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包
跪求大神移植cm包,在cm官网看有g3包,但就是没有460型号的,如果460有cm.那肯定能飞起来,跪求移植
新人帖
我的460L刷miui为啥老是不成功
按照教程先tot了,在刷了twrp,为啥老是不成功呢,老是错误中止7,有一次成功了,却停在开机界面不动了
感谢L大
感谢L的的无私付出
L大V5每次没wifi都要询问是否开启数据网络,如何解决?
每次都手动打开,有点麻烦
新人帖
刷5.0系统ZIP无法开启WIFI,温度暴涨,不定时假死重启
机型F460S,CPU是2.45低压的U
刷过V4和越南1.2无一不是无法开启WIFI(刷了20G的基带也没用),温度暴涨,不定时假死重启,使用过F460-JZ-REAL_twrp_Recovery_2.8.6.0-0527,大猩猩APK的REC,JZ-F460-Philz_touch_Recovery_v0.22,和F460-rec安装工具也都是一样的结果
我想请问各位刷成功没出现不良反应的基友,你们的CPU是高频U还是低 ...
发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难道大家都没有遇到过吗?F460刷过好几个ROM,但是录音机用不成,回放没有声音,有时候录像也是没有声音。有时候维信也是一样,自己说的话回放没声音,别人也听不见你的声音,其他外方功能却是正常的,跪求原因,有时候真后悔买F460,我以前用的F240都没有这些问题
...
怎么禁止谷歌推送更新,系统是5.0的
求大神回答
来自安卓客户端
新人帖
大神进,我的460总出这个毛病
智能通知插件的时间和状态栏时间不同步,刷的L大V2,以前刷V1的时候也出现过这个问题,最蛋疼得是闹钟的时间是跟着智能通知的时间来的,所以经常到点不响,以前以为是LBE害的,卸载掉后发现还是没用,求大神解决
【预告】JZ 内核体验
内核开发进入最后一个开发Synapse阶段,很快进入公测。
附上一段视频。
由于使用了60帧录制,上传优酷一类无法达到60帧的帧数要求,所以放在网盘大家可以下载观看。
视频下载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JOfo75 密码:50ed
另外附上跑分图
实际放出内核时不会有这样的跑分,这是突破了温控限制加上一系 ...
L大v5系统自带任务软件删除的疑问?
昨晚刷了L大的v5,自己再度精简了下,在system/app下已经把系统自带的任务软件删除了,但重启后软件还在,又进去到处找,没有了任务的软件,哪位友友知道任务的软件在哪个位置?求科普!!!谢谢!!
刚入手CAT6一枚,想刷机,请指教
刚入手F460,有些小小问题想问一下1. 关于手机续航问题,请问4.4.2的更好还是5.1的?
2. 关于ROOT. 因为手机拿到手系统是官方原生的,如何ROOT?
3. 关于永久REC.请问那个更好用?Jz-shminer 的twrp-2.8.6.0-F460还是别的
4 关于ROM。 请问L大的V4,V5好用还是越南1.5的?我的要求是续航》稳定》速度
5. 如果我用的永久REC是J ...
新人帖
刷越南1.1ROM丢失基带最傻瓜找回方法
这个越南1.1直接在4.4的基础上刷 会丢失基带 导致信号间隔一段时间就断掉。最简单没技术含量的方法就是在4.4的基础上 先用临时REC刷入越南岁月的本地化1.0包 然后刷完不要重启手机 返回REC接着刷入1.1即可找回基带。这是最傻瓜的方法了~~
...
新手求助 各位朋友帮帮忙啊
用twrp的rec刷了rom总要重启到rec是怎么回事 都wipe了啊
v5出现的一个截图问题?
刷了v5,截图时屏幕下面显示:文件已损坏,无法复制。进图库看图片是看不到的,怎么解决?
越南1.4/1.5 嚴重bug
越南1.4跟1.5其实很完美了...用着只有天气FC
突然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就是通电话的时候,如果有第3方来电时,所有通话会断线,
而且没有电话纪录谁打来...
希望有人能解决
新人帖
【问题机】关于问题机刷5.0rom的问题
各位好,上个月入了一台F460L,贴膜上显示CPU频率为2.5Ghz。回来之后才了解到这台手机即是所谓的问题机,但是使用了一个月,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系统挺流畅的,偶尔发热有些严重。
但是这台手机貌似不能更新5.0,无论是使用KDZ还是recovery卡刷,更新完之后开机都会直接卡死。网上能使用的rom我也试了一圈了。想问下有 ...
新人帖
版主帮忙删帖吧
L大的几个rom都用过,感觉都还不错的,
这次的V5我用着竟然无法使用钛备份了,
第一次打开钛备份弹出权限请求,点击了允许后,
启动钛备份,然后弹出无法获取root权限的提示,
清除数据重装了两次都是在这样,这是怎么回事啊,
有没有人遇到这情况啊
不好意思搞错了,是我装错钛备份的版本了,
装太低的版本不支持安卓5.0 ...
新人帖
我想知道为什么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们f460的rom这么少 反而低配版和日版却那么多 就像是oppo的find7 分为轻装版和标配版 同样只有轻装版的rom多 但是好歹标配版还有cm12可以用 但我们f460配置虐他几条街 却用不了cm12 在此希望各位大大们多做一些rom 各种各样的 买安卓就是因为可以自由刷机 体验不同的系统 不然就去用苹果了 也希望广 ...
