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89|回复: 45

[讨论] 关于V4修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7 12: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oucai 于 2015-5-28 08:48 编辑

关于大家的质疑,我也不想做过多解释(我也不懂做ROM,只是反复比对两次发布的V4,及补丁,多次替换文件,小幅度反编译,再我自己的S版上测试成功,我没空去PS图片骗大家的,如果有S版机友想刷下试试,请私信我地址,但如果你的机器因此出现问题本人不负责修复,本人能力有限,经不起喷),补丁存不存在我也不做过多解释(想试就私信我,不想大面积扩散),关于有人说我要挟、别有目的,我只能呵呵了,首先捐赠帐户是蒋总的,而且本人已捐赠多次(可能有人说我捐的少,我现在连饭都吃不饱,新衣服都舍不得买,有点小钱就捐了)捐赠是为了给L大提供手机,继续研发。难道研发了ROM,只给我刷不成?
   再次感谢L大无私的付出,L大,您永远是最棒的!现在L大手上没有F460机型了,强烈建议大家捐赠,为L大购买一台F460。以便L大继续为我们制作ROM。同意的请顶起!经过十几天的测试,成功修复了V4版自动变色状态栏,导航栏,修系统界面停止运行,修复开启变色导航栏后输入法崩溃的问题,修复变色导航栏在自带应用中不能变色的问题,修复导航栏高度设置成24后状态栏变为黑色问题,修复部分软件闪退的问题,修复自动杀进程问题,替换G4拨号器,文件管理器,图库。其他优化不一一列举。效果图请在标准版模式下观看。经过测试,已经完美,但是我在想,等L大收到捐赠机器后,肯定会为我们更新V5、V6……甚至是V20,毕竟我不是ROMER,虽然我自己的F460S用V4是没有任何问题了,但怕别的版本会出问题,同时为了增加大家捐款的积极性,再三思索,我决定不发布补丁了,大家等L大的新系统吧,最后还要感谢一下蒋总,没有您,就没有韩版机的春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wangbinmvp + 1 无线充电有BUG,岁月的就没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5-17 14: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5-17 14:10
如果有人愿意捐,我把L大的支付宝发出来。。

发吧,大家肯定会捐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F460又不贵,1400多,捐赠的话有这么多用户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7 13: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5-17 12:57
现在F460又不贵,1400多,捐赠的话有这么多用户是可以的

麻烦版主设立个账户吧,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3: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5月12更新的吗,系统界面停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3: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要咩有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3: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哪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4: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人愿意捐,我把L大的支付宝发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4: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是捐在我这,只要捐了1000元,不够的钱我来出也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