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猪出没】LeWa_OptimusG_JB42_ROM_14.04.10全网首发
    乐蛙传说已久,在经历了N个等待之后终于问世。 首先感谢盛悦、老蒋、马哥、向日葵等等大婶的支持。 特别鸣谢大神“bhflower”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乐蛙。 大家前来膜拜晓礼大神。请记住“bhflower”这个名字。 闲话少说进入正题 同步乐蛙最新源码,更新日志请看官方网站。 由于是第一版,我也不能测试的那么仔细,明显的BUG ...
  • HK-JB 4.1旗舰版已知BUG卡刷补丁!【更新说明】
    抱歉,因为本人最近太忙,东西都是熬夜折腾的,所以有所疏漏,请各位理解一下! 现在发布补丁来解决机友反馈的已知BUG:联系人姓名无法显示、亮度无法拉高问题 补丁于31日更新过,如果对农历有需要的已第一时间使用过补丁的机友请重新下载补丁刷入。 注意:卡刷补丁,使用方法类似卡刷ROM包,刷完直接重启进系统看效果,无 ...
    966053 飞雨 发表于 2013-1-30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724】美女拨号界面补丁
    替换前记得备份以防意外,其它版本勿试!! 直接下载放进system/app文件夹里替换,重启手机!!!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905118 夏日蚊虫 发表于 2013-11-10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跪求F180K的底包(TOT)包。求分享。跪求。
    谁有F 180K 的底包啊。求求你发出来吧,我的小K快死了。 救机我机一命吧。 大神说去论坛找K版TOT包,我死活找不到啊。 求帮助。
    21042 lovegood 发表于 2013-9-5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盛悦首发】F180K救砖包,底包,TOT包。刚找到。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91916379&uk=3206228480
    75151 lovegood 发表于 2013-9-5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菜鸟教小白如何刷机F180L,解决SCSI错误以及kernel crash
    1、先说插数据线:“出现了SCSI命令传输错误。” 解决方法:这Y的绝对是数据线本身问题,换一条吧,没得说的 2、180L内核崩溃(kernel crash)咋办? 刷机刷出问题了,凉拌呗。。。。。 一个是别人说的重启机器(我的怎么重启都没用) 一个就是重刷系统(我自己是重刷系 ...
  • 解决F180不能开机插上充电器只有红灯亮问题,我是雷锋
    这里提供两个方法,图就不上了,有点智商的人都能理解 上个星期,我的备用F180摔坏了屏幕(已经第三次了),就放着,今天屏幕到了,换上屏幕,发现冲不进电,插上充电器只有红灯亮。 这个问题是因为解了BL以后,过充或者过放,电池的自我保护启动,所以要用第三方非正常手法介入! 第①种(以前我一直用这种方法的) 1 ...
  • 刷KDZ卡在开机界面解决方法
  • 为什么我安装了LG驱动可是刷kdz还是提示没有连接电脑,而...
    为什么我安装了LG驱动可是刷kdz还是提示没有连接电脑,而且电脑也提示usb无法识别
    2958 L.Luwix 发表于 2014-6-12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新人帖 关于跨版刷回原厂系统
    机器现在是S版外形,L版系统(之前变砖,售后只有L版系统)。楼主联通4G,搜索的4G只有“406 11”一个,求教怎么换回原来的S版?看了好多帖子,关于这个好少,是直接刷S的kdz? ps,能开联通4G也可以
    0258 poit 发表于 2015-8-8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刷KDZ卡在开机界面
    想刷回官方的系统,所以就KDZ,一开始挺顺利的,刷机软件也显示成功了,但最后手机重启,经过LG的LOGO之后,就卡在了运营商的LOGO界面,进不了系统,开不了机。也进不了DOWNLOAD模式,每次试总是卡在运营商界面。刷KDZ的时候按照流程来的,就是把语言选项从韩文改成了中文,是不是这出的问题,还是别的地方?该怎么办?求大 ...
