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53|回复: 96

HK-JB 4.1旗舰版已知BUG卡刷补丁!【更新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0 09: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飞雨 于 2013-2-5 19:23 编辑

抱歉,因为本人最近太忙,东西都是熬夜折腾的,所以有所疏漏,请各位理解一下!
现在发布补丁来解决机友反馈的已知BUG:联系人姓名无法显示、亮度无法拉高问题

补丁于31日更新过,如果对农历有需要的已第一时间使用过补丁的机友请重新下载补丁刷入。

注意:卡刷补丁,使用方法类似卡刷ROM包,刷完直接重启进系统看效果,无须WIPE!
        ***  农历在使用补丁后可能会出现消失的情况,请自行在日历设置里面开启中国农历即可!
        ***  使用补丁后请勿WIPE,否则会出现港版默认情况下的中文联系人不会按拼音分组问题!
亮度调节刚开机可能会出现跟补丁前类似的情况,这是温度检测灵敏的事情,关屏待机稍等片刻重新试试就看到效果了哈!


F180L: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F180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F180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3-1-30 09: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飞雨~~沙发~~~~~~~~~~~~~
发表于 2013-1-30 09: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猪第二
发表于 2013-1-30 09: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看管用不
发表于 2013-1-30 0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 刷完 补丁还是不显示来电人姓名 从新导入一遍通信录即可
发表于 2013-1-30 09: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bug,关机充电不会关屏
发表于 2013-1-30 0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慢了
发表于 2013-1-30 09: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就行了哈。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0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一克 发表于 2013-1-30 09:36
试试看看管用不

为什么总是怀疑?我不至于没事儿找抽吧,呵呵
发表于 2013-1-30 09: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 发表于 2013-1-30 09:39
为什么总是怀疑?我不至于没事儿找抽吧,呵呵

不要理他,影响心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