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福音:A870/S/K新手破解E网综合教程
A870/880互动交流群:206268630(注明盛悦论坛)
870s一到手 就成功破解了E网 自己也测试了一下 快的时候下载有26k 慢的时候 好像完全没有网速 连测速软件都连接不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大部分时间是正常的 有需要的机友 可以按照这个教程自己破解 .这个教程我也是在其他网站看到的 感觉很好 就搬运过来 祝福所有870的 ...
泛泰A870s怎样破解E网
前段时间,我买了一台泛泰A870s,起初没有问好是什么网络,拿到手后才知道是G网,在我们镇上G网网络好差,所以在此发帖,希望各位好朋友能教教我怎样破解E网?谢谢啊!
(实用教程)手机端也能移植rom!(转自小杰)
实用教程_手机端也能移植rom!(转自小杰)
下载ES。。。。。这个不用我说了把.........分别解压ROM到空目录.....为更好了解 个人建议....解压的官方ROM文件侠名代号为8把
A65ROM代号为9
1
解压好后...进入提取8的 system\etc\下整个firmware替换到9
提取8的vold.fstab替换到9
2
提取8的 system\lib\下整个modules替换到 ...
a870S 破解E网 参考了龙潜乐府最新的数据
870s一到手 就成功破解了E网 自己也测试了一下 快的时候下载有26k 慢的时候 好像完全没有网速 连测速软件都连接不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大部分时间是正常的 有需要的机友 可以按照这个教程自己破解 .这个教程我也是在其他网站看到的 感觉很好 就搬运过来 祝福所有870的机友啦 .准备工作.先下载870的 驱动 http://fil ...
vega iron870隐藏壁纸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新人帖
泛泰A870L版的无限重启问题。
根据论坛里的教程一步一步来了,启动临时Recovery的时候,提示waiting for device,驱动也安装了,现在想问一下能有解决办法吗?
新人帖
哪位大神分享个XOSP的ROM
Fshare和韩国的网盘都下载不了,请求哪会大神搬运一下,A870的XOSP rom
新人帖
大神们 求救
手机开机自动进入 FASTBOOT 是什么问题
泛泰870L,刷机提示数据分区为0MB,提示无内置存储怎么回事?
泛泰870L,刷机提示数据分区为0MB,提示无内置存储怎么回事?
是不是内存挂了,能进临时rec,能进sw,能进dw。就是刷不进rom,那个底层倒是可以成功刷入的,请大神给分析下! 多谢!
新人帖
为什么我刷机完无线信号变得不稳地
RT为什么我刷机玩无线信号变得不稳地又老断线。还试了好多的包 都是一样的 L版的
最近xdavn上不去了呢
如题,这几天是怎么也上不去了,听说RR更新到5.6.7了,目前用的是RR5.6.5,有些程序会闪退,有没有大神可以搬运来
A870S黑屏无法显示开不了机,求高手修复方案
下午正常充电,无疑中看到自动进入机器人模式,因为上个月发生过一次重启后就好了,然而这次居然无法开机,充电也没有指示灯,扣电池、硬启均无效,换了另一个电池,居然能看到开机logo但是很不幸,开机菊花都看不到又黑屏了,再开就和之前一样了。因为是主板坏了,各种百度无果,心灰意冷用USB插电脑没想到提示搜索QHSUSB ...
新人帖
有没有人有a870s的救砖底包,变黑砖了
手机不能开机,参照网上教程,连上了QHSUSB_DLOAD,但是没有hex和mdn文件,有那个大神能传个给我
R.E管理器 3.1.7个人美化版
5种颜色图标 都已经改好 直接在设置里切换
汉化是别人的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高通手机基带镜像解压&混合基带制作教程(工程机混合基带)
本人blog:http://blog.csdn.net/benjaminwan/article/details/9274131
之前答应了几位机友要发布教程,后来因为一直忙拖到了现在。。。。。。
一、取得基带1-1、泛泰手机的话可以从官方卡刷包中取得在fotamodem\NON-HLOS.bin,解压出来,扩展名改为img1-2、也可以从当前手机中备份。在twrp下,连接手机数据线操作:高通手 ...
新人帖
跪求怎么刷5.1
跪求刷5.1的办法! 本人现在米6, 找了很多都只是5.1的包没有教程, 感激不尽!
Aroma说明及recovery刷机教程[2013.6.30]
综述
Aroma刷机方式与一般的刷机方式区别在于,刷机过程可视化,较为友好。
Aroma刷机方式需要在ROM刷机包中集成Aroma刷机程序和相关脚本,此为ROM制作者的工作。
而使用者只需要了解,启动刷机和结束刷机的方法(与一般刷机方式一样),以及刷机过程的一些选项和作用。
[hr]
Aroma作者的视频介绍
http://www.youku.com/play ...
盛悦里没有大侠能备份泛泰870的全分区和底层吗?
盛悦里没有大侠能备份泛泰870的全分区和底层吗?
