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61|回复: 7

[教程] 开E网关键 850k(完美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 14: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雪 于 2013-7-3 18:02 编辑

      如何开e,网上教程很多,本人经过数十次实践,终于总结出最为稳定的方法,特奉献于各位童鞋:
        第一,02510  02511 02512三个参数仍然是最早的改法  0  2  2;
        第二,手机网络设置中,网络接入模式选  仅gsm,重新启动,测一下速度吧,连接很快,而且很稳定,浏览网页于微信绝对没问题,uc下载也稳定在二十k以上。
        大家试试吧,我的机子是850K, S也差不多,至多把上面三个参数调整一下再试试

下班路上,最后28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7-3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网络设置怎么进??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5: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的雪 发表于 2013-7-3 14:30
系统设置~第四项  更多~移动网络~网络设置

我进入后只有LTE模式和3G模式,怎么弄啊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4:3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设置~第四项  更多~移动网络~网络设置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4: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好处大家享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6: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umao399 发表于 2013-7-3 15:08
L版能开e啊???

发错。。。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5: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能开e啊???
发表于 2013-7-11 1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