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40|回复: 8

[ROM相关] 870的搬运工 870 XOSP终极版绝对一级流畅,丝丝的顺滑。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0 13: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6-7-10 16: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试试,感谢楼主在这个夏日送来丝丝清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1 0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刷不上,为啥?机器人倒地,提示我的是什么ef490k,楼主大人可否指点一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1 1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刷了recovery,刷机成功了,正在等待开机,似乎会很漫长啊。。。。两分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21:3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大哈 发表于 2016-7-11 10:28
重刷了recovery,刷机成功了,正在等待开机,似乎会很漫长啊。。。。两分钟了
...

你是用2711re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5 1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jzwjzw321 发表于 2016-7-24 21:32
你是用2711re刷的吗

那个我也不懂哈,就是网盘里找的。连手机运行后就出来一个刷机界面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1 14: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大哈 发表于 2016-7-11 08:57
我的刷不上,为啥?机器人倒地,提示我的是什么ef490k,楼主大人可否指点一二?
...

用   A870启动中文TWRP2.7.1.1双清刷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8 16: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刷了  很流畅  但是 存在 重启现象 啊 在吗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0 06: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闪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