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收了一个F460 CPU是2.45g 什么情况 有了解的吗
    收了一个F460 CPU是2.45g 什么情况 wifi断网 有了解的吗
    71139 xizia 发表于 2015-10-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大神帮助 刷KDZ出现问题
    按照论坛里提供的方法强刷KDZ 但是到了这一步之后 点了开始 不出现最后的一个窗口 是为什么呢 我电脑是XP 求大神帮助
    6420 s80016498 发表于 2015-8-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20iroot的注意事项,实验无数次找到的!
    Root了很多次都失败了,无意中用kingroot电脑版root过程中,不停的在设置~应用程序~运行的程序里停用谷歌进程和在全部里面找到麦咖啡停用,立即root成功!重新刷kdz升到20i又一次成功,希望能帮到大家!
    1570 zhang19980808 发表于 2015-7-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大神们急急急
    f460k用的L大的5.5不会定位导航搜不到一颗星,急急急在线等,用的百度地图
    2485 爱妃朕到 发表于 2015-10-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换的主板收不到4g信号怎么办
    上次因为手贱把gps接触铜片弄断了 没办法定位不方便 就买了一块版 奇怪的 是新买来的主板死活不能收到4g 只能h(在同一个环境都是f460l 主板) 系统都是l 大 变色龙 旧主板都是可以收到4g 的 这是怎么办呀 求大神告知
    0451 kai7833522 发表于 2015-10-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好久没看到新的ROM了啊
    用过最流畅的rom是cloudyfa2.0,其他的都不怎么样 和同配置的N6比,流畅度差多了,其实就是软件优化问题,
    0360 a7214542002 发表于 2015-10-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请求资源: LG G3 F460S 刷机体验TOT(原版为F460K_v10f)
    找了各个帖子,链接都已失效,请哪位分享一下,非常感谢
    53500 小苏 发表于 2015-1-3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了最新的内核下载不行
    显示不支持uci什么意思啊,
    2548 913265141 发表于 2015-10-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怎么解决在f2fs格式下刷L 大的5.5卡LG?
    我的460s,用jz的twrp-2.8.6.0-F460,将system、data、cache转为f2fs,刷入L大的5.5,再刷jz的内核,启动机器卡在lg。重新刷一遍system、data、cache变为ext4,手机能启动。再次将system、data、cache转为f2fs,并将用备份的系统还原后能启动,进re查看system、data变成ext4,cache为f2fs。希望高手告诉解决的办法,谢谢! ...
    6831 知君 发表于 2015-10-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L大请进来看下,谢谢
    刷你的5.01和5.2.。微信视频,语音,包括QQ的也是,,对面听不到声音,但是微信的语音留言还可以用,,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是我的个案还是别的问题,,
    2475 zwpaigxw0454 发表于 2015-7-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求大神帮帮忙
    怎样把访客模式删掉,就是设置里面的用户,像L大的5.5一样没有那个设置,在线等,谢谢啦
    1315 爱妃朕到 发表于 2015-10-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K为什么刷tot老是刷到94%就错误,但是能正常开机使用
    总感觉没有看到100%成功不是很爽,总感觉有点东西不舒服的,打算今晚刷kdz试试,知道的大神说下
  • 新人帖 关于460L 联通4G的问题
    本人刷的l大婶的v5.5的rom,联通4G也开通了,就是没有4G网络怎么回事,求大神来解答 手机是G3 460L
    121029 a312763 发表于 2015-9-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新内核切换前置摄像头的bug以及解决方法
    很多同学发现刷了新内核,切换前置摄像头会闪退 现在有个勉强能用的解决方法 点右上角切换到简易模式 侧滑屏幕切换摄像头
    51058 小骋哥 发表于 2015-9-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大12号更新的V4有问题,求救
    昨天的V4已刷完,为啥每次重启就提示系统用户将界面已停止啊,别的问题倒是还没有发现,谁知道要怎么处理啊?
    61236 wangbinmvp 发表于 2015-5-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460无法安装SU
    因为用了KING root 。然后装了stump 。然后提示deviceisrooED , 但是安装SUPERSU 提示当前没有安装二进制 文件。
    0472 wsxb689 发表于 2015-10-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有没有删除 gapps 的 rom 可以刷?
