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回复: 2

[求助] 老是显示输入失败,重启还是官方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7 19: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某宝买了个a870k,固件4.4.2,s0839210.系统用着不习惯,就学着刷机。
recover用的是twrp2.7.1.1中文启动版的,某米官网a870的miui包。
用电脑刷入这个临时recovery以后滑动清楚数据.
然后就选择刷入sd卡的miui包,显示红色的失败。
然后没办法,直接选择了重启,结果开机以后还是豹子,我擦,就算刷入失败也是砖啊,为什么官方系统还在??
用的下方连接的recovery
http://blog.csdn.net/syhost/article/details/28110855
各位老大,到底哪里出的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6-8-27 1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的话应该是这个图,我是显示的失败,点击重启以后还是官方系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