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于梓涵发布的G3Cat6 for UX4.0风格build1.0 12-25!
    我来提一点小意见! 首先我说下这个ROM还是很不错的,不发热速度好流畅丝毫不卡~~但是我发现了刚刚发布5.0ROM时的缺点就是有些应用不好装,但是刷其他的ROM就好装,我估计是底包比较老的关系!!我还是希望梓涵能把ROM底包更新到最新的底包,这样兼容各方面也会好一点~ ...
    71242 绯村^剑心 发表于 2015-12-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为什么就L版6.0没出来
    为神马,为神马~
    51120 249529410 发表于 2016-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助,KDZ到6.0还能刷回去吗?
    哎,现在root卡刷包来了,想刷下,可以回去吗?
    3564 KB3威少 发表于 2016-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求大神为6.0制作卡刷包。学校没法kdz
    在学校没法kdz。吃到6.0还得求各位大神加油
    10906 2268613590 发表于 2016-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 5.0 对比飞雨4.4v1
    先说速度吧:5.0感觉比雨大的4.4还慢,发热还大,续航还差(一定是我刷入的姿势不对) 暂时情况:5.0不能root,不能xposed,啥都不能,手机控这么多年,创下不root使用手机时间记录,足有好几天 lg的5.0几乎没有任何新功能,这太神奇了 多数软件兼容,有几个常用的软件fc,很痛苦 换了几个rom,刷完10i的kdz后再刷飞雨的v1 ...
    105003 ever23 发表于 2015-1-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flyme怎么开启上划多任务。我只会关闭虚拟键
    本来就只用个多任务键,其它都用悬浮球。就把虚拟键关了,结果发现上划无法呼出多任务。
    152842 2268613590 发表于 2016-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lyme ROM最大问题!刷过的都进来看看
    刷完后用了几天感觉还不错,今天想换基带时却发现进入不了卡刷模式!以前的按键组合都无效,不知是什么原因还是个案?麻烦刷了flyme的各位试一下能不能进入卡刷模式。如果能,请大家回来告诉下方法,不胜感激!
    72044 qz19923 发表于 2016-1-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lg g3 460k升级到20u了
    今早无意中就升级到20u了,看着没什么变化!
    61783 shiguang188 发表于 2015-12-2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如何取消从底部向上划出现搜索快捷操作 谢谢
    如何取消从底部向上划出现搜索快捷操作 谢谢
    1635 voiletgfc 发表于 2016-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高通GPU更新请懂的进来看一下
    我依照别人找高通GPU驱动的方法在官网找到了,但是不知道合不合适,毕竟E文看不懂,翻译也不理想,请懂的人来看看 下面是原文: DriversUser-mode driver binaries for Qualcomm Adreno 3xx/4xx GPU on Nexus 5, 6 & 7 devices running Google Android MarshmallowDownload (43.3 mb) Updated 09 Dec 15 This release cont ...
    11218 vvccss 发表于 2015-12-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菊花松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你
    刚买就看他们说usb接松动厉害,现在出现在我的手机上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你?谢谢大神
    2408 qq534800533 发表于 2016-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G3flyme发现个小问题!
    其他功能都挺好,因为短信多,备份了将近2000条短信,但是用百度云备份恢复了以后,就短信应用点不了已读,也不能删除,一点就死机,也收不到短信,还有救么
    81151 lpf1994 发表于 2016-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了XS ROM V2.1后,访客模式没有啊?!
    总体来说,XS ROM V2.1这个ROM非常不错。 但是,没有LG自带的访客模式了,而且,GPS定位不是特别给力,相机有声音,无法去除啊?! 最重要的访客模式,大家有办法吗?
    0353 ucmoon 发表于 2016-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手机无故来电无响铃,要重启才能恢复
    我手机这几天经常手机无铃声(已开启铃声),要重启才能恢复铃声。有什么好的方法才能解决,刷机太烦。
    0354 ly781115 发表于 2016-1-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大家有没有想过把nexus6的rom移植给f460呢?
    如题,nexus6的配置与f460基本一致,就是屏幕尺寸大了点,感觉移植过来会省事不少,大家怎么觉得?
    6710 f460 发表于 2015-1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请问L大的V5.2系统可以直接刷永久REC吗
    本人刷的是F460S刷的L大7月18号的v5.2包5.01系统 现在可以直接刷永久REC吗 还需要KDZ到4.4系统吗? 知道的朋友麻烦说下。谢谢
    2625 www1111 发表于 2015-7-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lg460丢失信号,一直搜寻信号又搜不到,什么原因?
    lg460丢失信号,一直搜寻信号又搜不到,什么原因?
    2603 天下无比 发表于 2015-11-2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f460l官方最新v20r有办法root吗?
    dp root没有。还有其他方法吗??谢谢
    1911 ioriman 发表于 2015-11-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了版主的帖子,[教程] LG-F460官方5.0一键获取永久recovery...
    打扰版主一下,问个问题,刷了你帖子, [教程] LG-F460官方5.0一键获取永久recovery ,机子重启以后,到了供应商的logo画面后就立刻重启,而且是无限重启,没法子只能重新线刷回官方rom,有两个问题,想问一下版主 1,刷了你帖子里的recovery后,开机如何进入recovery,网上的方法,按住音量下和开机键,出现logo松手,再 ...
    72601 yaniup 发表于 2015-8-3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出现了很多问题,EFS,刷内核充不进电等,J大 L大 岁月大看看
    如题,现在用的ROM是L大V5.5,连上电脑之后无法破解E网,QPST显示端口No Phone,驱动什么的一切正常,windows右下角没有安全弹出设备的选项,而我的魅蓝note有。 还有问题就是连3G网络时只会连“3G”而不会连“H”,真的很蛋疼,刷了非官方内核之后插某些充电宝会出现“正在慢慢充电”无论怎么弄都无解,唯一办法回去官方内 ...
