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帖
LG G3韩版F460S加钱换国行电信版D859有人换吗?
LG G3韩版F460S加钱换国行电信版D859有人换吗?换的加我Q349629238
新人帖
恳请大神做一个过渡动画的卡刷包
谁能做啊 求助!460k 安卓5.01 小石2.1的包 谁能做一下啊 谢谢了
新人帖
加了f460的q群,但是到现在都没得进,有机友知道怎么进的方法吗
rt,希望知道的机友,帮帮忙^▽^
新人帖
请问一下F460S无法搜星wifi不稳定怎么解决啊?
从今年发的ROM开始无论4.4还是5.0都是一样,L大的C大或者越南神级5.0都是无法搜星的。
打开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都能够秒定我的位置,但是一开始导航卫星数量一直都是零。
wifi4.4老提示未响应,在5.0的ROM wifi型号旁边一致都会有一个感叹号,旁边有提示3G/4G
在不关闭“通过WLAN无法使用互联网的情况下自动切换到移动网络” ...
关于岁月大清凉版
岁月大,你的清凉rom,咋感觉有点半成品呢?
1,状态栏木有手电筒
2,通话记录里有短信记录
3,一个人的短信会出两条
4,底栏高度太低,虽美观但不太好按
其余一切都很好,特别省电,从不发热,界面也很美观,流畅度也可以,
希望岁月大做个更新吧!同意的顶起!激励下岁月大! ...
新人帖
求助:进入rec刷rom,却无限进入rec
求助:进入rec刷rom,却无限进入rec,不进入系统了。只要USB插入哪怕只是为了充电,他就自动重启进入rec界面。怎么办
新人帖
求助大神啊!!
求助大神啊,今天手贱精简程序的时候不知道把哪个系统程序误删了,搞得现在更换不了图标了,哪位大神有解决方法没啊?
求助岁月大
刷了岁月大的11B很流畅也很省电,只是不太喜欢那小小的虚拟按键不太好按.能不能放个11B官方的虚拟按键大小补丁
新人帖
L大的5.5用不了凯立德。
我的460s用L大的v2,凯立德能用,刷5.5进凯立德屏幕就没有反应了,有没有人解决的?
F460S 有时候重启手机卡LOGO
求助 各位大神们 F460S 正常使用中 关机重启手机卡LOGO 双清不行只能卡刷开机怎么回事? 刷的5.5 和越南的包都有此现象。
F460s 如何升级到5.0.1?
刚买了部F460s 是4.4.2的11d版,用机子的OTA升级,说已是最新版无法升级,请问如何将机子升级到5.0以上版本?坛子里帖子太多很难找到想要的文章,希望大侠帮帮忙,跪谢!
我的460L,停在logo不動了
我刷了个5.5系统,跟著super su叫我更新二进位,重啟手机进入recovery后就停在logo那版面,我应该定做?
f460屏幕
发觉f460的屏幕在白底下看到好多竖纹不知是不是个例
也来开一贴,向岁月轻狂等大大们致敬!
本人也是小白一个,忍不住LG G3 的诱惑,从G2调到F460K,说实在的,韩版机的利弊大家也都知道,就是官方的ROM坑,然后就基本刷完了几位大大的ROM,最后还是定格在岁月大大的【清凉计划】SuiYue F460 Kikat 1.0,相比于其它的ROM,不是说其它的不好,LIANGZ70大大的ROM 也是很好很美观的,但是在发热方面还是岁月大大的做的最 ...
【夜_】发一个L大V2版的评测,感谢L大为我们的付出!
第一次写这玩意,好紧张。。不知道要不要脱裤子≥﹏≤.....
先来个前言:感谢L大为我们制作ROM!感谢论坛大BOOS老蒋!也感谢为L大测试Rom的基友们,行为有了你们我们老百姓才能用上更好的rom。真是感动的泪流满面
好了,正题开始!
首先说明 我是用C大ROM双清刷入,刷入时并没选择谷歌服务。
对了,我手机刷 ...
关于460ROM的吐槽
首先郑重的感谢所有ROM的制作者!
因为没有这些人不计回报的努力和工作我们就用不到这么好的手机和ROM,体验不到玩机的乐趣!
入手460有段时间了,从最初的4.4的原包到第一个优化包的出现我都经历过,一直都是潜水状态,上个手机是F240和水果6混用,实话实话我觉得F240 4.4最好用的就是飞鱼的最终版,(个人感觉,不喜 ...
新人帖
求问内核问题
我用3.10.40内核发热还好,可是刷了内核就发热很感人。哪个内核刷完不发热的,我刷了最新的温度好高。
新人帖
为什么我的460只要把system分区转换成f2fs刷什么都无法正...
如题。试了好几个内核都是jz1009的就是卡在第一屏
【视频发布】最新【XS-ROM V2.0】实机测评
--- XS ROM V2.0 测试视频 --- --- By:志哥
【流畅度稳定性以及游戏 温度测试】
视频 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4MDMzMjEyMA==.html
视频 二: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4MDcyMDQ4NA==.html
视频 三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4 ...
