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帖
收了一个F460 CPU是2.45g 什么情况 有了解的吗
收了一个F460 CPU是2.45g 什么情况 wifi断网 有了解的吗
新人帖
求大神帮助 刷KDZ出现问题
按照论坛里提供的方法强刷KDZ 但是到了这一步之后 点了开始 不出现最后的一个窗口 是为什么呢 我电脑是XP 求大神帮助
20iroot的注意事项,实验无数次找到的!
Root了很多次都失败了,无意中用kingroot电脑版root过程中,不停的在设置~应用程序~运行的程序里停用谷歌进程和在全部里面找到麦咖啡停用,立即root成功!重新刷kdz升到20i又一次成功,希望能帮到大家!
大神们急急急
f460k用的L大的5.5不会定位导航搜不到一颗星,急急急在线等,用的百度地图
新换的主板收不到4g信号怎么办
上次因为手贱把gps接触铜片弄断了 没办法定位不方便 就买了一块版 奇怪的 是新买来的主板死活不能收到4g 只能h(在同一个环境都是f460l 主板) 系统都是l 大 变色龙 旧主板都是可以收到4g 的 这是怎么办呀 求大神告知
好久没看到新的ROM了啊
用过最流畅的rom是cloudyfa2.0,其他的都不怎么样
和同配置的N6比,流畅度差多了,其实就是软件优化问题,
请求资源: LG G3 F460S 刷机体验TOT(原版为F460K_v10f)
找了各个帖子,链接都已失效,请哪位分享一下,非常感谢
刷了最新的内核下载不行
显示不支持uci什么意思啊,
怎么解决在f2fs格式下刷L 大的5.5卡LG?
我的460s,用jz的twrp-2.8.6.0-F460,将system、data、cache转为f2fs,刷入L大的5.5,再刷jz的内核,启动机器卡在lg。重新刷一遍system、data、cache变为ext4,手机能启动。再次将system、data、cache转为f2fs,并将用备份的系统还原后能启动,进re查看system、data变成ext4,cache为f2fs。希望高手告诉解决的办法,谢谢!
...
新人帖
L大请进来看下,谢谢
刷你的5.01和5.2.。微信视频,语音,包括QQ的也是,,对面听不到声音,但是微信的语音留言还可以用,,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是我的个案还是别的问题,,
求大神帮帮忙
怎样把访客模式删掉,就是设置里面的用户,像L大的5.5一样没有那个设置,在线等,谢谢啦
F460K为什么刷tot老是刷到94%就错误,但是能正常开机使用
总感觉没有看到100%成功不是很爽,总感觉有点东西不舒服的,打算今晚刷kdz试试,知道的大神说下
新人帖
关于460L 联通4G的问题
本人刷的l大婶的v5.5的rom,联通4G也开通了,就是没有4G网络怎么回事,求大神来解答
手机是G3 460L
新人帖
新内核切换前置摄像头的bug以及解决方法
很多同学发现刷了新内核,切换前置摄像头会闪退
现在有个勉强能用的解决方法
点右上角切换到简易模式
侧滑屏幕切换摄像头
L大12号更新的V4有问题,求救
昨天的V4已刷完,为啥每次重启就提示系统用户将界面已停止啊,别的问题倒是还没有发现,谁知道要怎么处理啊?
新人帖
460无法安装SU
因为用了KING root 。然后装了stump 。然后提示deviceisrooED , 但是安装SUPERSU 提示当前没有安装二进制 文件。
有没有删除 gapps 的 rom 可以刷?
在用 F460-android-5.0.1-V5.5(仿UX4.0界面) 的 rom 目前,安装了 xposed, per app hacking, 绿色守护, wakelock detector, JZ F460 Kernel, gpu 驱动。
发现 google 服务 里的 checkin handoff 在后台总是唤醒,用 per app hacking 禁止 wake lock 的话,又老是弹出错误。之前用 g pro 2 的时候,这样禁止是没问题的。请 ...
大神进来看看会的有酬金
今天手机有点问题 就tot了一下刷到一半就不行 无论怎么tot 就是机器人和开机lg 一直循环 而且重新在刷tot速度非常慢刷到最后都是红色的 问了商家说是字库坏了 好郁闷 希望坛子里又遇到一样情况能解决本人现金酬谢
刷了L大的5.5后,1-2天后重启和关机必然卡LG logo
安装完了以后,都没有问题,通过钛备份将数据恢复。
但是1-2天后,重启就会卡LG logo。
通过2.8.7的rec重新刷入zip包,1-2天还是一样。
在重启之前可以发现症状,通过360手机助手通过ROOT权限安装APP失败,钛备份无法获取ROOT权限。
不重启除了ROOT权限,其它都OK。
但是重启后就卡LOGO。
已经重刷了4次了。
求解。 ...
买的是99新二手的,帮忙鉴别一下是不是翻新机或山寨机?
如题,请看红圈部分,差了IMEI都正常,就是这个LOGO有疑点?
手机拿到手,先看了*#06#,串号和电池仓一致,查了串号,SN号,生产日期什么的都对的上。
然后测了安兔兔,看图。
不知道还需要测些什么,现在就是LOGO有疑点,干嘛要换纸呢?有没有可能更换过主板什么的,或者串号都是假的?
