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冰为刃 发表于 2015-3-26 19:50 我 4g 套餐都用了半年了 。一直都是3g 信号 老早就想换 rom 了 。但是怎么都找不到 能用的。今天终于发现组 ...
那个精简本地5.0.1卡刷的包就不错,我现在用了,挺好,没啥BUG
554199593 发表于 2015-3-25 04:09 那个精简本地5.0.1卡刷的包就不错,我现在用了,挺好,没啥BUG
920yun 发表于 2015-3-25 13:29 费电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