新人帖
-=-- XS V2.0 --=--连不上电脑没有USB绑定选项
这个rom有人用了吗?我刷完机之后没有usb绑定那个选项,连不上电脑!!求助
新人帖
小石的V2.0版本(V1.1升级版)准备发布
小石的V2.0版本(V1.1升级版)准备发布
返回 主页 更流畅 哈哈 哈哈
新人帖
求F460S 10w 純正沒修改過的build.prop
昨天手殘用ES文字修改器改了裡面的參數,儲存後才發現被刪除了檔案最後的好幾行設置
現在都不敢關機
谁有可用的Walkman,麻烦发一个
原来手机上带的有,刷完机才发现这个没有了
T.T
求高人指点谢谢了
我的LG G3 D857怎么老是到这里就不行了。有哪个朋友知道的麻烦指点下。谢谢了、
KDZ TOT 都不成功啊。求救啊。
v10f刷完就第二屏无限重启。
v10i 刷完第二屏无限重启。
V20 刷完进系统就卡一个韩语界面。
f460s出问题了,开机显示cecurity eorror
现在是进不了个,但是能进recover,开机就显示cecurity eorror,然后黑屏。这种情况需要怎么解决呢?刷什么能解决呢?tot感觉很麻烦的样子。想刷KDZ但是找不到包,好痛苦啊。在线等,急急急。
F460能安卓6.0吗?
网上说LG下周开始推送安卓6.0了,有LG G4 G3我想问问高配版的G3能收到推送吗?还又要收到推送要刷会官方的5.0系统吗。
麻烦有大神给解答一下。
LG F460s KDZ20C 怎么Root?用了好几种方法都不行。
刚买的LG F460s 刷了KDZ20C 怎么Root?用了好几种方法都不行。
新人帖
L大5.5主页重启是通病吗
能解决吗?还是我本身机器问题
新人帖
460k版在待机状态下屏幕关闭后不能点亮
只能扣电池后再开机,但是开着数据流量的情况下待机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来自安卓客户端
新人帖
韩版组装翻新机很多,买二手要谨慎,曝光奸商刘闯15643077277
上周在马云家的闲鱼淘了台二手F460K一千三, 收货拿到手开机第一件事就是把韩文软件给卸载停用,结果卸载了一些软件后手机突然就重启了,到第二个LOGO界面没一会又黑屏重启,我卸了电池再装上还是重启,我以为我卸载软件造成的影响,就打算回到住处刷个机解决。 但是回到住处后发现已经成功进入系统了。然后就顺手root, ...
20151009修复OTG【JZ Kernel】(内核)更新
下载请打开原帖:http://bbs.58zn.cn/thread-112809-1-1.html
内核更新说明:
1、修复关机充电无法启动的问题。
2、Linux内核升级至3.10.90。
3、更新熵驱动,增加熵生成大小。
4、synapse模式切换细化配置(增加了最小频率的控制)。
5、修复synpase频率设置受温控影响的问题,现在不会跟着温控随意变化。
6、增加关闭屏 ...
开刷L大V5.5前,咨询一些问题
刚刚入手F460k,正式加入F460的大家庭,小白一枚。
研究了一天的刷机教程,准备动手开刷。
开刷前,还有一些问题请教各位大侠。
一、L大的V4和V5.5同比,哪个更省电、续航更长?(本人比较看重省电续航性能)
二、本人目前为4.4.2的官方K1Oi,能否直刷此rom?还是需先KDZ或TOT至官方5.0,再刷入此ROM。
三、V5.5 所说的“ ...
【招募敢死队】F460分区修改招募测试员
最新消息:JZ大神联合爱折腾(亚力比三大)大神近期要开发F460双系统与CM等大动作,现需要招募数名不怕折腾的机友进行测试修改分区。以下说明几点注意事项:
1、分区修改有黑砖的风险,需要更换字库。
2、分区修改后可以增大1.5G data空间,还可以增大boot 跟recovery 分区。
3、为双系统做必要准备。
4、志愿者可以享受JZ制 ...
新人帖
手机刷完KDZ开机就显示手机以报失,手机是锁的,求解决..
手机刷完KDZ开机就显示手机以报失,手机是锁的,求解决.
关于JZ的TWRP-2.8.6.0的使用心得与问题解决办法!
关于JZ的TWRP-2.8.6.0的使用心得与问题解决办法!
JZ大神刚刚发布的twrp-2.8.6.0-F460-永久recovery中文版-By-Jz-shminer我倾慕已久,总算得偿宿愿,用大神的rec0.13那版卡刷刷入很是顺利!
接下来的过程有些曲折,有些郁闷,迫不及待的逐个功能进行简单的测试,比较流畅,很巧的是搬运哥发表了越 ...
JZ内核BUG反馈
JZ大神的内核会导致GPS无法定位,刷了两个ROM,刷内核之前定位速度很快,刷内核之后基本无法定不了位了,不知道是不是个别情况
新人帖
JZ F460 Kernel (内核)刷了以后会自动重启??
只有我的机子这样吗?刷了以后玩游戏的话10分钟不到就会自动重启,。看小说和漫画,听歌的话就没什么问题!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吗??
新人帖
关于JZ的永久REC,无限重启到REC的问题
请教论坛里的各位:
我原来版本是5.0.1 20H 用AUTOREC那个APP刷的 TWRP REC 进入后,无限重启到REC
然后我TOT刷回到4.4.2 10I ROOT后用底层软件再刷进TWRP 还是无限重启到REC
虽然最后用临时的REC刷了ROM,但我非常奇怪,为什么会无限重启到REC呢
是我REC用的方法不对,还是刷入姿势不对
请各位指教! ...
新人帖
求购F460K的主板,哪位兄弟碎屏了的尸体出给我
主板刷机有问题,修也没修好,其他地方都完美,就是主板坏了,求购主板,有不用的尸体好主板的低价出给我吧,谢谢了。复活我的F460K。有请联系我QQ:1354014191,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