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回复: 3

[讨论] 新人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2 22: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游离态 于 2015-8-12 22:27 编辑

之前从泛泰a850一直到a910,就关注过盛悦网,由于没有买泛泰手机就没有在论坛注册过,只是看看帖子和教程。没想到这次因为k920再次回到盛悦。希望大神多出些Rom:CyanogenMod、AOKP、MIUI等造福广大机友!大神们辛苦了!

发表于 2015-8-16 17: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脸熟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22: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因为920来到这里,以前也是用韩版机型,希望这里有920春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2 22: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udingyuan 发表于 2015-8-12 22:24
我也是因为920来到这里,以前也是用韩版机型,希望这里有920春天

是的,这里好多大神的。受不了官方的系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