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youcai 于 2015-5-28 08:48 编辑
关于大家的质疑,我也不想做过多解释(我也不懂做ROM,只是反复比对两次发布的V4,及补丁,多次替换文件,小幅度反编译,再我自己的S版上测试成功,我没空去PS图片骗大家的,如果有S版机友想刷下试试,请私信我地址,但如果你的机器因此出现问题本人不负责修复,本人能力有限,经不起喷),补丁存不存在我也不做过多解释(想试就私信我,不想大面积扩散),关于有人说我要挟、别有目的,我只能呵呵了,首先捐赠帐户是蒋总的,而且本人已捐赠多次(可能有人说我捐的少,我现在连饭都吃不饱,新衣服都舍不得买,有点小钱就捐了)捐赠是为了给L大提供手机,继续研发。难道研发了ROM,只给我刷不成?
再次感谢L大无私的付出,L大,您永远是最棒的!现在L大手上没有F460机型了,强烈建议大家捐赠,为L大购买一台F460。以便L大继续为我们制作ROM。同意的请顶起!经过十几天的测试,成功修复了V4版自动变色状态栏,导航栏,修系统界面停止运行,修复开启变色导航栏后输入法崩溃的问题,修复变色导航栏在自带应用中不能变色的问题,修复导航栏高度设置成24后状态栏变为黑色问题,修复部分软件闪退的问题,修复自动杀进程问题,替换G4拨号器,文件管理器,图库。其他优化不一一列举。效果图请在标准版模式下观看。经过测试,已经完美,但是我在想,等L大收到捐赠机器后,肯定会为我们更新V5、V6……甚至是V20,毕竟我不是ROMER,虽然我自己的F460S用V4是没有任何问题了,但怕别的版本会出问题,同时为了增加大家捐款的积极性,再三思索,我决定不发布补丁了,大家等L大的新系统吧,最后还要感谢一下蒋总,没有您,就没有韩版机的春天!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