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123123 发表于 2015-1-12 13:14 我S版,,刷后变K版,,所以应该是不分版本的, 如果没其他方法的话,可以一试. 希望此方法可以帮助到你,,
戴墨镜的↗狼 发表于 2015-1-12 13:10 正烦着,希望可以。我的是k版
戴墨镜的↗狼 发表于 2015-1-12 13:56 好啦!!!多谢兄弟。!!!
kevinyiu888 发表于 2015-1-13 10:25 其实很简单,就是格式化“persist”分区,传感器就会恢复正常了。 其中的步骤:先用cmw的rec操作格式化“p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