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了这么多ROM 还是Z.LIANG K1 好用求全屏
    用了这么多ROM 还是Z.LIANG K1 好用求全屏补丁,谁做个 适合长期使用~~~~~~
    81047 li061001 发表于 2014-3-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手机wifi时断时连是什么问题
    手机连接wifi,经常自动断开,自动重连,在网络很稳定的地方也是一样,如果说是硬件问题为啥多连几次之后又能稳定连接不会断开,但是每次关闭屏幕再打开又会重新来一轮连接断开连接断开,如果是rom问题,我以前刷小米出这样的问题,刷回官网还是一样问题,不过都是卡刷就是了,想要刷binx一直提示无法更新,不知道怎么才能 ...
    0354 hisoka_sem 发表于 2016-3-23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关于展少发布的FIUI的一些问题
    一直在用MIUI官网上下载的MIUI 也一直有更新 想刷入FIUI 却刷不进去 TWRP刷入显示失败 请问需要把系统刷到什么版本才能刷入FIUI 麻烦上个链接
  • 刷了6.0之后想刷回4.1.2怎么刷不了
    一直失败,刷了底包再刷也一样失败,只能刷到5.1 求降级啊
    0362 577201241 发表于 2016-2-13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安卓6.0已更新到3月10号版本,求搬运。。。
    地址。。。http://xdavn.com/rom-resurrection-remix-android-m-6-0-vega-iron-a870.t49/ 表示看不懂要怎么下载。
  • 新人帖 【已解决】请教一下机油们,关于CM12,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刷了CM12最后一版也就是20150322版,有一个地方让我特纠结,特疑惑: 安装RE管理器,打开system文件夹,在文件列表顶部会显示当前磁盘空间使用情况,如图(红框内): 一般前面的已用大小跟ROM的大小有关,但总空间不会变!我刷别的ROM,后面可用空间一般都剩1G多! 可是为什么刷了CM12就只剩4百多MB了呢(我已经精简 ...
  • 新人帖 求会刷5.0和6.0的机友发一个详细的刷5.0教程
    如题: 我的手机是A870S,用官方REC刷了官方210的底包,然后手机线刷S大的TWP2.7.1.1 rec。接下来我先双清,再格式.0化了DATE,然后刷REMIX.CM.BLISSPOP的5.0系统都是卡在开机画面,无法进入系统。然后刷回4.4系统又好了,请会刷的机友指导一下详细的刷机5.0方法注意问题及步骤,非常感谢。 ...
    3514 泯天 发表于 2016-2-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还有人吗?
    很多机友都换机了,现在还有人吗?
  • 新人帖 求助 关于越南的包怎么刷入的问题
    这个包要用cmw刷入吗 临时的cmw可以吗 我刷了半天没刷入 老师卡在第一屏 用永久的twrp恩哪个刷入并开机 但是一关机就再也开不开机 怎么整 求大神解决
  • 搬运越南坛ROM[S/L/K通刷] EXTREME V2 - FW 1.54
    本包来自原帖:http://vegaviet.com/threads/174353/#post-1419003 由longvan_89发布,我已转为TWRP用还原包,原本打算请qjkingfly转发,就不麻烦他了,都是为了机油贡献! 选择搬运此包,因为UI统一,尤其使用默认银色壁纸很漂亮,其他的越南包都是大同小异.刷此包前做好重要文件转移备份!另外小小说明一下,个人是兴趣搬运一 ...
    525887 muyyqian 发表于 2014-4-2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移植ROM870专用]高DPI(From A860 To A870)2013.12.25更新下载地址
    从A860官方ROM移植到A870,并以此方法逆推做出A870到A860的移植工具:http://bbs.58zn.cn/forum. ... 9689&extra=page%3D1 [hr]刷机方法:刷前恢复出厂+双清,在任意第三方rec下直接刷。 目前状况: LED在充电时能亮,但其它时候不亮。 基本硬件功能都ok。 开机时Miracast服务会出错,不过不影响使用。部分软件会出错自动 ...
    8541205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12-2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我手怎么了?刷了两个ROOM都是这样子!
    是不是要刷回原厂ROOM啊? 求官方ROOM下载地址!论坛资源里已经失效了!