    21209 BaraneyK 发表于 2015-12-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liangyz70大大在吗?想请教点事!
    我刷了你的5.5 ROM,很喜欢这个ROM,就是想去掉G4界面电源菜单,还有锁屏的的时钟我想要改回带圆圈的那个,可以告诉我修改哪个文件,或者代码什么的吗?我自己修改一下。谢谢!
    7737 q871896257 发表于 2015-1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发个帖,希望JZ大神aosp能研究成功!
    要是成功了,460就不怕没ROM包了,各种美化,各种定制,各种优化٩( 'ω' )و
    211098 f460 发表于 2015-12-13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完机手机显示security error怎么破
    手机显示security error怎么破 rec什么都进不了 而且线刷我都进不去
  • 新人帖 求助:460L屏幕问题,需要换屏么??
    前几天屏幕点击时感觉,要多点两次才可以打开,后来 root 刷第三方rom, (L大的5.5,越南1.6,XDA的2.0 )都是下拉通知栏迟钝,要手指放在屏幕顶上等0.5秒在下来才能拉下来,快速往下滑动的时候基本上拉不下来, 现在问题更大了—————— 下面图片的位置,(状态栏低下位置)点击没反应,失灵了,本来以为是刷ROM。方法 ...
    10871 jviym03 发表于 2015-12-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请机友们推荐一家卖g3的
    请机友们推荐一家卖g3的,想入手一部,不知道那家靠谱,请帮帮推荐一下
    6498 w135828 发表于 2015-12-17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电池问题
    460电池问题,总是无限重启,开机显示设备已关闭,插上充电器正常使用?这是什么问题
    2546 543969031 发表于 2015-12-24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刷了5.0通知栏出现这种情况了
    通知显示不出来了,都是显示要解锁以查看大小写,大家有这种情况没?
    41005 15521158749 发表于 2015-10-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虽然高级设置大部分功能都有替代软件
    但是状态栏虚拟键如何实现呢?石头的ROM看起来很好用,少了这个功能感觉不太方便呀
    4993 小骋哥 发表于 2015-12-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出f460整机一部和一块主板
    1479 kai7833522 发表于 2015-12-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关于f460,机友指教。
    想入手f460s,请问此型机好用吗?能移动E网吗?听说会卡顿,是吗?850元入二手95新值吗?
    2288 329928529 发表于 2015-12-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网速监控
    那位哥们有5.0的状态栏网速监控卡刷包或者apk都行,谢谢了
    2238 pt800000 发表于 2015-12-1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论坛好安静啊。
    论坛好安静啊,每天都来看看有没有新帖,这几天都没人发消息了,我就上了随便发发, 有人说要发F460 的MIUI的,。也没动静了, 有个意见。为什么盛悦的淘宝店,不开通花呗分期付款购买呢,要是开通了我还想入手一台手机的,可惜了。。。 ...
    3451 kllser 发表于 2015-11-2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秒杀一切千元机 2000元的机器LG G3高配版f460
    [*]LG F460S 单电 单充 上下肛没裂 送1张玻璃膜同高4张清膜,保护套2个,轻微磨损 [*]9.5新,雪白色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Lcrupf&id=523380772103
    2879 phwaoe 发表于 2015-10-26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新人求助,用大星星Rec刷TWRP-Recovery 2.8.7.0 ZIP包。不成功
    请大神指教
    11062 57p57 发表于 2015-11-12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波兰LG G3用户12月将迎来Android 6.0更新,F460也不远了
    新闻原地址奉上http://news.yesky.com/wdsd/356/98779856.shtml 几周前,LG G4波兰用户已经收到了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推送,而根据最新报道,波兰LG用户将再次迎来Android 6.0升级推送,这次的幸运儿是LG G3。   据悉LG G3按计划将在12月16日至18日期间收获Android 6.0更新,消息人士称LG G3的Android 6. ...
    102464 宇文潇湘1314 发表于 2015-11-19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可以发一个不要超频的内核吗?
    超频影响寿命呀,伤不起,之前中兴超频,后来变坏了,经常重启
    4893 a843012880 发表于 2015-11-21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求助。。。
    我根据nexus6改的一个亲测可刷入的CM13但重启就显示fastboot mode started怎么破。?话说这460的fastboot mode啥意思啊。求大神告知
    11761 Absol12138 发表于 2015-12-1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人帖 手机无法使用了?请诸天各位大神帮忙啊!
    晚上睡半夜在充电的手机就变这样了,kdz了也不行。各种方法也进不了硬格!请大神们看看咋弄啊?补充:没kdz时是中文:请输入pin码/密码解密 下一行是:30/30。我从运营商那里要来了pin码输入了都不对。然后那个30变成29再输入一次还是29! ...
    3533 清风流影 发表于 2015-10-30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刷机说明】基于官方v20c版进行优化,S\L\K三版通刷包。=
    转载C大的贴子: 安卓5.0较4.4版本,进步很大,值得大家刷机体验,但是由于改变了反编译机制,因此受限于此,一些功能性的东西加入得不够完全,但是日常使用绝对OK! 【刷机方法】 注:本ROM分为两版:后缀_Google,是带有完整Google服务的;后缀_No-Google,是去除Google服务的,大家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若选择去除Googl ...
    43674 中国梦 发表于 2015-2-5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新到460,不知道怎么连接电脑
    死活连不上,
    2360 花魉 发表于 2015-12-8 LG G3 cat6( F460)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