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0|回复: 0

[ROM相关] 出一块E330的主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30 10: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azao 于 2016-3-30 18:05 编辑

手机屏幕炸裂了,剩下块主板没用了,出掉,原装主板,没有任何问题,L版的,定价100,有意的加QQ聊。
虽然不值钱,但也不至于那么廉价,之前有刷坏基带的朋友收入装上了手机就复活了,E330的没有基带换的,要换只能换主板。
QQ:1911282503


再送块原装电池吧,跟机子一块的,用了一年多,带NFC,不鼓包,亮屏4小时左右。
两个一块出,100块包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