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75|回复: 493

[ROM相关] 【盛悦首发】【5月6日】IM-A850简繁中文三版通刷V2.0 BY LIDGATE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6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美阳~ 于 2013-5-14 14:23 编辑

3.0已发        【盛悦首发】【5月14日】IM-A850简繁中文三版通刷V3.0 BY LIDGATE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429&fromuid=37917

说明一下4.1.2之后的各个版本的ROM包的情况,让各位机友了解一下!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596&fromuid=37917

S版的215更新了很久了,我在JD.MPT大大的支持下对215进行了汉化和破解,在这里感谢JD.MPT大大的无私帮助!!!经过测试使用未见异常的BUG,希望大家仔细测试给查出BUG便于后期修正出补丁,谢谢!

本版主要特点:   

  01、官方4.1.2 在S版S0216215的基础上制作,L、S、K三款机型通刷。
  02、修复以往细节上的汉化错误,目前汉化程度达99.8%(详见V1.0截图及预告贴)
          系统图见二楼、补丁见置顶反馈贴!!!
          电量显示误差已经修复!!!!
  03、开机自动初始化默认简体中文、中国时区
  04、仅保留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英文四个语言包
  05、中文运营商正常显示,其中包括CMCC也能显示为中国移动
  06、嵌入归属地显示(去电、通话记录)以及接通/挂断震动提示
  07、修改初始化系统时默认开启USB调试模式
  08、自动获取APN,初次始用如果不能开启的情况需要手动进入移动网络设置中手动选择一下接入点。
  09、强制去除漫游,破解营运商乱码问题,营运商短信字数问题没有解决。
  10、对应用及框架进行了高级内存优化和APK包压缩优化处理
  11、只对官方应用程序中的韩版应用进行了精简,基本上可以说是个完整的系统
  12、对应用程序进行ODEX,提升系统运行速度
  13、关机重启、RE管理器、一键锁屏、音量键解锁、BAIDU输入法、去除广告的实用工具手电筒、BAIDU云(是为了扩容BAIDU网盘时装的,忘了删除了,不喜欢的话自己卸载)等常用工具软件
  14、使用原版虚拟按键,需要全屏的或者半高的后续发补丁
  15、破解拨号、联系人、短信的+86问题
  16、开启INIT.D支持,开启ROOT权限

刷机方法:(刷机所需要的 recovery推荐使用西大发的版本)
【盛悦首发】A850K/L/S-V4.1.2通用REC6.0.28(非触屏)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636&fromuid=37917
      刷完请双清,再重启!

LIDGATE V2.0  A850简繁中文ROM包(S/L/K通刷,L/K刷完刷补丁)

S版建议先刷官方215版,再刷系统ROOT及BOOT补丁包,再刷这个汉化ROM包,这样可以保证基带等都是更新过的!!!!(原生包、ROOT、BOOT包见补丁贴)!


K、L版请不要刷官方的215版,因为这是s的原生官方ROM,K/L刷了有开不了机的可能!!!

850L补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30376&uk=3926803198

850K补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30379&uk=3926803198



【盛悦首发】【5月6日】IM-A850 V2.0 BY LIDGATE 补丁反馈贴!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534&fromuid=37917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jzj8436562 + 1 赞一个!
jc042982 + 1
ticaq + 1 给力
freecapital + 1 很给力!
长江 + 1 神马都是浮云
沉迷 + 1 支持1.0用的不错 L版 现在试试2.0.
yangyang0507 + 1 支持美阳
伊藤之稟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6 11: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阳~ 于 2013-5-7 08:39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5-6 1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发表于 2013-5-6 1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 = 没沙发了
发表于 2013-5-6 1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13-5-6 1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V2.0也来啦  用的V1.0的很好 支持大大 大大顶起
发表于 2013-5-6 11: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美阳大神
发表于 2013-5-6 11: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分享!
发表于 2013-5-6 11: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感谢
发表于 2013-5-6 11: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