在此谢谢enjaminwan大侠的脚本
备份方法:
0、备份前请先确保内置存储或tf卡有至少10G可用空间。
1、进入TWRP Recovery,进入后无需在手机端操作。
2、连接数据线,并确保PC机的设备管理器里有adb设备。
3、执行相应的脚本,备份4GB分区表和system分区要花很多时间,请耐心 ...
新人帖
【系统】泛泰A870K,官方REC官方固件能降级吗?
A870K现在官方4.1.2系统S0839132版本,我想尝试4.1.2-S0839142和4.4.2-S0839210的官方固件。
现在不知上面两个刷了之后能不能回到现在版本了,就是卡刷。
如果刷完4.4.2-210以后不能降回132,那么同是4.1.2-142能回132吗?
机器REC和132固件都是官方的……
...
新人帖
我870s想刷5.1,要不要刷基带啊
如题
求cm12 5.0.2 的ROM......
求cm12 5.0.2 的ROM......用过的机油麻烦谈一下感受啊 ...总体速度有变快的吧? 没什么BUG吧? 谢谢各位大神了!
新人帖
vega camera 13M 4160*3120
这会网络非常卡 传不了 图片也是
安智谁是誰非包里面的
我传到K大的qq群了 需要的可以下
RE替换APK
有人说会找不到储存地方 我储存地是本地
群号 知道的都不用了 不知道的找下 毕竟写人家群号不好
870K CM13 6.0怎么ROOT
870K CM13 6.0怎么ROOT 谢谢 。
A870第三方ROM之PAC 4.4.2 KVT49L[更新下载链接]
特别感谢:
老蒋提供手机与交流平台
感谢各BZ和开发者们,或得到了对方的鼓励、帮助,或擅自参考了对方的资源、代码
JD.MPT、G.A.x.y、zero7、z-liang、℡﹏Kellyゞ↘、J-Yikoo、CallMESuper、D.Yang、美阳、阿慎、tdxc
zhaochengw、雪狐、syhost、loogeo……
以及开源平台github
特别声明:
1、ROM免费下载、使用,但集 ...
870刷了CM12后重力感应不能用了
大神快出来
求4.4底包。。。
现在还是用乐蛙的。。4.1
想刷机升4.4啊
可是找不到底包!!求求求
谢谢了
手机蓝牙都打不开
刚刷的,K9包,昨天晚上WIFI和蓝牙都还能用,今早一起来开机不能用了,我前几天删了几个内置软件,今天又重刷了基带和k9还是不能用啊!重启也打不开!怎么搞!是不是要三清啊!
[美阳]泛泰870 4.4.2下的70字短信,需要的来下载替换……
下载下来,替换到system/priv-app/下,再按照下面的图片设置一下权限!!!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载图!
TWRP Recovery使用图文教程
FASTBOOT驱动下载,请根据自己电脑的系统安装对应的版本,不要2种都安装,且不要重复安装多个(如果其它手机也有类似驱动,则先卸载):
32位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467981337&uk=3071575749
64位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469206432&uk=3071575749
[hr]
进入方法:
1.关机并拔下数据线 ...
A870 对抗 s4 f240 视频
这3个视频我已上传了优酷 也发帖了 可能是 标题没写明白 一直没人发现 群里还有人 问我要视频 现在 单独发帖了 应该能看到 之前这几个视频 是和上次的 视频 发在同一贴了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在用6.0的说一下情况呗
刷了几个都不怎么好用。
新人帖
泛泰870只能到连接界面求大神进来看看
开始不能开机 后来让修手机师傅修了下 现在能充电了 但是只能出现这一个画面 开机键也无反应 不能进入刷机模式 求大神赐教怎么弄 或者哪里能修
新人帖
A870S 谁知道这个包的地址给个链接
以前是这个包,今天刷了其他的包,发现没有网络选项了,就是4G和3G切换那个
官方刷乐蛙 miuiv5 无需格式化的办法
想知道的就回复吧****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备份包http://pan.baidu.com/s/1eQn8SL0
我的870L 无限重启怎么办!
各位大神帮帮忙吧! 我的870 无限重启!!!
精华
[Android 4.4.3] 泛泰A870 Mokee4.4.3 20140610 RC2.0 三版通刷 by syhost
[/td][/tr]
[/table]
新人帖
K9 刷机后wifi无法打开
从miui刷到K9 补丁也打了。但是就是打不开wifi wifi图标一直在转,有大神指导怎么解决吗。
Z.LIANG,用你的rom,有个很严重的bug,不知道是不是官方bug
那就是听QQ语音的时候,容易卡死,然后听筒发出滋滋的声音,就卡死了,有时候等一会能恢复过来,有时候只有重启,
(搬运)Resurrection_Remix_v5.4.6_LP_0608
原帖:http://tekcafe.vn/threads/rom-re ... a-iron-im-a870.683/
来源:tekcafe.vn
作者:tekcafe团队
更新日志:暂无
搬运者:A870k-JokervE
Resurrection_Remix_v5.4.6_LP_0608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关于ROM盗版一事。
说我盗越南的ROM,请提供证据出来,明明是越南佬拿我的ROM去修改,被你说成我盗越南的了。这么不相信自己的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