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苦逼小白S版工程机自救解决打电话黑屏,献给小众朋友
    去年入手的S版工程机,因为嫌麻烦一直也没去刷机。今年发现内存居然只剩2GB可以用,再加上一直很喜欢用MIUI,所以很手贱的刷了。 成功之后各种自满,上手感觉各种好用,非常满意,结果一打电话就杯具了!尼玛黑屏啊!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中英文版要各听两遍!果断想办法自救! 在论坛上各种搜,结果发现真的有解决这个 ...
    2907 wsxqqq19 发表于 2013-11-22 教程
  • 新人帖 求魔趣5.11
    魔趣5.11在哪里下载啊?几
    1258 航哥28 发表于 2016-4-11 求助
  • 完美移植PC跑跑卡丁车,安卓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已更新
    演示视频:http://video.baomihua.com/url44721876/25390552
    1527384 霍霍霍霍 发表于 2013-6-12 游戏
  • 新人帖 以前手机是a850k版,基带被我弄坏,现在刷了a850l版 怎样刷会a850k版?
    以前手机是a850k版,基带被我弄坏,现在刷了a850l版 怎样刷会a850k版? 谢谢了。
    0254 1946217057 发表于 2016-4-9 求助
  • 【盛悦SKY团队:美阳】基于VEGA-A850K0837222 简繁完美K版专刷V7.1
    在V7.0的基础之上::7.1专刷,状态栏半透明、修复中国联通(02去除)、添加ini.d支持、K开关机动画恢复、默认状态栏32X28大小、简单状态栏任务切换修复、电量百分比美化显示、充电电量图标美化显示、去除开机重启系统升级提示……………… 内置了一些游戏和应用! 希望机友们联网打开用用! 保留二天、再次联网打开! 谢谢!谢 ...
    109252269 美阳~ 发表于 2013-7-13 ROM相关
  • 【5月1日】分享自用基于最新870k-006移植ROM
    此为我最后一次移植870K-006的ROM,本人一直在用本想等考研后再分享给大家的,现在850K不慎摔坏已入手900K,感谢老蒋已帮我修好,大家放心只要850K没烂掉,以后有更好的ROM我还是会与大家分享的,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版主要特点: 01、基于官方 IM_A870_006 制作的,SLK版通刷。 02、修复以往细节上的汉 ...
    64917927 西坡散人 发表于 2014-5-1 ROM相关
  • 850 miui-V7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 ... 6LUZYdzA/view?pli=1 850机友 翻墙解决
    41393 一_念 发表于 2015-8-22 ROM相关
  • 【FIUI】FIUI for VEGA R3(泛泰A850lsk) beta 2.21.0 公测版@调皮的胡子
    FIUI for VEGA R3 beta 2.21.0 公测版
    1083603 调皮的胡子 发表于 2015-5-26 ROM相关
  • 求各位大神来帮忙啊!打电话别人都说我通话声音小!!
    如题!声音真的狠小我也亲自试过!秋各位大神帮帮忙!!谢谢了!!
    0562 fxxxff 发表于 2013-4-3 求助
  • 版主进》》》【有没有850L用的音量补丁?】外放声音小
    。版主进》》》【有没有850L用的音量补丁?】外放声音小,有时候还会有漏接电话的情况呢 有没有音量增大补丁?
    4947 菲天神话 发表于 2013-3-5 求助
  • 烦躁,为何打电话别人都说我声音小。
    原来那台l好像就没有这个问题,最近换的这台s,打电话都说我声音小。通话音量我都开最大了,。。这到底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啊。。我的是西坡212,求解救!!
    101074 xxxhades 发表于 2013-5-19 讨论
  • A850有出现送话筒声音小的问题吗?
    请问A850有出现送话筒声音小的问题吗?就是用A850打电话给对方,对方听到的声音小的那个问题啊!!有木有???
    4999 978420156 发表于 2013-5-18 讨论
  • 我的手机通话别人也说声音小
    我的手机通话别人也说声音小
    6687 qisuozhuang 发表于 2013-5-20 其它
  • 怎么通话时候对方听到声音小
    通话的时候对方听到的声音很小我听到的声音很好 ,,论坛有人说是里面有一张膜覆盖是不是真的,,可以拆吗???????? 大侠求解 这个机机的通病,还是缺陷,,所有的高档手机都有背景降嘈,泛泰通话真的差,竟然没有加入这个,我买的时候竟然没有发现 ...
    7633 传说中的se__lan 发表于 2013-7-29 求助
  • A850L来电铃声声音小,用不了音频耳机
    才入手的A850L,来电的时候声音特别小,好在震动比较猛,不至于漏接太多电话,但是短信几乎全漏…求助是机型的原因还是ROM原因? 而且用不带麦克风的音频耳机放音乐没有人声,在我的moto XT910 MAXX上可以用,是机型不支持吗?还是ROM的关系? ...
