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67|回复: 10

[讨论] 我这E330S才叫重获新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7 1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smax 于 2015-9-17 10:17 编辑

.
我的E330S是2年前4600第一批购入的,当时只有大红色,后来和朋友换了这台白色E330S。

一直用到现在,期间翻新成无天线高仿中框,结果掉漆严重,这次心血来潮再翻新一次,变身白金限量版E330S。

再刷上极光S6移植rom,使用感觉不比S6差多少啊,哈哈。

配件包含,金色前框、金色Home键按钮、金色中框,金色仿皮质后盖、金色后摄像头金属圈、金色天线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tyf198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肯定不好换,其实我是直接买了屏幕总成,让卖家装好的前框和Home键,再包含返回键排线。

我自己的屏幕挂了,哈哈,这次花费几乎接近二手整机价格了。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1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色边框 不好看,山寨感 爆棚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1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框不好换吧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692450015 发表于 2015-9-17 11:52
金色边框 不好看,山寨感 爆棚

品味有别啊,呵呵。

三星后期推出的E330,还有国内的i9507v联通4G,i9508v移动4G,都是有白金配色的,跟随Note3的配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7 23: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wsmax 发表于 2015-9-17 12:24
品味有别啊,呵呵。

三星后期推出的E330,还有国内的i9507v联通4G,i9508v移动4G,都是有白金配色的,跟 ...

我知道,但是 并不是你这样的颜色,而且 相机是没有金色那一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8 08: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酷的~~看来喜欢S4的造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8 16: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max 于 2015-9-18 17:12 编辑
692450015 发表于 2015-9-17 23:02
我知道,但是 并不是你这样的颜色,而且 相机是没有金色那一圈


.

照片颜色可能有色差,而且盛悦论坛的图片上传压缩的好厉害,整个颜色都变掉了,真机应该和i9507v i9508v白金色的边框颜色是一样的。

谁告诉你相机金属圈不是金色的?要金色肯定全套金色啊。我给你找个京东的i9508v白金色的图看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8 17: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冷烟雨 发表于 2015-9-18 08:00
挺酷的~~看来喜欢S4的造型啊

那是必须的啊,S4绝对是Galaxy S系列的经典啊!当初S5出来的时候,因为三防的原因,导致S5边框太宽了,看上去就很像低端机或山寨机,加上那个丑的要死的后盖,实在是无法忍受啊,不过S6还是很给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