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8|回复: 4

[求助] 急求刚购进二手的e330s系统MilanV2是不是距离传感器失灵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23: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刚购进二手的e330s系统版本E330SKSUAMG5- Milan-V2,基带版本E330SKSUAMG4,机子全面检查了,基本功能正常,就是有一个问题,可能是距离传感器失灵了,情况是:在“通话设置”——“通话期间关闭屏幕”是打沟,用机子打电话给别人,一拨电话,屏幕马上变黑,还没有移到耳朵边呢,按功能键可以点亮屏,电话照打无误,再把手机放在耳边,屏幕亮着的;如果“通话设置”——“通话期间关闭屏幕”不打沟,用机子打电话给别人,拨电话,屏幕亮着,把手机放在耳边听,屏幕也亮着的,并不暗下来,哦,是不是距离传感器失灵了?请网友指导啊,急啊,要不明天退机了?谢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2-20 1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子已经退回,应该是距离传感器失灵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9 0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楼上朋友帮忙,刷那个系统?请指导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3: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下系统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