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35|回复: 70

[其它] 开发E120,调查有多少人想要MIUI V5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21: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回贴看有多少人用E120,而且想要MIUI 的V5,我们才好决定要不要开发V5。

评分

参与人数 15金钱 +15 收起 理由
Cyive. + 1 很给力!
蓝山咖啡 + 1 很给力!
a64422136 + 1 s版的 希望版主做一个
xinqing520 + 1 很给力!
叶。 + 1
jir789o2010 + 1 这个 论坛貌似 很热..........E120L DDDDD.
a617831157 + 1 很给力!
网络统帅 + 1 喜欢miui,就是看见机锋分享所以注册盛悦了.
丶失心丶没有疯_ + 1
俊浩-最爱 + 1 很给力!E120L的前来支持一下!!!谢谢楼主.
Aaronal + 1 很给力!
申珅 + 1 赞一个!想要个E120K的V5,老大能不能做个?.
石头剪子布 + 1 赞一个!
飞羽 + 1 赞一个!
路°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5 1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蒋 我表示三天都没人留言很苦逼 我来第一发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3-5-5 21: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三星推广不到位
发表于 2013-5-9 13:3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开发。
 楼主| 发表于 2013-5-9 17:3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开发v5。
发表于 2013-5-10 1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发表于 2013-5-10 1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在机锋发贴呢  那里比较多人啊
发表于 2013-5-10 12: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5-10 12: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开发啊
发表于 2013-5-10 13: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开发。

点评

支持开发。  发表于 2013-5-10 14: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