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9|回复: 3

[教程] 用联通锁屏不显示运营商和服务已禁用解决办法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4 2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g6dt 于 2013-9-4 23:08 编辑

我用的F180K,实在忍受不了移动的5K速度,换了联通,但是发现刚开机的时候锁屏显示CHN-CUGSM,过一会就变成空白了,并且下拉菜单里显示"服务已禁用",一开始以为是我刷的系统问题,后来查找了一下,发现很多用联通的都出现这个问题,有强迫症啊,没办法,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把附件spn-conf.xml复制到/system/etc/下,并改权限,重启。这是我的解决办法,如果你修改没效果,请勿喷,仅供参考,我目前所用的ROM是:ITALY-VDF-10G。

修改前:
   


修改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11-2 17: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有联通了,但是限紧急呼叫,呜呜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4 23: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狐舞鱼 发表于 2013-9-4 23:09
木有看到附件???

刚刚忘了,现在有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3: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看到附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