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1|回复: 8

[求助] 求单卡单显双卡双显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4 11: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了紫剑的1452后,感觉系统真心流程,不掉后台,系统反应快,但是本人只用一张sim卡,状态栏的卡二的叉叉图标真心不爽,这几天一直都在找单卡单显的教程,官网论坛上有财神的1426的包就是单卡单显的,但是1452系统的手机2g和4g信号更加稳定,网上一直在找教程,求万能得论坛帮帮我吧,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期待紫剑的1452第二发!
发表于 2015-8-14 2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1728186434 发表于 2015-8-14 20:12
我知道5.0的可以实现单卡单显的   我知道4.4上能用不?

5.0怎么实现单卡单显 刚刷了猫大的1529 求单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5.0的可以实现单卡单显的   我知道4.4上能用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20: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1448的精简版吧    柴神的    是单卡单显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4 13: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udingyuan 发表于 2015-8-14 12:33
我也是求教程!我也是单卡

看来呼声很高,找了不少方法,还是无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2:3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求教程!我也是单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02:2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版5.0,4.4都支持单卡单显的。国行官方说法是因为移动定制的。他们不能去掉,你去琢磨海外版的包看看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02:3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就是海外版4.4,不掉后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16: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1896&extra=page%3D2&mobile=2看这个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