  • 【0830】重新打包&TAB_XDA Sling2.2.2 G3_双窗口美化通刷
    本帖最后由 Jü_nor_léūng 于 2014-8-31 08:54 编辑 【0830】 1.完美修复通话设置FC,理论G3rom通用,越南V6,ART5.0亲测可用!!2.修复另一种选项卡的白底(快速设置) 地址:http://pan.baidu.com/s/1c01qy0S2.视频魔法师,视频剪辑,备忘录桌面插件:http://pan.baidu.com/s/1jGxaveI **注意:刷前请删除system/priv- ...
    29414412 Jü_nor_léūng 发表于 2014-8-21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精华 【1026】ARTMODV5.3.1_ST_G3设置&G3界面&G3特性_丝质顺滑
    【1026】 ARTMOD5.3.1重新打包 地址:http://pan.baidu.com/s/1i3FuMbV 【1008】此为OTA包,不是完整刷机包,注意 同步xda更新至5.3.1,更新内容如下: 1.框架资源更新 2.Easysetting更新 3.汉化某些地方 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984871917&uk=1767355532&qq-pf-to=pcqq.group 1026更新地址,原 ...
    +1
  • 【盛悦首发】移植FIUI beta2.1.0 for F180/E975 12-11更新底包发布
    [/td][/tr] [/table] 温馨提示 : 01.刷机完成后请勿再次wipe 02.第一次开机进系统后请重启一次手机 刷机教程 ...
    1717014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4-12-11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搬运工】moni--geehrc-4.4.1 for E975/F180 CWM通刷--以更新12.09
    更多详情请看XDA原帖发布链接:点我进入原帖 只负责搬运,修改了刷机脚本,本人亲测CWM6.0.3.7高级版下刷机成功,理因CWM6.0.3以上通刷无鸭梨。 个人发现的特性: 1.可以关闭关屏特效 2.可以音量键开屏 3.状态栏网速显 ...
    69920528 鼎_/yx_少 发表于 2013-12-3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精华 【5-24】LiuNian【E975&F180】CarbonRom_V2.0完全自定义超强卡刷ROM!
    5月24日更新V2.0: 1.完善之前大量未汉化设置,修正部分汉化错误(设置基本汉化完成); 2.加入按键背光开关,方便习惯关闭按键背光的机友; 3.支持短信群发; 4.发现多数机友喜欢Sony主题,此次更新直接集成了。刷机后可到设置-主题里选择应用。 rom已重新打包上传,之前刷过的可直接刷入。 [hr] 一、关于CarbonRom: 是一 ...
    29015706 liunian 发表于 2013-5-22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F180L F180S F180K E970 E971 E973 E975基带全集 基带工具
    转某锋网 基带提取工具只需您花费1分钟时间,即可提取您目前使用的基带,如果能传上来分享给大家,不胜感激。 回帖分享您的基带时,请注明您的手机型号及系统版本。 LGE975基带提取工具.rar (464.35 KB, 下载次数: 5) 2013-2-4 18:15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基带刷入工具5.下载和您机型对应的基带,解压得到的s ...
    107755 admin 发表于 2013-3-24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分享个在MIUI论坛看到的彩色状态栏
    把下载到的附件移至SDCARD/MIUI/theme目录下,再回到菜单进入主题风格,点我的,再按菜单键选择 从SD卡导入主题包,找到刚才放进去的附件再选定就ok 了。附件下载地址****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242105 痛徹訫扉 发表于 2013-12-30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新人帖 出尸体一部
    强刷tot卡在开机第二屏 再刷kdz卡在百分之九十九 之后开不了机 有意联系我1297310817 售出不退 价格可以商量 F180l
  • 小米官网的MIUI6 有刷过的吗
    如题,小米官网的MIUI V6 现在更新到7.11了 大家都没有刷的吗 网址为http://www.miui.com/download-123.html 请知道的说一下
    1391 单少爷 发表于 2015-7-17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精华优秀 black网络梦想版系列发布,dream_v5S 梦你所想,想你所爱
    主题 black网络梦想系列:梦你所想,想你所爱! (想:省电+流畅) (爱:美化+透明) 借助梦想版为我的梦想做奠基,并去努力的实现机友的微梦想 。 To struggle for the dream ,IT 再次申明本ROM版本和低调ROM不会有丝毫联系,所以也不用替换低调ROM的apk了,完全不通用。 black_dream-v5版贴子: ...