新人帖
刚入手f460s,序列号是0,怎么回事?
刚入手f460sIMEI查询生产日期是15年5月。可是序列号显示是一个0。求鉴定。配件电池应该都是原装的。
f460L怎么样能联通4g呢
买的韩版lgf460l,为的是联通4g求教大神怎么办?
新人帖
rec进不去怎么解?
f460k怎么也进不去,点双清等一天晚上也没清完,点刷入刷机包也没反映,求大神啊
为什么F460的5.1还没有呢?
G3的其他机型都有5.1可用了,作为配置最高的F460为什么却迟迟没有出5.1呢?
现在的5.0感觉还是有点卡,虽然有改善,但是还是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
其它有用到5.1的都说流畅度简直完美,可是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LG F460K官方KDZ发布,版本号:F460K10I_00.kdz
本帖由原作者从LG手机论坛转载到盛悦,未经本人允许,禁止转载本资源
国家:韩国
型号:LGF460K
版本号:F460K10I_00.kdz
发布日期:2014.08.20
KDZ类型:RNDTEST版
KDZ刷机教程在本论坛搜索
官方线刷什么情况下失效呢?
一直有个疑问?别笑我,刚开始学习f460的刷机方法,现在就会线刷kdz,临时rec卡刷个第三方的rom,一直担心,会不会刷成永久rec后,还能不能按住音量上键进入官方线刷kdz呢?就是怕刷成第三方rom和rec后哪天想改回官方rom,没办法进入官方线刷了,会吗?还是怎么折腾都能进? ...
新人帖
隔壁为f460投票适配rom了,
基友们都去投票啊miui,机锋
请教F460怎么屏幕截图?
用了几个月了,还不知道用几个按键组合截图,惭愧~
新人帖
求大神过来看看。。
在淘宝买了个F460 卖家说是全新的 但是收到后发现手机说明书是F400的。 另外这个盒子后盖的编码跟 里面的编码不一样。。
这手机有问题吗。。
关于L大的5.0.1V4版来电显示的问题?
刷了L大的V4版,在高级设置里都设置好了信息和来电的归属地显示,但是在信息和来电记录里都有显示对方的归属地,但是在拨号时却没有显示归属地,不知是不是个别现象,我重刷了两次系统都是这样,不知道已刷到这个系统的友友有没有我说的问题,求解? ...
手机蓝牙超过一米就收不到了
f460蓝牙可以收到设备但是最少要一米之内如果超出了这个范围就收不到设备 这是硬件问还是 蓝牙什么地方没有接触好 这部手机真揪心现在前段时间刚刚WiFi烧了 换了主板回来现在蓝牙又出问题 好郁闷 稍微玩会游戏检测到温度高关机了
...
求购F460S!
翻新机,问题机,拼装机!勿扰!95以上新最好!配件齐全!
新人帖
求460L 通刷TOT
论坛里找了好久,资源都过期!!!!!下载不了
求个能用的资源 谢谢
新人帖
这款F460手机能多出几个系统不
首先感谢这个论坛,让我学会了线刷,(以前只会卡刷),在论坛学到的很多以前所没了了解到的东西,真心希望,这款手机,能多出新几个系统,老是那几个,折腾起来也没啥惊喜了..................
坑爹的L22掉了。想入F460.问下移动卡信号会不会跳水
坑爹的L22不到一个月就掉了。。。移动卡用L22确实非常痛苦。想买F460了。进来问下F460会不会移动信号跳水。还有,4.4的ROM,e网破解了吗?
新人帖
求助大神们!f460l的自带软件,哪些可以删除?谢谢
如题求教!f460l的自带软件哪些可以删除,不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
新人帖
請教雷射对焦
好像刷了非官方Rom后不能使用雷射对焦...
新人帖
求大神们多出点包吧
lg f460既然能支持刷机,而且配置那么高,为什什么包却这么少,我刚买的460,看到的唯一第三方包就是miui,还有5.0.1,,无数的460粉丝都期盼能有新包的出现,color OS,乐蛙,tencent os。。。。。。可望不可即,希望版主,大神关注这个机型
...
我的460S用移动卡有问题 求助啊
用移动卡 开机搜到信号后 会弹出来个 移动SIM卡工具
在弹出来那个SIM卡工具时候 会让点确定 取消 无论怎么点了 确定还是取消 电话都不能通话了 就是拨号面板拨了号 就是没有接通
要是一开机 就立刻拨个10086 就能拨出去 一旦弹出来 那个SIM卡工具 电话就拨不出去了 然后等一会信号就没了 一直搜信号 搜不到
这可 ...
升级 20c之后后悔了 ,能否刷回L大的精简版系统?
RT
后悔!!!!!!!!!!!!!!!!!!
求大神搬运一下这个ROM
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sphinx-rom-g3-cat-6-f460-fix-loi-on-dinh.31408/ 这个越南大神做的ROM 很不错的 求大神搬运啊!~~~
关于刷入永久rec的问题
我用的大猩猩的apk刷入了L大的rom,那个临时的rec刷完就没了,现在我想刷入其他的第三方rom,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刷入永久的rec吗?怎么刷?,还是说得刷回官方的4.4的kdz才能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