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7|回复: 11

[求助] 旧事重提,请问星大神对双击亮屏有办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2 21: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旧事重提,请问星大神对双击亮屏有办法吗
发表于 2015-8-12 2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应该是支持的 就看后期ROM支持不?大屏手机加入双击亮屏是必然趋势 只是考虑到功耗问题 联想取消了这个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6: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神能在rom中考虑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430的双击亮屏很完美啊 成功率上还有改善空间 大部分时候都能反应 有时候会没响应 但成功率还是挺高的 而且反应速度灵敏 至于耗电 我是觉得可以在接受范围之内 没觉得影响太大 只不过不知道为啥之后的版本里面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7: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raycheng 发表于 2015-8-13 17:46
1430的双击亮屏很完美啊 成功率上还有改善空间 大部分时候都能反应 有时候会没响应 但成功率还是挺高的 而 ...

1430只是内测版,现在这个版本已经不提供了,后期官方将这个功能报消了,据说是因为IC屏幕驱动问题,所以后期内核升级以后该功能就很难弄了。这个基本只能等官方,功能需要内核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5-8-13 17:56
1430只是内测版,现在这个版本已经不提供了,后期官方将这个功能报消了,据说是因为IC屏幕驱动问题,所以 ...

听你这么一说 我去稍微搜索了一下 果然 小米note 锤子都不支持双击亮屏 看来可能与cpu有关系吧 所以我想这个功能实现的几率不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raycheng 发表于 2015-8-13 18:59
听你这么一说 我去稍微搜索了一下 果然 小米note 锤子都不支持双击亮屏 看来可能与cpu有关系吧 所以我想 ...

你可以用原装皮套,感觉和双击亮屏一样好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0:5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靠双击抢拍亮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2: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拍貌似也不起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6 06:4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得双击亮屏功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