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0|回复: 5

[教程] 关于刷6.0 211后联通3G移动GPRS网不能用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5 14: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移动2G
设置>系统>全球漫游>漫游网络设置>手动设置>网络模式>2G GSM

联通3G
设置>系统>全球漫游>漫游网络设置>手动设置>网络模式>3G WCDMA

本人为移动卡一开始刷6.0 211的ROM Gprs网也是没问题的,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后就不能用了,无论打开关闭数据漫游按钮GPRS都无效,然后在设置里发现了手动设置模式可以恢复这个功能,所以分享给大家移动GPRS网络亲测有效,刷211联通3G网络失效的朋友可以测试一下是否凑效。
发表于 2013-3-6 08:3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开数据漫游,使用漫游网络设置里面的自动设置(这里需要再点一下自动设置),重启就好了。我是这样解决的。打开数据连接后,以后就可以关闭漫游了,不影响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5 16: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ilk 发表于 2013-3-5 15:44
实测移动g网,还是无效,这个设置实际上跟4636里网络类型首选选成gsm only或者9876里选择"仅使用2g网络"效果 ...

这个问题应该是和某个软件有冲突,我现在暂时是用这种方法解决GPRS失效,希望JD大大尽快出修复补丁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5: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神奇的85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5: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测移动g网,还是无效,这个设置实际上跟4636里网络类型首选选成gsm only或者9876里选择"仅使用2g网络"效果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5: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否一直有效。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