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分享下-- XS M.M --[F460L/S/K]ROM的虚拟键高度补丁
    谁分享下-- XS M.M --[F460L/S/K]ROM的虚拟键高度补丁 他的网盘打不开了。
    2546 icsloveme1311 发表于 2016-1-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助求助求助
    我刷辛涵的6.0在通讯录不能打电话一打就闪退,在电话本里可以打,急急急急急急,在线等
    2332 zhuhuawei 发表于 2016-1-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通话界面的问题,一直黑屏刷入MIUI 一直闪,求解决
    刚开始用miui还不闪,后来刷一次就闪了。求助
    1283 缺脑子 发表于 2016-1-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了小石大神的6.0ROM后,SD卡找不到了~
    刷了小石大神的6.0ROM后,SD卡找不到了~但是在设置存储里能看到,程序没法使用~
    0298 sqcllf 发表于 2016-1-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了6.0 2个都刷了 但是彩信都不好用
    彩信发不出去 也收不到 联通卡
    3491 funcnsd 发表于 2016-1-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uc浏览器在6.0的rom下无法使用
    刷了几个6.0的rom uc都无法使用,能安装 但是不能打开 一打开就会跳两次黑屏 然后就么有然后了 ,我是个例么难道
    7513 djl042501 发表于 2016-1-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我的460k不识别新办的联通卡
    这是怎么回事,刷了基带也没用,以前的3g卡能用,最近新办的联通卡插上都没反应
    5355 10111037 发表于 2016-1-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如何进入recovery修改f2fs格式的教程
    昨天JZ出来了内核,又出来f2fs格式修改。现在我把怎么修改f2fs文件分区教程告诉大家。 wipe--Advanced wipe --选择data(打叉)--Repair or change file system--change file system--选择f2fs,然后滑动就行了。cache分区也是同样操作。system分区改不改都可以的。 然后去正常卡刷大鸟给的修改过的包,刷完了刷JZ内核。就 ...
    82250 bbha3368 发表于 2015-7-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小白问下怎么刷Jz的内核
    想知道是不是在刷完rom后直接刷入,刷L大5.5的rom可以兼容吗
    2846 wyh93 发表于 2015-9-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大加油,我的460L想吃上棒棒糖就全靠你喽!
    RT 加油加油
    41264 psqd 发表于 2014-12-2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关于F460官方6.0系统KDZ
    论坛里发的F460的6.0KDZ,有没有安装了的,能不能成功?试过的说一下。
    42044 jie8310 发表于 2016-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XS mod和XS V2.1
    这两款除了界面有差别还有其他地方有什么重大差别?还有为什么要做2款,直接做一款不行吗?好纠结啊。
    41002 vvccss 发表于 2015-12-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G3国行 拍照:激光对焦是亮点
    LG G3国行拍照功能算不上丰富,但是却拥有一个杀手锏功能:激光对焦。在后置摄像头左侧你会看到你一个椭圆形黑色区域,这就是负责对焦的激光感应器。  在开启拍照时,可以从这里看到一束束锥形红色激光闪烁,而手机会根据激光反射回来的时间长短判断被拍摄物体距离手机的距离,从而快速完成对焦,官方称激光自动对焦速度 ...
    1791 wanghongwei 发表于 2014-12-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大V5拨号去ip和添加联系人快捷按钮
    基于L大V5里的文件做的,附件有三个,一个是只去除ip,一个是去ip并添加快捷按钮,一个是不去ip仅添加快捷操作按钮,按需选择刷入 链接:http://pan.baidu.com/s/1bnm9JeJ 密码:ku3i
    151091 爱是崇高 发表于 2015-7-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了小石大神的XS M.M6.0系统 大家说说你们用的什么安全软件
    刷了小石大神的XS M.M6.0系统,系统比5.0要流畅,优化的也很好,比L大的5.5少了沉浸状态栏和虚拟键,就是这两个地方根据背景图案的颜色而改变,希望大神看看下一次ROM能不能加进去。再就是刷完了这个系统我装了360安全卫士极客版,结果提示不适用这个版本。许多功能都用不了了。我又卸载安装了LBE,装完后发现有杀桌面进程 ...
    71020 wangfenghb 发表于 2016-1-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 LG G3 F460L 刷机救砖TOT(原版为F460S_v10i)===
    F460L的官方固件尚没有免费的资源,此包专为L版机友救砖体验使用,固件原版为F460S_v10i。通过修改,F460L设备可顺利通过刷机工具的验证,从而正常刷入。刷机完成后,可以把L版的手机当成S版的正常使用,包括官方OTA更新。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0w6L1m 密码:u70o LGF460S-V10i(L to S).zip 解压密码:bbs.an ...
    22855 中国梦 发表于 2015-2-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載問題
    升級6.0後google play特然下載唔到app
    0378 rickyso1973 发表于 2016-1-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xs m.m有个bug
    就在消息和呼叫语音通那,文字转语音用不了,一点击就显示什么停止
    3803 liaodaogang 发表于 2016-1-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的6.0ROM能动态变色状态栏和导航栏么??