    3989693 xiaoronglang 发表于 2014-3-10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black网络梦想版系列发布,dream_v3 梦你所想,想你所爱
    主题 black网络梦想版系列:梦你所想,想你所爱!(想:省电+流畅) (爱:美化+透明) 借助梦想版为我的梦想做奠基,并去努力的实现机友的微梦想 。 To struggle for the dream ,IT black_dream-v5贴子地址: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5696&page=1&extra=#pid1170799 ROM介绍 1.a ...
    503764 xiaoronglang 发表于 2014-2-25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F180锤子rom
    原谅我做了一次标题党。 马哥的锤子rom改进版的不能下载了,打不开了。 谁有的发分享一份吧。 谢过了
    52106 chaoyugao 发表于 2014-5-11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谁有最新的锤子rom
    如题,帖子里的链接被封了,谁还有
    2369 ploplo100 发表于 2015-7-14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盛悦首发】LG F180LSK CA-Lite ROM Final Edition V2 正式发布!
    由于近期琐事很多,所以没有太多时间来折腾手机,让大家久等了哈~~~~ 本版系E971 V10E的加版最终修改版,在之前加版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新的优化修改,请各位自行体验~~ 刷入前提:已ROOT并BL解锁的LG F180机型 题外话:转载本身没有什么不可以,但是帖子的内容是刷机前必做的功课,这样才能让我得到准确的刷机 ...
    24715929 飞雨 发表于 2013-1-17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求卡刷基带包的下载地址..
    要卡刷的基带.. 麻烦谁有的给个地址.. 975 180的都可以.
    1536 zx1718 发表于 2014-4-19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用联通锁屏不显示运营商和服务已禁用解决办法参考
    我用的F180K,实在忍受不了移动的5K速度,换了联通,但是发现刚开机的时候锁屏显示CHN-CUGSM,过一会就变成空白了,并且下拉菜单里显示"服务已禁用",一开始以为是我刷的系统问题,后来查找了一下,发现很多用联通的都出现这个问题,有强迫症啊,没办法,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把附件spn-conf.xml复制到/system/etc/下,并改 ...
    31079 bg6dt 发表于 2013-9-4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搬运)越南MCDev V5 The Final Teturn G3风格官方4.42
    好久没有发帖了,搬运一下 我只是搬运工,没有测试,刷机需谨慎 原帖地址:http://choimobile.vn/threads/rom ... v-upadate-v5.24758/ Mang một cách đầy dủ giao diện G3 trên từng app -Đóng rom theo phong cách aroma , ko cần phải thoát ra up patch cầu kì -Việt hóa, tối ưu toàn tập., f ...
    104011 风狐舞鱼 发表于 2014-7-28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cm10.2 cm11刷入F93内核后同样可以双击开屏了12-1号更新MIUI内核
    魔趣本身支持设置双击主页键锁屏,加上次双击开屏堪称完美设置方法: 1.点击左上角那三条横杆, 2.选定“特性”, 3.下拉会看到“唤醒银幕控制(screen wake control)”, 4.开启”点击两下唤醒(DoubleTap2Wake)“, 5.点击右上角“√” 并按返回, 6.点击右上角中间一个”设置“按钮, 7.勾选“内核设定(kernel settin ...
    30212680 zg871012 发表于 2013-11-26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投票 rom 谁最红 。。人气+热度
    哪个最多人用?最热...最全面? 最 适合大众
    379516 冯少德520 发表于 2013-7-18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G2自带任务管理器和文件管理器,亲测大G可用
    文件管理器还支持多窗口Qslide!!! 如最下面的图: 任务管理器的Widget是2X2的大小两个都是直接安装就行了 附件1:任务管理器 如果您要查看隐藏内容请自觉回复 附件2:文件管理器文字内容同上 -完毕
    443007 西红青稚 发表于 2013-8-16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HK-JB 4.1 桌面去加号、五行显示卡刷补丁!
