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5|回复: 19

[ROM相关] 来K版都进来踩踩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1 14: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好的K版就是一个悲催的鸡鸡
单选投票, 共有 92 人参与投票
97.83% (90)
1.09% (1)
1.09%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7-31 16: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坐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选项有什么意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06: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刷的1.27 ROM 感觉很不爽。拨号每次都要等待拨号界面 7秒才出来。
中间不能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4: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1.32没法ro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 16: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望青春,略 发表于 2013-8-1 14:50
1.32没法root

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 16: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liwish 发表于 2013-8-1 06:16
我现在刷的1.27 ROM 感觉很不爽。拨号每次都要等待拨号界面 7秒才出来。
中间不能取消。 ...

升上去刷127的rom还不如不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 16: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狂三 发表于 2013-7-31 22:46
选项有什么意义- -

没什么意义就看看玩玩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 2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8: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870k啊!~ 伤心r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