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07|回复: 44

[资源] G2自带任务管理器和文件管理器,亲测大G可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西红青稚 于 2013-8-16 14:02 编辑

文件管理器还支持多窗口Qslide!!!  如最下面的图:





任务管理器的Widget是2X2的大小两个都是直接安装就行了
附件1:任务管理器

如果您要查看隐藏内容请自觉回复

附件2:文件管理器文字内容同上




-完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Мelоdy?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16 1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谢谢了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1:4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整一个解锁的特效就很好
发表于 2013-8-16 1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8-16 1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错
发表于 2013-8-16 20: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16 2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g2都出了别说4.3连4.2的影都木有第三方的耗电稳定都还是和官方有差距
发表于 2013-8-16 22:2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