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12|回复: 6

[教程] 这个可能可以完美破解E网大家试试,我是联通3G没法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5 15: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bbs.anzhi.com/thread-5856761-1-1.html


这个可能可以完美破解E网大家试试,我是联通3G没法试。
我之前有看过这个教程,但是今天看到有个人破解E网要收费。找了一整天把这个帖子找出来大家去试试
发表于 2013-4-6 0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的教程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17: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对K版和S版有效,掌界上有类似教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17: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版9220刷成E160就是这么破解E网的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15: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L的帮顶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15: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3: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好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