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7|回复: 2

[教程] 苦逼小白S版工程机自救解决打电话黑屏,献给小众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2 17: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入手的S版工程机,因为嫌麻烦一直也没去刷机。今年发现内存居然只剩2GB可以用,再加上一直很喜欢用MIUI,所以很手贱的刷了。
成功之后各种自满,上手感觉各种好用,非常满意,结果一打电话就杯具了!尼玛黑屏啊!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中英文版要各听两遍!果断想办法自救!
在论坛上各种搜,结果发现真的有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换基带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07262&uk=3071575749
结果换了这个基带电话黑屏是解决了,但是WIFI又不能用了!苦逼啊!
后来还试了几个基带,不是不能开机就是没信号~唉,只能换ROM了
原来是卖家刷的ROM,刷机的时候没备份,忘记是哪个版本了,结果只能一个一个的试,结果试了N多ROM仍然是不行,后来在QQ群里找了几个热心网心请教了一下,貌似美阳的ROM可以用,但是8.1的听说不太好使,好吧,还是用个7.2的吧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193&highlight=%E7%BE%8E%E9%98%B3
我承认是简繁完美S版以及任何ROM都可以直接刷这两点吸引了我。
果断开刷!
结果顺利开机~但是问题依旧,打电话黑屏,后来再刷了一次上面的那个基带,OK!完美解决!
现在正在体验中,初步感觉比较耗电,各种内置软件太多(当然作者也很辛苦,只不过各种市场装了5~6个之多确实让人受不了),但是能够正常使用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这个ROM是任何情况的ROM都可以直刷此ROM,所以刷起来比较方便,适合需要自救的机友,换基带也很简单。具体方法就不在这里献丑了,坛子里资料很多。


坛子里关于工程机方面的详细资料比较少,所以发上来方便一下用工程机的小众机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发表于 2013-11-22 2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很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00:0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把基带链接重发一次,原来的链接失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