    在用 F460-android-5.0.1-V5.5(仿UX4.0界面) 的 rom 目前,安装了 xposed, per app hacking, 绿色守护, wakelock detector, JZ F460 Kernel, gpu 驱动。 发现 google 服务 里的 checkin handoff 在后台总是唤醒,用 per app hacking 禁止 wake lock 的话,又老是弹出错误。之前用 g pro 2 的时候,这样禁止是没问题的。请 ...
    0554 Box_Lee 发表于 2015-10-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大神进来看看会的有酬金
    今天手机有点问题 就tot了一下刷到一半就不行 无论怎么tot 就是机器人和开机lg 一直循环 而且重新在刷tot速度非常慢刷到最后都是红色的 问了商家说是字库坏了 好郁闷 希望坛子里又遇到一样情况能解决本人现金酬谢
    1583 kai7833522 发表于 2015-10-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了L大的5.5后,1-2天后重启和关机必然卡LG logo
    安装完了以后,都没有问题,通过钛备份将数据恢复。 但是1-2天后,重启就会卡LG logo。 通过2.8.7的rec重新刷入zip包,1-2天还是一样。 在重启之前可以发现症状,通过360手机助手通过ROOT权限安装APP失败,钛备份无法获取ROOT权限。 不重启除了ROOT权限,其它都OK。 但是重启后就卡LOGO。 已经重刷了4次了。 求解。 ...
    91690 hugh 发表于 2015-9-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买的是99新二手的,帮忙鉴别一下是不是翻新机或山寨机?
    如题,请看红圈部分,差了IMEI都正常,就是这个LOGO有疑点? 手机拿到手,先看了*#06#,串号和电池仓一致,查了串号,SN号,生产日期什么的都对的上。 然后测了安兔兔,看图。 不知道还需要测些什么,现在就是LOGO有疑点,干嘛要换纸呢?有没有可能更换过主板什么的,或者串号都是假的? ...
    +2
    163008 懒懒之辈 发表于 2015-7-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大~~求问您的ROM进3845#*460#隐藏模式为空的怎么解决
    是不是精简了啥组件的原因。因为我要进入这个隐藏模式关掉温控,所以需要这个,谢谢了
    41334 a352237262 发表于 2014-12-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android-5.0.1-V5.2(仿UX4.0界面),hotmail账户无法登陆
    F460-android-5.0.1-V5.2(仿UX4.0界面),hotmail账户无法登陆,总是出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解决办法!google联系人同步用不了了,现在用hotmail同步联系人!!
    2936 hongcheng49 发表于 2015-7-3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越南包又更新到LAM HOANG CAT6 1.11.1,来来来,给大家搬运下...
    更新了的1.1不是1.0 http://pan.baidu.com/s/1qWt8nPq 密码:yus8
    163458 hw651584037 发表于 2015-5-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越南 SphinX G3 V3.0 for 460 (搬运)(更新final版)
    xda地址: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782650 搬运的越南 SphinX G3 V3.0 for 460 百度云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1F8W6y 10月23号搬运的越南 SphinX G3 V3.0 for 460 final(最终版)百度云盘地址:http://pan.baidu.com/s/1eQ3V45c 越南rom是基于 460l 10k 的 Final update [*]Update S ...
    95690 中国梦 发表于 2014-11-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越南大神最新1.2ROM试用心得
    流畅度和1.1比,没什么提高,都差不多。 我的是f460l,刷了官方rom或其他ROM,都不能使用联通4g网络,越南1.2版在相同地方,显示出4g网,可流畅使用。 发热严重,耗电比其他ROM更快,正常使用下坚持不了1天。
    122423 风儿厌倦了云朵 发表于 2015-5-3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我们还能拥有原生或者CM吗?
    据说在找人做,但群上又有人说不会有了
    3749 a7214542002 发表于 2015-10-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亮度不能保存
    F460k20j,每次重启后屏幕亮度会自动变成90%,原来调节的自动亮度也会自动取消,什么原因啊,手机root后就删除了韩文软件。请大侠帮忙解决,谢谢+
    2421 xfmly 发表于 2015-10-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国庆节有没有大神出新系统?