    RT,补丁效果类似之前加版发布的那个桌面补丁,图就不上了,懂的就刷了用吧,反正附有还原补丁,试试也不会怀孕,哈哈` 注意:本补丁仅适用于本人的港版4.1卡刷ROM,其他版本勿做尝试! 本补丁刷入后直接重启使用,无须进行WIPE!!! 去加号、五行显示卡刷补丁: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原版显示卡刷补丁: ...
    1529582 飞雨 发表于 2013-1-30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推荐 [盛悦首发] 0918 基于台版E97510E制作 G2 Style 中秋献礼(已发布)
    欢迎加入盛悦 LG Optimus G QQ 讨论群: 281540447 进群的机友统一把名片改成 " 机型-论坛ID " 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交流愉快 本人首个基于E975制作的rom 支持E975 F180LSK通刷 刷后无信号请刷自己对应机型的基带 这是我做的时间最久的一个rom了 最近几晚忙完工作已经11点多 但还是做rom到两三点 前几天预告了18号生日要发 ...
    101135499 chen-1 发表于 2013-9-15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新人帖 电池电量不准怎么调教?
    电池电量总是保持100%,没电了直接自动关机,而且要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必须等电量自动关机才能充电,开机充不上电。。。 用了好多软件都显示电池故障或电池未知,我从网上买了块电池换上还是这样,求问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啊啊啊啊啊,这手机折磨我好久了。。。 ...
  • F180L能使用联通4G网络吗?
    F180L能使用联通4G网络吗?有谁知道的,目前已知G2的L版能使用联通4G,就是不知道180能不能,请大家告知下,,
  • ios动画效果补丁
    724亲测可用 用的apex桌面 g3主题 动画效果还不错 感觉有点快 去开发人员选项改速度吧 直接用rec卡刷就好 我用的6.0.4.6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944093 ABnoC 发表于 2014-7-3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splay launcher扇形启动器
    Splay Launcher是一个独特的桌面启动器,它可以让用户在单手操作手机时方便的打开各种应用程序和开启各种功能,快速,方便,高效。单手握持手机时,只需用大拇指在屏幕上移动就可以通过主屏打开邮件、电话、短信、音乐、应用程序等等。 操作视频 仅供尝鲜,概不负责后果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171883 swagg 发表于 2013-5-23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1月14日更新】XDA sk8 Recovery cwm6027touch_v14.4.6_geeb
    RT,其实这个REC我已经用上一段时间了,比BL解锁自带的那个好用许多。上传分享一下吧。 备份还原功能完好,而且sdcard默认指向内置存储器 操控方面支持按键操作,还支持滑动指令:上下滑动选择菜单选项 ;向左滑动返回;向右滑动确认。 [hr]此为卡刷包,直接在RECOVERY里面刷入即可!下次进入RECOVERY既是新的了哈! **** 本 ...
    29815294 飞雨 发表于 2012-12-27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美化全套】iOS7,Miui V5,Sense5等主题。动态壁纸。字体等
    从XDA某达人那里挡路的来的。已经全部亲测效果。 【炫酷主题】 【动态壁纸】 这两个是动态充电的apk图标截图。效果应该就是这样吧。只不过本人只装后,不知道怎么设置动态充电壁纸。 不知道可不 ...
    48619135 bigbog09 发表于 2013-7-18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avatar-nightly_4.0-36-20130904-NIGHTLY-e975 -F180LSK
    唠叨几句,前段时间git抽风,同步源码用了两天时间 我这这个rom大家不陌生,号称阿凡达,我从mb860那时候就用过,也算是cm上定制的,最大特色我想就是支持主题更换。这个版本九月四号就完成了,一直没发,准备和pacman一起发布的,可是蛋疼的是pac无论是我编译的还是夜班都会有系统界面fc,估计是源码问题或是我手机问题, ...
    14411228 默守祭奠 发表于 2013-9-11 LG Optimus G(F180L/S/K)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