870相机一样,880的相机自拍或连拍(即最佳头像)是不支持13M的,最高为8M,这在有关帮助文件里面有说明的,像素超过8M相机会停止,这或许是官方之所以屏蔽13M像素的原因所在。。。 【次新情况】有 ...
    45518027 ﹎°转身ゞ▓ 发表于 2013-10-2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CM14 Andorid 7.0 nougat By xdavn.com
    Thông tin về Rom CyanogenMod 14 cho Sky A870 Do CyanogenMod hiện tại vẫn chưa hoàn thiện Source CM14 chính thức nên chúng ta chỉ hoạt động một số cơ bản. Team sẽ cập nhâtj sửa lỗi khi Cm14 ra mắt chính thức. Work: -Wifi -Bluetooth -Vibrator -H/W -MTP -RIL -Sensors ...
    51729 illxxxlli 发表于 2016-9-1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求助刷机问题
    有师傅远程指导一下吗?先说下手机的大致情况。刷过很多个rom,现在是flyme.什么super u 。 root .recovery , twrp的都安装过(不是很懂,就乱玩而已)。现在想刷回原厂rom。刚刚刷了一个原厂包。刷成功了,但是一直在第一次开机选择英文/韩文的界面,一点就变开机动画界面然后又返回“选择英文/韩文的界面”。一直循环。无 ...
  • 【J-Yikoo】认识开机动画结构,制作开机动画。开机动画下载~
    PS:本帖为转载,如出现种种结果后果自负。(本帖制作的开机动画只适用于文件格式为.zip 且zip里面的图片是png、jpg格式的ROM) 底下还有本人制作的开机动画一个。泛泰A870官方风格哒。 先来说一下替换开机动画的方法,将下来到的bootanimation.zip不要解压,直接放到system/media/ 读 写 执行 用户 √ √ ...
    1085854 J-Yikoo 发表于 2014-2-2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最新的CM13 已经搬运多谢版主大大 我展少也
    原始地址 http://xdavn.com/rom-cm13-cho-a870-android-6-0-marshmallow.t154/ 百度云 http://pan.baidu.com/s/1sk4bLBB 再次感谢版主大大 我展少也
    121215 cui3278192 发表于 2016-3-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分享2个自制的泛泰870开关机画面。
    (有2个机油反应换后开机变黑屏了,无奈只能重新刷ROM,我不知道是他们替换的过程中出了问题,还是他们刷的ROM的原因。我还特地又测试了几遍,都没有出错,所以包是没问题的。,也希望用了以后的机油,留言反馈一下使用情况,让大家看看能不能用。再说一遍:我怎么试都没出现问题,至于那些出名问题的,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 ...
    33711433 ふ_蕭_蕭 发表于 2013-12-1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收870主板
    本人的870主板坏了,有出售的请内我,谢谢
    1118 naihan 发表于 2016-9-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A870K变黑砖,跪求底层包或救黑砖教程
    那位友友手中有MPRG8064.hex和8064_msimage.mbn底包,顺便有恢复镜像img文件,麻烦传给我邮箱,谢谢啊,
    0308 zheng880088 发表于 2016-9-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回帖奖励 20
  • 新人帖 老是显示输入失败,重启还是官方系统
    最近某宝买了个a870k,固件4.4.2,s0839210.系统用着不习惯,就学着刷机。 recover用的是twrp2.7.1.1中文启动版的,某米官网a870的miui包。 用电脑刷入这个临时recovery以后滑动清楚数据. 然后就选择刷入sd卡的miui包,显示红色的失败。 然后没办法,直接选择了重启,结果开机以后还是豹子,我擦,就算刷入失败也是砖啊,为 ...
    2163 zarl 发表于 2016-8-2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深夜福利』Resurrection_Remix_LP_v5.4.8_NIGHTLY-20150623
    来源:tekcafe.vn 感谢:tekcafe团队 原帖:http://tekcafe.vn/threads/rom-re ... page-184#post-31712 感谢:泛泰A870讨论群的群友搬运(我忘了是谁了,在这里说对不起,链接地址是搬运者的) #复活混音棒棒糖5.1.1 - v5.4.8 - RR标志添加到更新脚本 ——添加RR OTACenter ——AudioService:不要启动音乐播放器在电话 后, ...
    1554517 我展少也 发表于 2015-6-2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您没有权限下载本附件您没有权限下载本附件您没有权限...
    您没有权限下载本附件您没有权限下载本附件您没有权限下载本附件您没有权限下载本附件
    0143 sss、 发表于 2016-8-2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0123 sss、 发表于 2016-8-2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超简【无声相机】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524592 夏日蚊虫 发表于 2014-3-30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投票 来K版都进来踩踩吧!
    192745 迷情 发表于 2013-7-31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我的a870k重力感应不能用了,怎么办?
    可能是因为我频繁刷机的原因导致重力感应失效,求解决办法
    0116 842209379 发表于 2016-8-2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Bluros v3.0
    越南网站上下载的,尚未测试!
  • 优秀 最新Nokia X内置提取全系列软件+铃声+开关机动画+图库!
    3168153 J-Yikoo 发表于 2014-3-20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关于A870传感器全部失效的修复方法
    在此...衷心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特别感谢 @vampire31 @hc766这两位.. 非常感谢这两位的帮助,,才可以让我修复好传感器,,好心人平安啊 方法就是刷入此越南版的ROM,, REC方面我是用2.7.1.1的 地址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QH4EHW 密码: 37ky (非常感谢 @vampire31的搬运) 方法什么的我就不设置隐藏了,, 希望用此 ...
