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80|回复: 302

[教程] cm10.2 cm11刷入F93内核后同样可以双击开屏了12-1号更新MIUI内核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6 2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g871012 于 2013-12-1 08:45 编辑

魔趣本身支持设置双击主页键锁屏,加上次双击开屏堪称完美设置方法:
1.点击左上角那三条横杆,
2.选定“特性”,
3.下拉会看到“唤醒银幕控制(screen wake control)”,
4.开启”点击两下唤醒(DoubleTap2Wake)“,
5.点击右上角“√” 并按返回,
6.点击右上角中间一个”设置“按钮,
7.勾选“内核设定(kernel settings)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增加不用安装内核控制器方法,比方法转载,由于我的手机触摸屏部分区域失灵,失灵位置刚好是魔趣4.3安装软件确认和取消地方,只能换其他系统顾未测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图片下部分白色中间为触摸屏失灵部分,收尸体一部

将猪大muni可用 F93内核汇总起来
http://pan.baidu.com/s/1zPyTu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3608&extra=page%3D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1-26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1-26 21: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f200可以么?
发表于 2013-11-26 2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知道这是什么原理。。。
发表于 2013-11-26 21: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_^
发表于 2013-11-26 21: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dongxi
发表于 2013-11-26 21: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口可乐了考虑考虑图可怜


发表于 2013-11-26 2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不能刷。。。
发表于 2013-11-26 22: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Variazioni 发表于 2013-11-26 21:42
MIUI不能刷。。。

这个内核只能4.3和4.4刷
发表于 2013-11-26 2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什么东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