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67|回复: 82

[讨论] F200,下一步将开发乐蛙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5 21: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200,下一步将开发乐蛙系统,由明大负责开发!

评分

参与人数 25金钱 +25 收起 理由
洋_蔥 + 1 赞一个!
LCR20090425 + 1 赞一个!
Pcc + 1 很给力!
ufolove00 + 1 很给力!
qianguize + 1 F200 乐娃ROM什么时候能出啊
271272632 + 1 赞一个!
muyichengzhou + 1 有进度预告吗?强烈支持
如果再回到從前 + 1 乐蛙是王道
walptxy + 1 加油加油,等不及了
1250pp + 1 很给力!加油
沉着 + 1 很给力!
rocter + 1 赞一个!
♂lmn♀ + 1 很给力!
chen741439276 + 1
mmolilovee + 1 很给力!
本本爸爸 + 1 有f200真好
lyk2014 + 1 赞一个!
dasabi + 1 神马都是浮云
zerovvvv + 1 蒋大您终于想到我们200了
悠悠乐了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5 21: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啊啊啊,最喜欢乐蛙的ROM了,比MIUI好太多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21: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ω⊙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22: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大终于要出马了。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2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蒋,可不要这么提前说呀,万一让用户失望就不好了。

点评

明大?  发表于 2014-2-16 0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2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支持啊,f200大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22: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蛙用过!!!很不错的。。。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2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F200春天来了!!!雄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2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22: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想点一百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