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8|回复: 10

[求助] 求泛泰 A870L 黑砖QHSUSB_DLOAD救砖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31 17: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手机放在桌上也没动它,再次想用它时发现无法点亮屏幕,卸下电池再装上也是各种组合按键没反应,无奈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显示"QHSUSB_DLOAD",上网搜索发现有泛泰820~850的QHSUSB救砖教程,可是没有找到870L的,请教各位机友能不能帮帮我,在此多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3-31 17: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的高通驱动,QPST,WINHEX等工具我都准备好了,我想我缺少的是A870L救砖底层文件,可有大神指教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 0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 楼主救好 告诉我 我也一砖机 分区丢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5: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撸主是怎么弄成这样的,好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6 10:5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没怎么弄他,不过最近两个月来机器越来越卡顿,内存经常清理也没效果,然后到了那天突然就点不亮了,我猜是cpu老化了吧,毕竟也用了3年了,只怪自己不警惕,没有备份资料,希望广大网友汲取我的教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20:3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L版底层文件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QQ2365465292 我有 我发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08:4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27952502 发表于 2016-4-7 20:32
同求L版底层文件

6487227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19: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carol9930 发表于 2016-4-6 10:52
其实也没怎么弄他,不过最近两个月来机器越来越卡顿,内存经常清理也没效果,然后到了那天突然就点不亮了, ...

我的A870S今天五一,好好在充电,结果和你的一样,真是杯具,话说你的弄好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carol9930 发表于 2016-3-31 17:24
其他的高通驱动,QPST,WINHEX等工具我都准备好了,我想我缺少的是A870L救砖底层文件,可有大神指教一下
...

我的也砖了,问下qhsusb dload驱动都是通用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