    F460的6.0ROM能动态变色状态栏和导航栏么?? 装了XP模块也不行,求助。。懂得说一下
    3620 kllser 发表于 2016-1-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xposed 安裝問題
    xposed在android 6.0可以用嗎? 是刷這個嗎? v79_sd23_arm.zip
    5812 sunny33871 发表于 2016-1-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 G3 F460 twrp recovery即将完成
    装主题后可以实现汉化了,目前还有最后一些小问题, 等待JZ大神修复吧
    +2
    42105 a352237262 发表于 2015-5-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ims.apk問題請教
    我想把D855的ims.apk里面的assets放人F460的ims.apk里面, 实现在香港能用VoLTE的功能... 请问我要该怎麽做...有大神能幫助嗎...感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skzEcyT 密码:rr0v
    61406 sunny33871 发表于 2016-1-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如何给LG手机高通GPU更新新驱动???
    如何给LG手机高通GPU更新新驱动???是不是就跟刷rom一样???
    131336 spyssor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Flyme发现的BUG
    刷Flyme4.5.4.3R后发现手机经常出现新信号丢失的现象,大概每10秒钟一次,无法连接网络且通话会断线。求解决方案
    61688 wyqfhls 发表于 2016-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1個小問題
    G3Cat6 官方6.0首个优化,精简,本地化卡刷包 У_ヾ梓涵
    4467 rickyso1973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У_ヾ梓涵大神的6.0卡刷包刷入失败??为什么?
    【盛悦首发】G3Cat6 官方6.0首个优化,精简,本地化卡刷包 用twrp-2.8.6.0-F460-永久recovery中文版-By-Jz-shminer刷了N次了还是刷入失败??为什么???
    151217 samlin1314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6.0充电好慢呀
    !!!!!!!!!
    51225 liaodaogang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问个可能比较小白的问题,6.0怎么进入REC刷东西..
    如题求助,希望告知一下,要
  • 怎么替换开机动画
    6.0 怎么更换成原生6.0开机动画。替换文件后开机动画不变啊
    0336 2268613590 发表于 2016-1-1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请问大星星的F460专用版Recovery在哪里?
    各位老师,请问大星星的F460专用版Recovery在哪里?谢谢
    34537 ttbb 发表于 2014-12-3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梓涵6.0本地化卡刷包删掉了QuickMemo
    G3Cat6 官方6.0首个优化,精简,本地化卡刷包精简去掉了 LG 快捷备忘录和备忘录~~本人用习惯了,请问哪个大大可以分享下APK 或直刷的就更好了
    61125 samlin1314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6.0与5.0
    怎么没人出个体验心得出来呀?6.0的和5.0的对比区别,也方好便新手选择呀。。
    8922 cbgczx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460S成黑砖了 有大神知道怎么修复吗?
    机器是F460S 现在插电脑显示Qualcomm HS-USB QDLoader 9008 机器是刷机过程突然定屏就再也没反应了 扣电池装上就再也开不了机 有大神能为我解答怎么修复吗?
    122635 rukaibo888 发表于 2015-5-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我的460s怎么刷不了6.0啊?
    现在是L大的5.5刷梓涵美女的6.0总是提示失败?有哪位朋友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 新人帖 准备kdz到6.0现在出来root方法了吗?
    准备kdz到6.0现在出来root方法了吗? 求大神研究分享root方法
    2555 eisn 发表于 2016-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6.0锐化怎么解决啊?
    以前的卡刷包没用了,,,目前jz大的6.0内核也调不了
    2539 wyq151 发表于 2016-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时间过去那么久了,谁知道进入receorvery地方法
    怎么手机直接进rec,总是ToT再root再进好麻烦,更何况现在连Tot都不行了。机子已经刷jz
    4626 haining9 发表于 2015-12-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JZ大卡刷6.0的问题 (已解决)
    很感谢JZ大在6.0出来之后马上制作卡刷包给大家,也谢谢梓涵mm的发布~ 刷入后外置sd卡在re管理器下的名称由 external_SD 变成 6165-3333 ,也无法重命名修改,不知道是否这个的原因,导致qq轻聊版显示sd卡有问题,无法正常使用,望大神能在百忙之中给出解决办法。 用钛备份还原后直接出现这问题,后来在设置-应用程序 ...
    72270 lrdwudi 发表于 2016-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jz大大内核的问题
    之前用L大V5.5的rom刷了jz大大的内核经常无限重启!插上充电器才能解决!现在换了rom,刷的是狂大的 Kikat 1.0结果还是一样!求各位大大告知怎么破解!万分感谢! 手机在连接充电器的时候什么问题都没有!一离开充电器,问题就来了!特别是在手机移动网络和wifi互换的时候准会出现无限重启的状态!扣电池也解决不了!必须连 ...
    201557 a312763 发表于 2015-9-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了LG-F460官方5.0一键获取永久recovery后,无限重启!!!
    刷了LG-F460官方5.0一键获取永久recovery之后,一直停留开机标志,无法进入系统也没法进入bootloader模式,只能进recovery模式,要怎么破呢?
    2717 wjwgary 发表于 2015-9-1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