    3604 一只叫大白的猫 发表于 2013-8-11 求助
  • 求救 ,850L送话声音小
    有没有机油们跟我有一样的困扰啊,我快疯了,我用的是850L,现在基本上是通话的前几秒对方是听不到我的声音的,之后说话基本要吼,在办公室里这样通话太郁闷了,跪求各位大神帮帮我吧,怎么解决这问题,什么样的ROM可以改善啊? ,现在用的是JD的V8.0 ...
    5703 liyujunai 发表于 2013-8-9 求助
  • 魔趣4.4.4声音小!我就刷其他系统!但是声音还是小!怎么回事啊!
    RT魔趣4.4.4声音小!我就刷其他系统!但是声音还是小!怎么回事啊!
    3921 偷只鸡判两年 发表于 2014-9-7 求助
  • A850L 外放声音小是通病还是个别ROM的问题?
    各位机友, A850L 外放声音小是通病还是个别ROM的问题? 我刷的是V8, 但声音小, 经常漏接电话, 虽然处理了铃声但效果不好. 请问有没有哪个ROM外放声音大点? 谢谢!
    111463 mbr878 发表于 2013-6-27 讨论
  • 泛泰a850打电话别人说声音小
    我的手机泛泰a850打电话时别人说我说话的声音小怎么回事啊?求助大神
    3626 相思无畔 发表于 2013-12-26 求助
  • A850l话筒声音小
    与别人通话,别人都说我这边的声音小,听不清楚,已经确定是手机的问题,有没有大侠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啊?不胜感激!
    71700 melody0707 发表于 2013-6-27 求助
  • 通话声音小
    昨天收到的850k,通话是听筒声音小,是通病吗
    0588 妈个比 发表于 2013-12-12 求助
  • A850L/S/K乐蛙OS5 120期[2014.4.04]
    OS5本周推荐:本周亮点:新增 适配机型红米联通版新增 音乐播放器重点优化,享受音乐,现在开始!1. 增加在线音乐搜索2. 修复音乐下载的bug3. 优化音乐列表界面的动画效果新增 更加温馨的时间体验锁屏、桌面增加12小时制下的时段显示,更符合国人习惯优化 内存清理优化,让乐蛙更省内存1. 优化一键清理机制,能清理出更多可 ...
    2176900 619556172 发表于 2014-4-10 ROM相关
  • 精华 【 Z.liang v3.1 】Vage 850K 223简单汉化版-地址已上
    泛泰官方更新K版223一段时间了,一直忙着搞870ROM,忽略了原版,应机油强烈要求抽空把223搞好了。 特别鸣谢LTE2板块Liangyz70版主,870板块明大和Kelly版主还有JD,DY,美阳等各位版主。 ROM交流群:324956863 通过简单对比,发现这次主要更新了,音频驱动,视屏解码驱动,还有下拉栏加入了和870一 ...
    54021247 Z-Liang 发表于 2013-11-7 ROM相关
  • 新人帖 谁有A850k的cm13-6.0备份包,可不可以分享下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0421895&uk=791838442 由于我刷机进去不能进入下一页,故不能进入系统,所以希望机油可以帮忙,分享你的备份给我,谢谢!!!
    0567 纸灰机的人生 发表于 2016-4-2 求助
  • 关于刷6.0 211后联通3G移动GPRS网不能用解决方法
    移动2G 设置>系统>全球漫游>漫游网络设置>手动设置>网络模式>2G GSM 联通3G 设置>系统>全球漫游>漫游网络设置>手动设置>网络模式>3G WCDMA 本人为移动卡一开始刷6.0 211的ROM Gprs网也是没问题的,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就不能用了,无论打开关闭数据漫游按钮GPRS都无效,然后在设置里发现了手动设置模式可以恢复这个功能, ...
    5950 seakie 发表于 2013-3-5 教程
  • 这个可能可以完美破解E网大家试试,我是联通3G没法试
    http://bbs.anzhi.com/thread-5856761-1-1.html 这个可能可以完美破解E网大家试试,我是联通3G没法试。 我之前有看过这个教程,但是今天看到有个人破解E网要收费。找了一整天把这个帖子找出来大家去试试
    61912 残冰碎月 发表于 2013-4-5 教程
  • 关于泛泰安装官方驱动问题~某些机油E网破解失败的原因
    本人亲身经历,在论坛找了各种驱动安装了之后电脑都识别不出手机端口,相信有机油和我一样破解E网失败,所以把自己的经验写一下。首先打开泛泰官网:http://www.pantech.com/en/index.do# 然后拉到最底如图输入想找的机型然后点“search”: --------------------------------------------------------------------------- ...
    32660 失眠de熊猫 发表于 2013-7-20 教程
  • 韩版机e网不再是梦,a800s等机型完美破解,速度达30KB一秒,移动卡不再龟速了!
    如题,韩版机e网不再是梦,a800s等机型完美破解,速度达30KB一秒,需要破解的机油请加qq346019991联系,请求消息注明破e网!需要图片,加qq后我发你,当场截图的!移动卡不再龟速了!