    今年国庆节期间有没有大神出新系统?
    0303 知君1 发表于 2015-10-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插上耳机手机的麦克会失灵??
    F460K,刷的越南大神的CloudyCat6 2.0的包,但是使用中遇到一个问题 就是用QQ或者skype跟人视频的时候,如果插耳机的话(不带mic的那种耳机),别人就会听不到我的声音,只有拔了耳机,或者启用外放模式别人才能听到 有米有小伙伴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或者大神能给个解决办法啊。 ...
    0388 vchaoren 发表于 2015-10-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请问有没有人见过这种情况的,还能搞吗?
    3845#*460# > Setting > Update Touch Firmware HW Device Test > Touch Test > Touch Firmware Upgrade f460K 就是按了这一项Touch Firmware Upgrade 后就完全无反应 了 现在触屏完全无反应,能进系统, RECOVERY界面也无法触控 然后KDZ后还是一样 能进系统触屏无反应 请问你们能搞吗? 或者多 ...
    131090 stonefar 发表于 2015-9-1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搬运贴(1月20)[ROM][Jan 19] -=- CloudyCat6 1.0 -=- [F460S/L/K]
    搬运原帖: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lg-g3/development/rom-cloudycat6-t3007230 1月20号 搬运的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GwybXW 密码:sj8s 国外xda论坛 的 Cloudy 出了第一个460 rom 而且还是5.0带root权限的rom。 一个惊喜哦~Cloudy大神又比较勤快D855的rom他是出了一个 ...
    226197 曦华草 发表于 2015-1-2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CloudyCat6 2.0刷了后有一个标志如何去掉
    刚刷了CloudyCat6 2.0后,锁屏有右上角有一个人形标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怎么去掉。 哪位能帮着看看。如何解决。
    21369 joss 发表于 2015-7-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JZ大大5月6日版本使用体验~~
    发热明显改善,虽说大大说自己的内核应该要热一点,不过我之前用官方的,看斗鱼直播,背后烫得要爆炸,特别是摸电源键的地方。现在刷了大大的内核,只是温手了,一点都不烫了,真TM爽 还调了色彩饱和,G3的屏幕非常出色,就是色彩饱和一直觉得偏低,现在好了,想多少自己调,喜欢的可以早三棒子单挑~~~ 滑屏和切换也 ...
    81051 long123war 发表于 2015-7-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JZ大神的内核问题
    我现在使用的是L大的V5.2 想知道直接刷jz大的内核 然后不修改f2fs格式 就这样使用 会怎么样?
    121427 821385525 发表于 2015-7-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JZ的内核对于手残党来说
    真心不会改啊 - - 手残啊- - 只会刷机的小白路过- -太深奥了
    2696 a5286876 发表于 2015-7-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关于刷L大5.5包后无法使用快捷键截图问题
    L大你好 非常感谢你提供这么好用的刷机包 我有一个小问题想问一下,刷了您的5.5包后无法使用音量-+电源键截图是怎么回事呢? Thanks
    4467 gameover453 发表于 2015-9-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误删系统应用,求好心人分享
    今天root之后删除自带应用,不知道误删到哪个系统应用了,现在一点击“设置——通话”,就会提示“进程com.android.phone已停止” 我的手机是S版的,系统软件版本号是F460S20m 哪位好心人跟我的一样,就给我分享一个吧
    11128 clearyuan 发表于 2015-9-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v5 通話FC
    V5 使用良好,就是通話設定會FC
    1348 sunny33871 发表于 2015-7-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超煩惱......選擇主頁
    大大們: 我部手機的 選擇主頁/easyhome 經常出現,怎樣解決
    1680 cckkcckk 发表于 2015-7-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了l大的v5,关机重启后显示主页已停止!
    刷了l大的v5之后,关机重启后显示主页已停止,用其他桌面就没有问题,我一直习惯用手机自带桌面,求各位大大支招…………
    5642 这世道咋混 发表于 2015-8-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