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28|回复: 144

[ROM相关] avatar-nightly_4.0-36-20130904-NIGHTLY-e975 -F180LSK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1 2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唠叨几句,前段时间git抽风,同步源码用了两天时间
我这这个rom大家不陌生,号称阿凡达,我从mb860那时候就用过,也算是cm上定制的,最大特色我想就是支持主题更换。这个版本九月四号就完成了,一直没发,准备和pacman一起发布的,可是蛋疼的是pac无论是我编译的还是夜班都会有系统界面fc,估计是源码问题或是我手机问题,总之先发这个吧

基本介绍:
1.更好的录像.照相优化
2.wifi速度优化
3.提高jpg质量100%
4.渲染GPU的UI
5.拨号时间减少
6.提高整体触摸反应
7.网络调整
8.网络速度调整
9.修复通话结束后黑屏问题
10.修复一些应用问题
11.使用Stagefright让视频和音乐更快
以上参数均来自互联网
12.加入一些常用软件(请大家联网运行一下,算是支持一下,不喜欢再删除)
13.具体效果见图及自己体验

截图:



rom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点评

你这个骗子以开发名义骗走我二台F180,从MIUI论坛骗用户的1000多元,然后到再盛悦骗手机。操你妈  发表于 2013-12-5 23:26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小豪jay + 1 很给力!
lrdwudi + 1 很给力!
鼎_/yx_少 + 1 此ROM和官方一样。除了多了些推广软件!建.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11 2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3.avatarrom.com/Nightly/ ... 31-NIGHTLY-e975.zip

不是打脸,是官方有了的,重复造轮子这种事没什么意义。

楼主完全可以以CM建立分支,加入自己的一些特色功能,做一个新的ROM不是更有意义。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2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byzero 发表于 2013-9-11 22:00
http://s3.avatarrom.com/Nightly/nightly_4.0/avatar-nightly_4.0-36-20130831-NIGHTLY-e975.zip

不是打 ...

这个官方也有?我真心不知道,就像pacman一样我编译完了才有机油告诉我官方也有,看来以后没必要做了,从此告别f180,我曾经最爱的一款机子
发表于 2013-9-11 22: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yzero 发表于 2013-9-11 22:00
http://s3.avatarrom.com/Nightly/nightly_4.0/avatar-nightly_4.0-36-20130831-NIGHTLY-e975.zip

不是打 ...

确实。今天我刚刚刷过。官方的!
发表于 2013-9-11 23: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祥_仔 于 2013-9-11 23:05 编辑

谢谢楼主。支持楼主!
从6200过来的,用过楼主好多ROM!
发表于 2013-9-11 23: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ROM耗电如何?
发表于 2013-9-11 23: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来电归属地吗???还是注视编译出来,和原版一样的?
发表于 2013-9-11 23:2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先!!!!!
发表于 2013-9-12 00: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守祭奠 发表于 2013-9-11 22:05
这个官方也有?我真心不知道,就像pacman一样我编译完了才有机油告诉我官方也有,看来以后没必要做了,从 ...

S  B 赶紧滚 骗子  6200骗完了 就来骗180的机油了 你当大家都是SB ?

点评

呀呀呀,怜惜酱。你懂我懂大家懂。2333,这种烂咖会招雷的=。=  发表于 2013-9-16 17:38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admin + 1 默守祭奠这个骗子还骗走我二台F180呢.
8365523 + 1 都懂。。
xyb_控→ボ + 1 呵呵,你懂的!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12 07: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鼎_/yx_少 发表于 2013-9-11 22:17
确实。今天我刚刚刷过。官方的!

这么说吧,基本上GIT上的E975有的ROM,都会编译出来。
而且大家找资源不通过GIT吧,一般都通过官网,官网也肯定能看到支持型号的。
另外做ROM怎么可以不知道XDA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