    2540 joywell 发表于 2015-10-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870s字库坏了怎么办?
    我的是泛泰a870,手机卡在开机界面,手机摔过,远程刷机没修好,说有可能字库问题。 一开始他给我刷还能进入第三rec,再几次,第三方rec就进不去了,卡在vega界面
    1501 荡荡哥 发表于 2016-2-1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a870l无限重启,求大神帮
    能进入rce,刷了几个包都是一样的包括线刷. 刷好开机1分30秒左右就会出现“如图”然后又重启
  • A870L 不断重启,求坛友帮忙!
    去年11月入手,今年1月份一次关机后,再重启就是这个状态了。不断重启以上4个画面。求坛友帮忙解决。
    6736 bigkane 发表于 2014-1-30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泛泰A870L突然无线重启怎吗办 急 急 急 急 求大神们帮忙
    我手机昨晚我在看电影 最近后台老是偷着下软件 提示安装 我就点了安装 之后 突然就重启 就这样了 始终是无线重启 不知怎吗解决 希望大神帮帮 小弟 愿意帮忙的加QQ 312967410
    4667 ligang 发表于 2014-10-1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急求泛泰a870最新版miui7刷机防盗解除方法!
    求高人指导,我刷了12月25日的开发版 想刷之前的精简版miui7.结果进入rec双清后卡刷机器人倒地,之后尝试各种miui版本都无法刷入,并且无法格式化手机内存。刷官方和其他非miui系统都能刷入!怀疑可能是25号开发版加入刷机防盗造成的,也尝试退出小米账号后卡刷 可还是倒地!求解决办法!!! ...
  • 新人帖 a870 miui 7
    http://www.miui.com/download-205.html
    31500 hakula08 发表于 2015-8-28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相机坏了 我靠机型验证修复了
    具体的可以看看这个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5163 我吧一个a870s的包去除了验证 不会去除的加我q 我发给你 记住 好像只适合a870l相机修复 其他的不会 我q是1073240461 感谢 benjaminwan的帮助
    3703 bt0304 发表于 2015-5-1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870REC合集~twrp2440.2610.2770.cwm6028.均为卡刷版,需要的来拿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60942277&uk=1864089735
  • 解决了一个困扰我已久的相机问题
    有没有人发现本机在日光灯下拍摄时画面会产生纵向暗纹和闪烁?我怀疑是相机内置的防闪烁模式只有60Hz(韩国的交流电)而没有适用于中国的50Hz。还有就是这个机在光线良好的时候拍照动不动就有高光溢出本来想发个帖子来求助一下解决方法,结果随手google了一下就找到了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这款相机软件叫snap camera,是目 ...
    51646 xiaoqide 发表于 2013-10-26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跪求A870S 黑砖QHSUSB_DLOAD 救砖镜像
    看到了benjaminwan大神的A850教程 http://blog.csdn.net/benjaminwan/article/details/8804647,知道可用QHSUSB_DLOAD的方法刷到a870的镜像救黑砖。请问这里有大大有A870s的镜像吗,就差这步了,感激不尽呀!!!!!!
  • 新人帖 刷了4.42,想刷回4.1,怎么降级啊
    刷了G.A.x.y4.42,发现打开3g数据耗电很大,10小时待机耗电超过30%,都是射频耗电的多,想刷回4.1,怎么操作啊?求教
    91345 李_寻欢 发表于 2014-12-2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凉大大K9问题反馈
    当开启状态栏变色之后状态栏上所有图标全部是白色了如图状态栏
  • 精华原创 泛泰A870刷4.4专用英文版非触摸CWM Recovery 6.0.4.8(三版通刷)
    181141 J-Yikoo 发表于 2014-5-2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阅读权限 10
  • 新人帖 870S最新的官方版本是S0218210吗
    我想刷这个,【03.30发布】IUNI OS for A870 强势发布!体验生来纯净的美! 该用哪个版本?我现在是5.0.2 3.13版本
    21076 675866296 发表于 2015-4-3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出售一个完好的黑色A870K尸体
    手机外观非常完好,就是进水后电路板坏了估计,反复开机,需要零件的朋友来,QQ13141142
    7818 zooyo 发表于 2015-3-5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关于 之前我发的由于更新了无限进rec的帖子我已经成功救...