...
L大~~求问您的ROM进3845#*460#隐藏模式为空的怎么解决
是不是精简了啥组件的原因。因为我要进入这个隐藏模式关掉温控,所以需要这个,谢谢了
F460-android-5.0.1-V5.2(仿UX4.0界面),hotmail账户无法登陆
F460-android-5.0.1-V5.2(仿UX4.0界面),hotmail账户无法登陆,总是出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解决办法!google联系人同步用不了了,现在用hotmail同步联系人!!
越南包又更新到LAM HOANG CAT6 1.11.1,来来来,给大家搬运下...
更新了的1.1不是1.0
http://pan.baidu.com/s/1qWt8nPq
密码:yus8
越南 SphinX G3 V3.0 for 460 (搬运)(更新final版)
xda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782650
搬运的越南 SphinX G3 V3.0 for 460 百度云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1F8W6y
10月23号搬运的越南 SphinX G3 V3.0 for 460 final(最终版)百度云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1eQ3V45c
越南rom是基于 460l 10k 的
Final update
[*]Update S ...
越南大神最新1.2ROM试用心得
流畅度和1.1比,没什么提高,都差不多。
我的是f460l,刷了官方rom或其他ROM,都不能使用联通4g网络,越南1.2版在相同地方,显示出4g网,可流畅使用。
发热严重,耗电比其他ROM更快,正常使用下坚持不了1天。
新人帖
我们还能拥有原生或者CM吗?
据说在找人做,但群上又有人说不会有了
新人帖
亮度不能保存
F460k20j,每次重启后屏幕亮度会自动变成90%,原来调节的自动亮度也会自动取消,什么原因啊,手机root后就删除了韩文软件。请大侠帮忙解决,谢谢+
国庆节有没有大神出新系统?
今年国庆节期间有没有大神出新系统?
新人帖
插上耳机手机的麦克会失灵??
F460K,刷的越南大神的CloudyCat6 2.0的包,但是使用中遇到一个问题
就是用QQ或者skype跟人视频的时候,如果插耳机的话(不带mic的那种耳机),别人就会听不到我的声音,只有拔了耳机,或者启用外放模式别人才能听到
有米有小伙伴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或者大神能给个解决办法啊。 ...
请问有没有人见过这种情况的,还能搞吗?
3845#*460# >
Setting > Update Touch Firmware
HW Device Test > Touch Test > Touch Firmware Upgrade
f460K
就是按了这一项Touch Firmware Upgrade
后就完全无反应 了
现在触屏完全无反应,能进系统, RECOVERY界面也无法触控
然后KDZ后还是一样
能进系统触屏无反应
请问你们能搞吗?
或者多 ...
搬运贴(1月20)[ROM][Jan 19] -=- CloudyCat6 1.0 -=- [F460S/L/K]
搬运原帖: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lg-g3/development/rom-cloudycat6-t3007230
1月20号 搬运的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GwybXW 密码:sj8s
国外xda论坛 的 Cloudy 出了第一个460 rom 而且还是5.0带root权限的rom。
一个惊喜哦~Cloudy大神又比较勤快D855的rom他是出了一个 ...
CloudyCat6 2.0刷了后有一个标志如何去掉
刚刷了CloudyCat6 2.0后,锁屏有右上角有一个人形标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怎么去掉。
哪位能帮着看看。如何解决。
新人帖
JZ大大5月6日版本使用体验~~
发热明显改善,虽说大大说自己的内核应该要热一点,不过我之前用官方的,看斗鱼直播,背后烫得要爆炸,特别是摸电源键的地方。现在刷了大大的内核,只是温手了,一点都不烫了,真TM爽
还调了色彩饱和,G3的屏幕非常出色,就是色彩饱和一直觉得偏低,现在好了,想多少自己调,喜欢的可以早三棒子单挑~~~
滑屏和切换也 ...
JZ大神的内核问题
我现在使用的是L大的V5.2 想知道直接刷jz大的内核 然后不修改f2fs格式 就这样使用 会怎么样?
JZ的内核对于手残党来说
真心不会改啊 - - 手残啊- - 只会刷机的小白路过- -太深奥了
新人帖
关于刷L大5.5包后无法使用快捷键截图问题
L大你好
非常感谢你提供这么好用的刷机包
我有一个小问题想问一下,刷了您的5.5包后无法使用音量-+电源键截图是怎么回事呢?
Thanks
新人帖
误删系统应用,求好心人分享
今天root之后删除自带应用,不知道误删到哪个系统应用了,现在一点击“设置——通话”,就会提示“进程com.android.phone已停止”
我的手机是S版的,系统软件版本号是F460S20m
哪位好心人跟我的一样,就给我分享一个吧
v5 通話FC
V5 使用良好,就是通話設定會FC
新人帖
超煩惱......選擇主頁
大大們: 我部手機的 選擇主頁/easyhome 經常出現,怎樣解決
新人帖
刷了l大的v5,关机重启后显示主页已停止!
刷了l大的v5之后,关机重启后显示主页已停止,用其他桌面就没有问题,我一直习惯用手机自带桌面,求各位大大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