    294225 vbrvbrkb 发表于 2013-4-4 教程
  • 破解移动E网的方法,让你的移动卡也狂飙
    教程和附件请到本人网盘下载 http://pan.baidu.com/disk/home#dir/path=%2F%E6%B3%9B%E6%B3%B0E%E7%BD%91%E7%A0%B4%E8%A7%A3
    102528 CGQ 发表于 2013-9-28 教程
  • A850K改E网的参数,按这个该了还不行,基本就是信号问题(转
    本人A850K,刷的的V7 ROM,按网上各种改E网方法,要么只有上行没下行,要么就干脆没有信号或常掉线,总之非常不稳定。 经过多次尝试摸索后,现在信号稳定,速度也比较快,在信号比较差的地方和其它型号国行手机对比过,基本没有差别。下面就是我的参数供大家参考下。 注意加粗的02512的参数,网上教程都是要改这个参数的, ...
    156115 gong298 发表于 2013-5-25 教程
  • A850成功开启E网,图文教程,小白应该能看懂!
    本教程于1月22日重新编辑,本人850k155v4R0M,现在E网稳定,下载可达25~30K。 我分析,估计韩版机器均可使用,请机油仔细阅读,按部就班操作即可。 若好用的话,请顶起! 1. 安装A850驱动(如何安装请在论坛找,这里不再说明) 2013-1-22 20:13 上传 下载附件 (50.23 KB) 2.. 插上手机usb,选择PC管理模式。 3. ...
    6227891 admin 发表于 2013-1-30 教程
  • 我破E了,,,,从此开启爽感模式!!
    今天又在家鼓捣了半天,,,,,,终于开启爽感模式,………从此淘宝不再蛋疼!!!爽………。
    3837 哥哥冒泡泡 发表于 2014-6-10 教程
  • A850各指令
    [/td][/tr] [/table]
    92137 言归于好 发表于 2013-5-30 教程
  • 开E网关键 850k(完美测试)
    如何开e,网上教程很多,本人经过数十次实践,终于总结出最为稳定的方法,特奉献于各位童鞋: 第一,02510 02511 02512三个参数仍然是最早的改法 0 2 2; 第二,手机网络设置中,网络接入模式选 仅gsm,重新启动,测一下速度吧,连接很快,而且很稳定,浏览网页于微信绝对没问题,uc下载也稳定 ...
    72661 夏天的雪 发表于 2013-7-3 教程
  • 【盛悦首发】【5月6日】IM-A850简繁中文三版通刷V2.0 BY LIDGATE
    3.0已发 【盛悦首发】【5月14日】IM-A850简繁中文三版通刷V3.0 BY LIDGATE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429&fromuid=37917 说明一下4.1.2之后的各个版本的ROM包的情况,让各位机友了解一下!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596&fromuid=37917 S版的215更新了很久了 ...
    49326575 美阳~ 发表于 2013-5-6 ROM相关
  • 『盛悦首发』ShenDu OS-For-Vega A850发布!已上归属补丁!
    ShenDu OS-For-Vega A850 此移植基于cm10,深度OS移植版,本人A850K,S\L自行去论坛下载补丁, 经测试,基本无bug,除cm本身bug外,现在发现的有:不能关机,关机相当于 重启。其他功能正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设置中有个隐藏的功能,就是在关于手机-MOD版本,连续点击几次就会激 活了,开机 ...
    +1
    19614422 liukai516 发表于 2013-6-10 ROM相关
  • 各种CM11主题,搬运自机锋,美爆了!!!多图杀猫
    很多都是在机锋搬运的,“微笑的看他”超版和“linghuan.0”那搬来的,基友可以自己上网上搜到很多的。安装好以后在 设置-主题-主题包里 切换,好像有两三个主题不能用,时间仓促,下次再完善吧。搞错了,看不到安装的主题的,重启下就看到了。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漂亮的LIV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仿note ...
    2005717 Excellent 发表于 2014-11-2 美化
  • 到哪里去找A850K 4.42官方底层
    求助,这个官方底层包哪里有啊?初来乍到不是很熟悉,谢谢大家帮忙,十分感谢A850K 4.42官方底层
    3921 yupao123 发表于 2015-2-25 求助
  • 提供IM-A850K_S0837216 卡刷包 底包 英韩双语
    1919814 elle6688 发表于 2013-6-9 ROM相关 售价 2 盛悦币
  • 我又来了!~ 分享一个可用的锤子桌面! 喜欢的进来看看吧
    多发小帖,让论坛火起来! RT 罗锤子吹嘘说的锤子rom的桌面, 锤子ROM事基于4.2定制的,所以很多锤子桌面都用不了 但是这个4.1的可用,亲测 喜欢的就回复下载吧 还是有很多小BUG 已知短信FC,但是可以用我发的那个iphone短信代替 可用链接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564&ext ...
    603444 迷失~(miss) 发表于 2013-8-5 软件区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