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25|回复: 78

[ROM相关] S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7 18: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injiang 于 2015-6-27 01:30 编辑


无内容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sunysis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6-17 18: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搬运,不知道有没有大神可以做一下精简和本地化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7 2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官方的吗?

回复 支持 8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7 19: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简和本地化
回复 支持 9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02:3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搬运e330l最新包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23: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22: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8: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版本是最新的固件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5:3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的是吧,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03: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0l版好像连续放了两个包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10:4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什么变化?楼主刷入亲测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15: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希望你提取这个E330SKSUDOF3的基带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1:2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这个包我打开联系人快捷方式时打开的是拨号…不知道是我个人情况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