    同样问题的机油 可以加我QQ:1185299484 联系解决
  • 精华 【盛悦首发】IM-A870 LSK 测试版CMW RECOVERY!
    让小南帮忙提取了870的RECOVERY和内核,之后通过内核做了870的CMW RECOVERY,但是现在大家都没表示,我就先来做个领头羊吧……我首发一我自己移植的CMW RECOVERY,不过我没机子,所以我也没办法测试。大家有条件的帮忙测试吧,一共两个版本,具体有什么情况大家都说一下。具体需要测试的内容如下: ...
    112790 JD.MPT 发表于 2013-5-17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最新cm12,20150222
    想尝鲜就刷吧。仅搬运,具体更新内容看原帖吧。 http://tekcafe.vn/threads/cm12-cho-pantech-vega-iron-im-a870.171/ 度盘****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756424 edie1111 发表于 2015-2-2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FlymeOS 4.5.4.3R For IM-A870测试版 based on carbon rom
    ROM 介绍 适配机型 IM-A870 L/S/K 安卓版本 5.1.1 ROM版本 FlymeOS 4.5.4.3R ROM作者 gary BUG反馈 garyyiu2015@vip.qq.com 基于越南tekcafe.vn编译的carbon rom适配 感谢tekcafe.vn做出的贡献 感谢Flymeos patchrom开源项目 注意事项 第一次刷本ROM 确保底层是官方4.42 刷机前需要清空用户数据 ...
    142423 kevinyiu888 发表于 2015-12-30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泛泰官方市场AppsPlay,可以下载主题了!
    最新的870K 142官方包里的市场程序,可以下载官方主题~图片转自泛泰吧Symbian简单,我懒得截图啦理论上通用,各位可以测试一下,进去要更新最新版本,注册是韩文,但是很简单~弹出的东西全勾上就行了~ 要下载的时候也会弹个小窗口,全选之后点右边的选项,以后就不弹了~ ...
    243824 muyyqian 发表于 2014-4-21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网络信号丢失后不会自动搜索,要重启手机才可以?
    各位大大,帮帮忙解决。 如题,我的870是S版的,楼主工作的地方室内信号不稳定,手机没有了3G标志,就上不了网。走到室外有信号了也不会自动出现3G,怎么设置也不行,只有重启手机。 一开始以为是没有破解E网,后来按本论坛的教程破解过了,(成不成功不知道,因为我用的是联通3G卡),还是不行啊。 难道要刷机吗? ...
    4714 范文优 发表于 2013-10-2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你们什么用5.1.1或者5.0.2的时候有没有出现换电池重启没信号的问题?
    如题,能解决么?
  • 请教IMEI丢失,已经刷入别人的串号!870可以修改IMEI吗?
    请教IMEI丢失,已经刷入别人的IMEI!870可以修改IMEI吗?
    111782 angbao 发表于 2014-7-2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VEGA IM-A870】USB驱动/fastboot驱动
    [/td][/tr] [/table]
    116522 言归于好 发表于 2013-7-21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跪求870恢复原厂IMEI方法!
    手机原IMEI丢失,刷入他人的IMEI号,现在想还原自己机器的,求教程,懂的进来帮帮忙。跪谢了
    0535 angbao 发表于 2014-8-4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870L的IMEI全部是00000000000求助
    来个热心人吧
  • 新人帖 刷了 A870L\S\K KitKat v3.0 强大完整版by G.A.x.y 虚拟键失灵啊
    如题,刷了A870L\S\K KitKat v3.0 强大完整版by G.A.x.y 虚拟键失灵啊,只有主页键可以用,返回键跟菜单键没反应(刷回其它rom没这个问题)!这是什么情况?我的s版,还有发现了个汉化没全的地方,就是查看usim卡联系人,然后选择菜单要导入,界面都是英文≥﹏≤ ...
    171214 雨昼浪子 发表于 2014-8-29 泛泰 SKY A870s/870k/870l论坛
  • 新人帖 开机键失灵
    求助啊。刷机没成功一直停在recovery界面 开机键也失灵了。。。。。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