    143162 s123123 发表于 2015-1-1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870的搬运工 870 XOSP终极版绝对一级流畅,丝丝的顺滑。搬...
    http://pan.baidu.com/s/1o7X6iZg
    81339 bingaHEF 发表于 2016-7-10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移动E网终于可以在室内用了
    在论坛里面试了好几种E网破解方法,在房间里面要不没信号,要不就是E网出现连接不上网络,试来试去终于疲惫了,打算放弃用稳定的G网(至少可以应急时候用,关键稳定)终于在无聊的夜晚无所事事,抱着最后一试的想法找到一个还没试过的参数,试了一下开机出现E(麻木了没什么感觉)然后试着开浏览器浏览网页尽然连接上 ...
  • 新人帖 求解,870S重启一直在REC界面进不了系统怎么解决?
    我的870S卡刷进入REC后重启进不了系统一直在REC界面怎么解决? 跪求大神详细讲解
  • 新人帖 求破解E网
    为什么我跟着教学来操作就是破解不了是哪里操作不对还是什么都打不开数据编辑那个选择
  • 求泛泰870beifenIMEI码。
    求泛泰870beifenIMEI码。我的IMEI码刷机刷没了。
    2153 我认为 发表于 2016-7-2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这种砖该怎么救?
    我买了个A870,到手发现能进bootloader,能进fastboot,但如果选rec就会卡一会然后自动进入fastboot;用电脑刷不进TWRP,只能用临时的,双清失败,提示无法挂载data和catch等,在挂载那里也无法勾选data,catch等,如果强行刷rom会一直是0%。临时加载官方原版rec双清一直卡着过了几十分钟。 请问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是各分 ...
    142017 vge4556 发表于 2015-8-1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新手求助 可以给钱
    去年5.1买了个泛泰870K一直用到现在没任何问题,结果最近突然很卡顿了连续好几天 手机系统好像是4.4的 结果今天开机卡再第一画面 然后黑屏 再开没反应 扣下电池按上再开还是卡在第一画面然后黑屏没反应,怎么办啊 他们说是系统崩溃了 让我刷机 主要里面还有宝宝小时候的照片和视频 我不舍得丢失 哪位大神帮帮我 ...
    8315 qq0532 发表于 2016-4-2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我刷完机后显示不在服务区,哪位大神可以教我啊???
    我刷完机后显示不在服务区,着急死了。咋办啊。网上说是NV值的事,我不会刷NV值,也没有工具啊。。。。。 求大神教我啊。
    2161 我认为 发表于 2016-7-2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手机无服务了
    今天刷魔趣4.44,先刷了魔趣里面推荐的4.4底包,下载刷入底包后,无法刷入魔趣,然后我开机,发现4.4的底包全是韩语,然后我在进rec,竟然又是官方rec了,我醉了,然后我线刷了6048rec,然后我在刷任意rom都检查不到sim卡(手机显示无服务),求大神帮帮忙。 ...
  • 说说870用了6.0系统
    刷了6.0的系统,相对5.1 流畅性觉得更好了,我安得软件不算多,有翻墙的还有浏览器,以及钛备份等等,很少有卡顿的,黑屏的。要说省不省电,没感觉出来省多少。我把电池槽才改了,用s5的电池用 8-9小时没问题。用着挺顺手的,不过我担心把硬件造坏了 ...
    1422 Seanl 发表于 2016-7-2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求泛泰 A870L 黑砖QHSUSB_DLOAD救砖教程
    我的手机放在桌上也没动它,再次想用它时发现无法点亮屏幕,卸下电池再装上也是各种组合按键没反应,无奈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显示"QHSUSB_DLOAD",上网搜索发现有泛泰820~850的QHSUSB救砖教程,可是没有找到870L的,请教各位机友能不能帮帮我,在此多谢了! ...
    101188 carol9930 发表于 2016-3-31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870如何破解E网啊...谢谢大神啦!
    各位大神好,小弟对这个破解E网 一点不懂 不知道有那种ROM 直接破解好E网的? 还是必须要破解才可以呢.... 用这个G网 好慢 只有6K 基本不超过! 惨!!!!!!!!!!
    2211 wqq2233 发表于 2016-7-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护目镜1.2汉化版
    护目镜(Screen Filter)v1.2汉化版,保护你的眼睛。 可以在您的手机屏幕上覆盖一层灰色透明版,以此来减小屏幕本身的亮度。很适合在网上没有灯光的情况下使用,可以更好保护你的眼睛。 注意:在你设置亮度特别黑的情况下会有提示信息,此时什么都不动10秒后可以恢复到之前的亮度,避免黑屏什么都看不到从而无法操作。 ...
  • 发个A870L的4.4.2官网包吧
    http://pan.baidu.com/s/1mhDXX80 官方底层包,注意是L版的
    0323 345860840 发表于 2016-7-1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泛泰A870 刷第三方ROM专用AOSP 4.1.2 Recovery by benjaminwan
    5623015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11-2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现在的870那个系统最好用。最稳定
    现在的870那个系统最好用。最稳定
    21448 肚子疼 发表于 2016-2-2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