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3|回复: 11

[讨论] A850L 外放声音小是通病还是个别ROM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17: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机友, A850L 外放声音小是通病还是个别ROM的问题?  我刷的是V8, 但声音小, 经常漏接电话, 虽然处理了铃声但效果不好. 请问有没有哪个ROM外放声音大点?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_ゞ_快到碗里来 发表于 2013-6-27 17:20
外放还行  通话比较小

怎么我的相反的? 哈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7:2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通话声音小,郁闷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7: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mbr878 发表于 2013-6-27 17:25
怎么我的相反的? 哈哈

。。。。这也可以???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7: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放还行  通话比较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7: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是什么ROM?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2: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myjavk 发表于 2013-6-28 22:06
V7精简~你试试看

求地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23:3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楼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9: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确实相反!s版
发表于 2013-6-27 19: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话和外放声音都大
尤其外放~简直是喇叭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2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myjavk 发表于 2013-6-27 19:04
通话和外放声音都大
尤其外放~简直是喇叭

请问你是什么ROM?
发表于 2013-6-28 22: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mbr878 发表于 2013-6-27 23:24
请问你是什么ROM?

V7精简~你试试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