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29|回复: 15

[教程] 解决F180不能开机插上充电器只有红灯亮问题,我是雷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9 12: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提供两个方法,图就不上了,有点智商的人都能理解
上个星期,我的备用F180摔坏了屏幕(已经第三次了),就放着,今天屏幕到了,换上屏幕,发现冲不进电,插上充电器只有红灯亮。


这个问题是因为解了BL以后,过充或者过放,电池的自我保护启动,所以要用第三方非正常手法介入!


第①种(以前我一直用这种方法的)
1、打开后盖,拔出电池。
2、利用万能充,接线,把万能充的充电端口与电池上的端口相接(电池上有4个端口,选①和④端口)。端口接正反没关系,只要万能充显示正在充电就可以
3、再万能充上充电15分钟
4、拔电池接上手机主板
5、享受开机的乐趣吧

第②种(今天发现的)
1、打开后盖,拔出电池。
2、把原装充电器插进手机
3、手机会提示正在充电(但是此时你的电池是没有接上手机的)
4、当手机提示正常充电时,大概1分钟后,接上手机电池(不要拔出充电器),你会惊奇地发现,手机正处于关机充电的状态
5、冲2分钟仲有,享受开机的乐趣吧


大家转一下,预防自己以后碰到这种问题,能够独立解决,不用贡献几百元给JS
让更多的人看到吧, 让他们受益

发表于 2014-9-4 12: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特意注册来顶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5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查USB 只显示红灯 什么都没有 按楼主的方法弄了 米反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9 06: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图不明白啊,我把电池拆了,端口在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3: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zhe 希望不会移动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是直接充。充上个几个小时就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 完全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2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拆机都用万能充充一天了,开机还是没任何反映,,连充电器一直闪红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2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方法都试了,,还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14:2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进rec充半个小时再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